去马尔代夫,不可错过的五大体验!

马尔代夫,很多度假的人们都会选择在傍晚时分海边散步,在泳池旁的酒吧喝上一杯,再美美的睡上一觉,慵懒而惬意的度过一个假期。然而,你依旧可以选择一天,趁天微蒙蒙亮的时候,睁开惺忪的睡眼,去拥抱在马尔代夫的一个清晨。海风微凉,太阳从宁静的海平面跃出,此刻,是不是感觉到震撼呢!
和鱼儿一起跳舞
马尔代夫的海,清脆透明,是上天对马尔代夫最好的馈赠。
佩戴齐装备,跳进海里,和大海亲密拥抱,和鱼儿一起跳舞。如此美妙的时刻,怎可错过。
和爱的人一起仰望星空
满天繁星你一定见过不少。但是在马尔代夫,因为有着平静的海面,可以将星空镜像倒影在海面上。如此壮阔的景象在别的地方一定很难再现。所以在马尔代夫,有那么一群人,会找一片安静的沙滩,和爱的人一起,从暖阳渐逝坐到白夜如昼,静静的享受此刻的浪漫。
在空中的环礁之旅
前往马尔代夫的游人一定不会错过的一件事情就是从空中鸟瞰整个马尔代夫。整个马尔代夫仿佛是大小珍珠落玉盘,美不胜收。可以乘坐水飞机,内陆飞机,甚至在国际航班上,通过机舱口都能欣赏到这一美景。一个个小岛星罗棋布的散落在海面上,小岛是绿色的,外圈围绕着一层白色的沙滩,然后是一圈浅蓝色的海,再次是水蓝,然后是深蓝,层层叠进,犹如一副画卷。
记一次出海海钓
马尔代夫盛产各种石斑鱼。所以,在马尔代夫海钓是大受游客欢迎。无论有无经验的人,都能轻易钓起鱼来。出海海钓的时间可以是清晨,可以是黄昏,也可以是夜间。试想,在黄昏时分,夕阳西下, 乘坐多尼船驶向珊瑚礁,定锚后,抛线而下。不一会儿就能享受鱼儿上钩的乐趣,满载而归之后还可以品尝自己钓上的美味。配上香槟美酒,沙滩星空,浪漫到让人窒息。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18 20:12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

2016-06-20 14:1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