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现实,一半海水

• 出发时间/2016-06-06

这段视频是在清迈大学游玩的时候拍下的,用到了延时摄影,恰好坐的是观光车的最后一排,所以回来处理了,还是挺有感觉的

这边是出发去皇帝岛的时候,坐的最后面,就刚开始的时候拍了下,去的途中浪花啊,雨水啊齐刷刷的打在脸上,手机都没敢掏出来,所以去海岛游玩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防水手机套,不过在海上浪很大,基本你也拍不出什么好看的照片,真的是太颠簸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大海呢,还挺幸运的,一来就能看到海边日落的景色,姐姐让我帮她拍一张跳跃起来的照片,然后我就连拍了好多下,她也是够拼的,来回跳,终于拍下这一张还算说得过去的照片,真不容易啊

这边就是瓦洛洛市场啦,里面的小贩很多都会中文,跟国内的小商品市场一样,我们买了好吃的榴莲干和小老板海苔,骑着小电摩满载而归

本来是准备去双龙寺的,可是考虑到下午要退房,于是就选择了一个近一点的寺庙,在古城里面,4-5公里就到了,叫做契迪龙寺,里面的主塔还是很雄伟的

这边是到清迈的时候拍下的,清迈国际机场感觉就在山沟沟里,来的时候还能在飞机上看到有的山在下雨

离开曼谷上海了,飞机起飞的时候偷偷拍下的,凌晨两点的曼谷超美的

第一次出国,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20 17:4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