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双人六日行~~靠谱

三亚第一天

端午节假是旅游旺季,所以特意在端午后来玩,就提前一个礼拜计划了下······话说六月三亚是真热啊···最高有36摄氏度,感觉防晒霜都已经是浮云,建议还是备着防晒衣吧,有朋友前两天过来两小时就晒脱了层皮,一点不带夸张的。
         进入正题,11号下午首航的机票准点率不到百分之六十,晚了一个多小时吧,定的往返机票从长沙三亚单人共950,提早一个礼拜定的,早点定应该可以再便宜点。因为是穷游选择了公交车从机场到酒店两人就花了十元~

酒店篇

第一、二晚:三亚1986公寓   价格132一晚(位于三亚湾,机场坐8路到吉祥接口下,对面就是,老板会下楼接你,很好的一对东北夫妇)
                                     第三晚:三亚洛洛居花园      价格268一晚(位于亚龙湾,在吉祥接口上车,25路到····不知道,公交售票员提醒我们下车的,反正坐了很久····然后电话老板,会开车来接送到具体房间。这边很偏,就两个商业点,打车10元:百花谷商业街、亚泰商业中心,物价翻倍,建议先在三亚湾买点吃的带过来。那边玩的地方应该就一个森林公园。)
                                    第四晚:木屋酒店                 价格将近一千一晚(属于珊瑚酒店,在蜈支洲岛上, 珊瑚酒店就是普通大众的五星级酒店,木屋是珊瑚酒店房间的一个种类,在山上,墙是木头的,有点像独栋的别墅,有两层,但一层一个房间,我们住在二层,视野开阔,但是白天空调效果就没有正常酒店的好,刚开始真是后悔死了定木屋···得太阳下山,房间空调效果才凉爽,到了晚上,还是感觉木屋不错,居住感别有一番风味。(看各人喜好,我觉得木屋还是不错的选择,跟平常住的酒店完全不一样)酒店有专门的班车在你所在的地点去接,然后送到码头上船。)
                                    第五晚:三亚1986公寓  (参考同上第一、二晚)

吃货篇

红榜: 1、推荐一家经济实惠又好吃的海鲜店:陈萍海鲜加工1排1号(友谊路中国邮政银行斜对面)大众点评上有团购。
       2、清补凉,很多地方都有卖,味道都挺好。
       3、抱罗粉。
       4、各种热带水果,但貌似并没有便宜多少。
黑榜:海棠湾免税店的餐饮,又贵又难吃。
补充:三亚湾的物价合理,亚龙湾、海棠湾、蜈支洲岛物价一个比一个贵,建议先在三亚湾买好食物再去别的地方游玩。(当然,有钱就不考虑这点了)

游玩篇
           第一天        西岛一日游
   在蚂蜂窝上定了西岛一日游的团,项目有海底摩托、远海潜水、拖拽伞等十九项,还是比较划算吧。但是一天内,19项应该是玩不完的,我们就只玩了十项,玩到后面也挺累的,玩不动了,所以尽量挑喜欢的和贵的先玩,还有这个套票是包午餐的,是简单的自助,所以不用担心食物问题。如果资金比较充裕的可以选择蜈支洲岛好像套票价格是1599吧~旺季就不知道了哦
   不管是西岛还是蜈支洲岛海水都挺蓝的~云也白白,天也蓝蓝的~
   下午5点多回到酒店后休息了下,洗个澡6点半出门吃晚饭,因为我们住的地方离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加工坊近,所以没去第一市场,而且第一市场也贵点,也听说第一市场要拆了,重建吧,好像要花三四年吧,(这是听下岗职工海鲜的老板说的,是否属实不知道哦,驴友们勿喷····)

第二天   休息 转移阵地
    因为去西岛那天起床比较早,玩得也累,所以第二天一觉睡到中午,在附近随便吃个午饭就坐车到亚龙湾第二个预订的酒店去了。亚龙湾那边有个亚泰商业中心,地下美食街有个  梁记海南名吃   还不错,大众上也有团购。

第三天    计划泡汤
     原本打算去森林公园····但那一片实在是绿化太好···虫子很多、据说森林公园还能碰到蛇····本人极度恐慌····所以行程泡汤,下午就有车来接 去蜈支洲岛了。

第四天   蜈支洲岛放松游
     一大早上观日岩看日出,酒店有观光车接送到你想去的任何岛上的景点,随时随地哦。但早上七点半才能开始服务,所以看日出只能提前一天预订观光车,而且要一百块钱···(害怕虫子的建议订车,胆儿大的可以走路,酒店居住位置不一样,距离不一样,我们算是住在离观日岩最近的房间,但还是起码有两公里。可以在海滩上走走玩玩放松心情。)

第五天   逛海棠湾免税店
   中午离开蜈支洲前往海棠湾免税店,提前一天跟酒店预订好要去的地方,酒店中午12点会有车送到相应位置。有很多品牌,也有许多打折,但如果一心奔着便宜就还是去香港买吧,这个免税店只是比别的专卖店便宜点,还没我之前在上海日上免税店买的便宜····对了~没有LV。

第六天   休息
  睡到中午,下午跑大东海广场电影院看了个电影,然后在附近海南口味的店吃了顿饭,还是很纯正的海南风味(张猫猫的店,海韵路2-2,大众点评上找到的,还不错),晚上就踏上了回湘之路。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6-20 13:34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