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5日游(休斯顿 华盛顿 纽约 洛杉矶 旧金山)

• 出发时间/2010-07-05

为期15天的美国之行,是我非常难忘的美好回忆

DAY 1       上海浦东机场    美国旧金山     Deapart 12:40PM     Arrive 8:49AM
                 旧金山              休斯顿            Deapart10:44PM      Arrive 4:50PM
DAY 2--DAY6  在休斯顿停留五天
DAY 7         休斯顿              华盛顿          Deapart11:49AM      Arrive 4:00PM
DAY8           华盛顿--费城--纽约
DAY9          纽约
DAY10        纽约                 洛杉矶           Deapart 8:30PM       Arrive11:32AM
DAY11       洛杉矶
DAY12       洛杉矶
DAY13      洛杉矶               旧金山            Deapart 12:54PM     Arrive2:23PM
DAY14      旧金山             上海                  Deapart 1:49PM        Arrive 5:25PM

出行准备 :
身份证、机票、护照、自备洗漱用品(牙刷、牙膏等)、拖鞋、 转换插座
手机开通漫游功能,开通visa卡,换好美金(少于5000美金)

行李:
手提上飞机的行李没人限一件,长宽高也是有要求的(长宽高总和不得超过112CM)
行李托运国际段航班每人不得超过两件,总重量不得超过23公斤,长宽高总和不超过158CM
美国境内托运行李全程不能上锁,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

气候:
7月  除了旧金山  休斯顿 华盛顿 纽约 洛杉矶 都还是比较高温

时差:
美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晚
旧金山洛杉矶北京时间    时差15小时
休斯顿北京时间                  时差13小时
华盛顿纽约北京时间       时差 12小时

购物: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Outlet  在outlet购物简直好像不要钱一样的买
Coach、Tommy 、Levi's都相对比较便宜

Go Go Go ......

休斯顿

在浦东机场吃一碗先  说实在的价格有点贵

这架即将载着我飞往America

我最喜欢的就是拍食物啦  飞机餐不可错过  因为飞行时间比较久  记得是吃了好几餐
 漫长的飞行时间里  吃  睡  看电影听歌  看窗外风景

到达旧金山机场啦

因为要马上转机飞往休斯顿    马不停蹄办理转机 托运行李

飞往休斯顿的路上  期待

到达休斯顿  学校的妹子来接我们  这个是黑妹

第一次收看全是外语频道的电视呢

在学校的一顿比较正式的午餐    我特喜欢的习惯拍食物原来从那时候就开始了
那一年智能手机还没有流行呢  我带着我的小相机各种拍拍拍

偶遇啦啦队 美少女出没   美国少女真的都挺好看的

沃尔玛走一个

这这这 怎么吃啊

今天是我们去校长家做客  好喜欢这样的美式厨房啊  充满爱

尝新鲜 喝了右边这个口味的  我

早餐

学校食堂吃的  刚好是他们午餐时间 一大批少女在食堂就餐

其实这样的午餐我有点吃不来那   就挑了几样喜欢的吃了一点点

我超级喜欢的小裙子

还有这些  无法抗拒

今天去另一位老师家吃完饭  这个小女孩简直就是洋娃娃一样啊 光看背影就很可爱

他们住的都是别墅,而且很宽敞,非常幽静

他们住的

今日晚餐  吃一下美国的必胜客

还去了NASA   差点忘记Po了

华盛顿 费城 纽约

机场看到的bestbuy

入住的酒店

白宫白宫白宫

马丁路德金  曾经就是发表他的演说: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

New York

乘着船  吹着海风   大名鼎鼎的自由女神映入眼帘

华尔街  都是精英的地方  不过那时候只顾着拍拍拍  没有好好去看看

police car 是我必拍的

联合国

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楼下漂亮的小花园

很早以前 就有一个梦想 一定要来一次著名的第五大道  如今实现啦  赞赞赞

没记错的话 是叫邓肯甜甜圈  小伙伴做过功课的 说一定要吃的   光看着就流口水了  看到美食总是觉得幸福感满满

GODIVA 巧克力店

时代 广场  真的是太繁华太繁华了  觉得多少时间都不够  应有尽有
我当时要找到一家手表店帮我爸爸买手表  向路边的大叔问了地址 飞奔表店
 进入店内 看好款式  最快的时间买了我这辈子买过的最贵的一单

一切都是美剧里的模样  好喜欢时代广场

两位黑人policemen 在路边交谈  咔嚓 拍一张

应该是最大的MM店

拍糊了  但是这个美女好赞  很有范儿

呃   这位不转知道该称呼大姐还是大叔的
是我们在转机去洛杉矶的机场大厅看到的

洛杉矶 天使之城

星光大道   好莱坞  都是巨星出没的地方啊  我们来啦

环球影城   拍摄的地方  、、
来看看大片的拍摄基地

早餐后前往洛杉矶迪斯尼乐园    世界上第一座迪斯尼

对这样的小公主  怎么抗拒得了啊 真美

观看惊险刺激的未来世界4D电影

排在我前面的小萌妹  我和她打招呼  她害羞的用手捂住了眼睛

维尼熊与小萌孩的相遇  这画面好有爱 有木有

碰到三个小公举   摆好pose来一张

迪斯尼午餐 我吃的是炸鸡套餐

这才是真正的辣妈

坐在游览车上  记得是一个小火车   我穿着那一年最爱的帆布鞋

旧金山

Golden Gate Bridge

旧金山艺术宫原建于1915年  据说是为了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所盖   当时曾吸引了1800万游客参观但在会后就被废弃,
一直到1962年才委请著名德裔建筑师梅贝克(Bernard Maybeck)来设计重修,他专长细部装修,这是这座「艺术宫」精雕细琢风格的由来。

渔人码头是旧金山的象征之一   原是意大利渔民聚集的渔港
到了60年代,由于捕获量减少,逐渐演变成了今天的观光景点
看到圆形的大螃蟹广告牌,就到了渔人码头

从渔人码头眺望大海    看到前方这座与世隔绝的小岛了吗
据说美国历史上所有最为恶名昭著的重刑犯   全都在岛上蹲过大牢
这个岛就是好莱坞电影《勇闯夺命岛》的原型

旧金山唐人街

有没有发现什么奇特的 ? 哈哈   看看路边的树

整理这篇游记的时候
                          距离去美国那一年已经六年
                       但是那些美好不会随着时间流逝
                                    永远藏在我心
 ------------------------------------------------------------
                          旅行的意义不止是在路上
                               而是当你停下来的时候
                               还可以有所想   有所回味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6-19 09:25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6-20 15:55

引用 醉里秋波 发表于 2016-06-20 15:55:56 的回复:

回复醉里秋波:是啊 回想起来特别美好

2016-06-20 18:50

休斯敦可能是我生命中必经之地。

2016-07-17 19:46

引用 安分的心♡ 发表于 2016-07-17 19:46:22 的回复:

回复安分的心♡:

2016-07-18 18:23

请问楼主去休斯顿是在哪个学校?看到了Sam Houston State University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