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酒一池温泉 清清淡淡的日本

2016年05月2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5日-5月11日,
我计划去日本

如今,我已兑现承诺,完成预约,获得了100蜂蜜和100经验值啦~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都说日本是回客率最高的国家,抛开历史问题不讲,日本旅游真的会让人觉得很舒服,哪里都是整洁有序,人们彬彬有礼,绝对不会产生烦躁混乱的感觉,不管日本民众心里怎么想,但起码表现出来的都是友善亲切谦让有礼,路途中的很多小事情都让我们觉得感谢感动,就像我从国内带去的行李箱被摔掉了一个轮子,给我们开大巴车的日本司机,一个60多的大叔但身体特别硬朗,什么都没说就帮我修好了,早上放进后备箱时还是坏的,晚上我们到了酒店,他帮我搬下来,就告诉翻译说他正好车里有一个之前别人掉的轮,就弄了螺丝钉帮我装上了,真的还蛮感动的,几天下来也越发的喜欢在日本游玩的感觉。这次旅行是我和闺蜜跟团游,因为父母不放心我们自由行,下次一定会再去自由行的。其实日本跟团游也挺舒服的,不会有什么强制消费,都是我们自己买买买的停不下,导游劝我们少买点… 这次去了东京大阪京都奈良,各有各的好。

一 东京

前两天都是东京,景点中规中矩,浅草寺,银座,秋原叶,皇居二重桥,台场海滨公园。浅草寺人山人海,而且都是中国人,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就是在中国旅行。。

比起景点更喜欢日本的街道 风格各异的街边小店。

下午到了银座就可以开始买东西啦,不过其实这些东西在大阪还有机场免税店基本都能买到,而且大阪的价格更低,除非你想专门要哪个拍子哪个款式,可以在这里好好逛逛,这条街上有家卖行李箱的店特别火,基本人手一个大箱子,我也买了一个,质量一般吧,不过能用来放这几天在日本买的东西,走的时候原来那个箱子根本不够用了。

台场购物广场 就是门外有个高达的这里,感觉里面类似于万达、恒隆之类的,买些衣服鞋子,里面的优衣库很大,也刚好赶上打折,买了几件衣服,楼下的内衣店买了日系可爱风的内衣。一楼有片类似美食广场的地方,我们真的吃不太惯日本的饭,章鱼小丸子还不错。

购物广场的不远处就是日本小自由女神像,海滨公园,可以走过去拍两张照片。

感觉东京到处都是购物景点,秋叶原就更多东西可以买了,有座七八层楼的商场,有家店有化妆品有各种牌子的包包,可以一起选购完任选一层结账,里面也有拍大头贴的地方,后悔没留出时间拍日本的大头贴了。

吃住都很有日本特色,但实在不喜欢吃…最喜欢的就是每天晚上泡汤了,日本酒店基本每家都有天然温泉,没有的话导游也会发温泉卡,附近就是泡温泉的地方,温泉必须先洗澡,全裸的去泡,男女分开,跟国内不一样,就是觉得水温好高,泡不多久就有点闷了。

富士山的路

离开东京下一站就是富士山啦,夏天看富士山景色不是太好,导游说经常阴天就会把山遮住了,能看到就算有福气了。富士山一般会附带忍野八海这个景点,自己去就没什么必要了。 路上的收费站也都好干净,各种吃的应有尽有,跟小商场差不多。

拍了一下马桶哈哈还是用不太惯喷水的马桶...

富士山路途中的休息处~去富士山还是要稍微穿多一点点的

富士山旁的过山车。

最爱的奈良

终于要去奈良啦,一直好想去看看奈良公园里的小鹿,大多数游客只在外面转转 喂喂小鹿,其实往里走有很大一片开阔的草地,小鹿悠闲地吃草,整个那一片就只有我们两个人进去了,静谧祥和的感觉。

奈良公园旁边的春日大社,也有一些小鹿,不过可去可不去的一个地方吧。

古老京都

奈良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去了京都,报团的劣势呐。京都也只有一天的时间,就去了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就在清水寺外面,还有花见小路,京都特色的古建筑都在这里了。 清水寺和清水坂的游客超级无敌多,中国韩国的,人山人海呐,都没心情好好逛了,在清水坂那里买了些可以回来送人的点心纪念品,点心的包装都好可爱。

下图右边那个艺妓标志的店里卖的吸油纸很好用。

花见小路出来的街道,真喜欢这样安静又干净的街道,一点喇叭声都没有,车辆一定会让行人,只要前面有人 车辆隔很远就会刹车。有次晚上我们横穿马路,因为觉得两边的车离我们还很远很远,但没想到他们离那么远就都刹车了...等我们走到马路对面才都开始启动,感觉挺不好意思的,但真的好喜欢这样的秩序井然。

觉得这是几天以来吃的最好吃的饭了,超市的便当和炸鸡超级超级好吃,只要路过超市我们就进去买炸鸡,5元一块超便宜。 顺便发几张日本定食 好看精致,就是不好吃。

购物吧 大阪

最后一天在大阪基本就是买东西,心斋桥那里大大小小的药妆店和大型百货,建议大家能多买就多买...因为买少了真的会后悔呐,哪怕买了回来自己不太想用了也可以转卖出去,比国内便宜太多太多,真是后悔没多买点,大阪机场也有很多品牌,基本算是补遗吧,更多的都可以在心斋桥那边买到。

最后一天住的酒店 ,和最后一天吃的零食,每个便利店的炸鸡都好好吃 每次进去都会买炸鸡,还有哈根达斯,便宜又好吃,口味很多

最后我有个结论,以后不管再麻烦,都得自由行啊。跟团游太走马观花啦

本篇游记共含1992个文字,9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0 13: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20 13:58

引用 likefallingsnow 发表于 2016-06-20 13:58:40 的回复:

回复likefallingsnow:因为跟团游所以很多地方说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