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延伸----北枫老同学部落

无论相隔多遥远,仿佛你从未走远
       无论分别多少年,好像你一直在身边……”
       一首《老同学》感动亿万人,网络点击播放过亿,网友留言一片感动感激之声,已成为同学聚会必唱歌曲!

一个用同学情,用回忆,用友谊,用文化打造出来的情感部落------北枫老同学部落。改变同学聚会一直以来固有的模式,加入文化体验内容,唤起更多人青春的记忆与情感,让人们沿着时光的痕迹,回到那年,专为同学情、战友情、同事情、朋友情打造的流程式聚会平台,实现同学聚会从聚餐到聚情的改变!

同学、战友聚会,聚的是过去的时光,聚的是当年的纯情,聚的是现在的美好,聚的是未来的祝福。

“北枫老同学部落”坐落在山清水秀的广东韶关市曲江区沙溪填小桃源中间,四面环山。穿过一段弯弯曲曲的竹林,会出现一块大平地,一栋有着学校风格的两层屋舍矗立在面前。

部落内所有的布置装饰皆十分具有年代感,书桌上的三八线、海鸥牌照相机、红灯牌收音机印着毛主席头像的大茶杯让人仿佛穿越了时光。有的人来到教室,模拟上课的情景;有的人来到游戏区,跳绳、拔河、跳皮筋;有的人来到升旗台前,唱唱国歌。那年的班会、那年的游戏、那年的春游、那年的聚餐和镌刻着那些年记忆的旧物,无不让人心情激荡,每位参与聚会的同学都将在此重新体会当学生的感受。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20 13:1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0 19:57

引用 sdkensonsu 发表于 2016-06-20 13:12:06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sdkensonsu:谢谢你的欣赏。

2016-06-20 21:00

引用 不消停的耗子 发表于 2016-06-20 19:57:53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不消停的耗子:谢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