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 珠海海洋王国游记

一生无忧 LV.2
2016-06-18 21:37 501/2

注意事项   一、个人推荐住在长隆主题酒店,而且房间高端大气上档次,去景区交通也方便园区到酒店有免费巴士,酒店住客享受园区vip通道,酒店会员还有积分优惠。
二、出门随身携带雨具,因为这里随时都会下雨。 注意带防晒霜哦。
三、个人建议野生动物园游园北门进,南门出,先坐小火车,再步行游览,坐小火车时一定要注意坐到小火车的右手方向,这样看动物时才不会遮挡。
四、进入野生动物园、海洋王国时,如果带吃的话一定要放在包包下面找东西盖上,因为园区规定不允许带吃的东西入园,入园时都要打开包检查的。
五、观看大马戏一定要提前占座,这样观看时视线会好一点。
六、带孩子去游园时,最好在游客中心租辆手推车,这样孩子累了可以休息下。
七、天气炎热,一定要多带水,入园不限制带水数量,而且园区内的水超贵。

广州长隆酒店

到房间咯

白虎自助餐

野生动物园自驾车入口,自驾车游园强烈推荐,因为入园坐小火车后才发现,大部分动物都在游园方向右手边,自驾车路线正好也在右手边,真的可以近距离接触动物,在小火车游园时羡慕死那些自驾游园的人了

不说了 直接上图吧 人好多啊

进园还是建议做小火车哦

大马戏

看完大马戏会酒店睡觉 明天珠海海洋王国

5D电影,绝对值得一看,虽然排队排了半个小时,其视觉冲击、座椅会随着剧情来回摇摆,而且还会喷冷气、喷水,真的是超级震撼。

过山车还是比较刺激的

花车巡演

白鲸剧场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19 21:5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