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庄旅游记---Poem and Faraway!

goodboy LV.3
2016-06-18 21:43 827/3

生活不应只是苟且,还需要有诗与远方!
繁忙了一段时间,身体需要放松,思想需要放飞!
于是,单位安排了一段说走就走的旅游!
越南芽庄---满足了你度假的愿望!
不需要办理签证,有护照就行!
不需要报旅游团,可以完全自由行!
不需要赶景点,只需要你海滩边拍拍照,看看落日,吃吃海鲜!而且风景可媲美马尔代夫,
偶尔还能发现比基尼美女!
                                                         -------以此纪念2016浙江法君律师事务所组织的度假活动!

芽庄首先是风景优美

珍珠岛上的房屋真的很漂亮,岛上有游乐园、长达700米的私人海滩,世界上最长的海上缆车,还有过山车,4D电影园,规模不小的海洋馆。

岛上的五星级宾馆!

芽庄大教堂,法式风情的大教堂,典型的哥特式教堂。

连绵几公里的海滩,每天清晨4点多开始就会有很多人在那儿,5点30左右有日出。

这里感觉在三亚

芽庄有很多美食,特别是海鲜很诱惑

芽庄的海鲜并不算便宜,基本与国内景点的价格差不多,lobstar 100万元越南盾每公斤,相应于人民币330元。
有家人气很旺的餐厅叫YEN Restaurant ,为我们做SPA的老板和Diamond BAY Hotel 酒店的服务员不约而同地推荐了这家店!
我们一行七个人,餐费只要500多人民币,真心划算!而且小妹还会讲中文,菜不会让你多点!有点像杭州的外婆家,味道真心不错!

NHA Trang海鲜吃得人很多,龙虾并不便宜,其它的价格均还可以,以接受的范围!大排档是一定要去的,就是环境不是很好,我们28个人吃了3600元,龙虾、石板鱼、象鼻蚌可也吃上了呵!

珍珠岛上宾馆的自助餐,好吃的东西非常多!

芽庄娱乐设施很多,能让你充分地放松

芽庄一定得体验一下泥浆浴,当地的泥浆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天然的化妆品和治疗皮肤病的佳品,能有够清理和恢复肌肤的活力,让皮肤更加柔嫩!我们去的这家叫I-resort, 这里不仅可能泡泥浆还可以泡温泉,每一池泥浆像自来水一样放出来的,每批客户都会换,泡20分钟左右,泡在里面暖暖的,如牛奶般浓稠! 而且价格超实惠,在携程订票只要72元每人!如果要汽车来接着,20000元每人(相当于6元人民币)

珍珠岛-- vinpearl 俨然是一个游乐场,这里有过山车、水上世界、海洋馆,而且费用全包括在宾馆里,游玩都不用另外花钱,还可以坐一下世界上最长海上cable Car,免费玩!

水上世界玩得乐翻天!

水上乐园的超级长滑道,超刺激,我所人员玩得不亦乐乎!

芽庄能让你彻底放松自已

落日下沙滩里拍集体照,拍地美美的!

芽庄还能让很多男同胞看到很多比基尼美女

据说是在芽庄俄罗斯的美女超多!因为金兰湾原来是俄罗斯的海军基地,很多海军家属来探望服役的海军,然后爱上这里!

当然到达芽庄拍美照是必须的

芽庄,穿上长长连衣裤,拍照美美的!美丽的海滩,蔚蓝的天空,摇曳的棕榈树,所有的组合,拍出的照片不用PS就很美

约上闺蜜,漫步沙滩

你想跳得多高就多高!

总结:去越南芽庄是度假旅游价廉物美的地方,杭州出发团体的价格是4500元左右,6天5晚!
芽庄,没有拔地而起的摩天大楼,
没有熙熙攘攘的车水马龙。
整个海滨小城市干净整洁,井然有限。
最美的是海滩,其它人文的景点非常少,仅有可数的几人景点:龙山寺、女神庙、天主教堂。每天你可选择去清晨起床拍照,然后去SPA,然后去寻找各种美食,下午就睡觉,晚上去酒吧!这才是真正的度假
物价超级便宜,100人民币相当于33万元越南盾。在越南你就是一个富豪。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20 17:5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0 21:25

引用 游走的生菜 发表于 2016-06-20 21:25:36 的回复:

回复游走的生菜:因为回来后就变懒了,下次多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