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蜜月~

八少 (奉贤) LV.9
2016-06-18 21:45 803/29
  • 出发时间/2015-11-07

前言

其实从塞班归来已经有半年多了,又懒,又笨的我就根本没想过去写下游记
但是,新的旅行计划排上来后,不停的在翻阅大家的各个游记
总觉得自己玩过,却不够圆满
有一晚,和球妈一起回顾旅行的照片,真是各种欢声笑语,各种喷饭画面映入眼帘
终于鼓足勇气,完成这篇巨作!(嘻嘻嘻嘻)
按照规矩,先放上最爱的几张!

花费/13000RMB       人物/6人
出行时间/ 8天      出发时间/2015-11.07

出行前

这次出行其实完全源自于球妈好闺蜜,叶子同学的蜜月
出行前犹豫过,因为毕竟我们的宝宝球球,才10个月,断奶没多久,生怕爸妈忙不过来
跟我们有共同处境的菜菜同学,更头疼,娃还没断奶
当我们在巴厘岛上做犹豫的时候,马航的飞机又不见了,我们就直接Pass掉了
后来叶子不知从哪里来的灵感,提到了saipan,一个去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计划按在 了叶子婚礼后的11月,我们就在5月份开始了各种准备!

忙开了的我们开始分头行动,我负责酒店和行程一块,叶子负责机票一块,其余四个奋力打酱油
一开始我们曾选择水瓶座酒店,不过因为网评床太小,我们的叶子可是去度蜜月的,怎么可以将就~
所以成就了我们这次奢华旅行的开始
酒店选择了别墅~~花园酒店,其实就是韩国老板丹尼尔~在塞班购置的几套房子,他精心的装修好然后给旅客居住
有6人房和10人房,我们别做纠结,直接10人房 。价格是4日~1600刀!!!!一口血~
好了,机票是我们提前3个月在某宝上预订的,自由行只有在韩国仁川转机,直飞的只有旅行社的,正好要去韩国血拼的女人们,真是感觉太棒了。人均800刀~(在老美的地方,一切开销以刀计算~)

DAY1: 11点10 AM..浦东机场~韩国仁川~停留4小时  21点10分...仁川机场~美国塞班!
DAY2: 03点30 AM ..入住酒店 山顶别墅~  12:30.PM   环岛观光游
DAY3:  军舰岛一日游
DAY4:  自驾环岛,各种海滩跑~
DAY5:  市区闲逛,自驾环岛游泳
DAY6:  入住清泉酒店,享受酒店设施
DAY7:  城区血拼,花蜜SPA   23:00 的飞机
DAY8: 07:00 AM 到达韩国仁川,又是各种血拼,12:00到达最温暖的家!

一些出行前必备的东西,基本都是游览各种游记所总结的,去海岛度假,总的来说就是穿各种好看的,
防晒去当地买SPF110+,不然的你的皮肤就。。。。。

保险是必须品,这次旅行本人可是差点出了点意外,后续提及!

好了,一切准备就绪,出发,我们住在上海郊区,去浦东机场比较方便。当然我和球妈,是跟菜菜夫妻俩一起,让朋友送的
叶子由他父亲送达。
上午9点多,我们就早早的到达了机场,可能是来的早了,大家盘点了下自己的物品是否齐备
哈哈。。叶子的太阳眼镜没带。。虽然是小物件,但希望大家出行前都仔细盘点好。给旅行做一个完美的开局。

浦东飞仁川的飞机是韩亚航空的,飞机很大,真的很大。因为是中午,短短的路程也有飞机餐,味道很赞。
到达仁川我们要停留4个小时,所以大家都去乐天免税店里挑选自己的和朋友的东西,当然只买一部分,因为不知道回来航班如果有延误
会影响购物的节奏。
3个男人拎包,3个女人血拼,这可能是女人最理想的画面了~

哈哈,这只是我们一家人家的,当然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其实在韩国中转购物有很多攻略的,我们没什么经验,导致了我们
拖着大量的化妆品去了塞班,甜蜜的负担~~哈哈,我们买的是联程航班,所以行李都是直接转的,我们只要保管好自己身边的东西就行了。
晚饭我们不知道为什么都不饿,真是疯掉了,可能是飞机餐台美味,或者期待着下一顿的飞机餐。
我们在仁川机场就吃点汉堡王和一些小零食。
机场没有热水,没人热水,没有热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自己带的几桶泡面,差点就用冷水泡了。哈哈。没有热水真的是一件比较头疼
的事情,不过有直饮水
我们一直在捣鼓,是不是怕大家都在机场吃泡面而让机场的一些餐饮店生意冷清,所以都不提供泡面,心理的小恶魔真是各种胡思乱想。

好了,上飞机,睡觉,到达。按照各大攻略,下飞机需要小跑,然后冲在大部队前,实际情况是,跑不跑都差不多,反正
下了飞机,我们在塞班飞机场等了大概1个小时左右就出来了。塞班机场很小,所以不急。
在机场里比较稀奇的是,看到很多韩国爸妈带着自己的小孩来玩,一家好几口,有抱在手里的,两三岁的都有,而且很多。大韩国的爸妈还是比较OPEN的么,凌晨3点多的样子,都醒着,想想还在家里9个月的球球,哎。以后一定要带他出来玩。
出机场时,安检是随机抽查的,看脸,看脸,看脸,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菜菜家被查了,牛肉干,泡面都被没收了。。。哈哈,为什么会被收,
具体我也不知道,听地接说是来历不明的肉类都不能带进来的。
出了机场,我们在网上找的地接程导,已经等候多时,地接这一块,我们只能说很重要,我们这次找的地接,我们真心的感觉一般吧,中规中矩
没有两点,没有缺点。不过人在异乡,碰到一个中英都很好的自己人,感觉还是棒棒的。

酒店是在山上的,出了机场开了20分钟左右就到了。山路那个叫恐怖啊,各种30°~35°的坡度爬坡,各种丛林,
有一念之间,我都觉得我们是不是要被卖了。。哈哈。。。我的无心之语,让小伙伴们差点倒吸了一口冷气。
我们的担忧是无聊的,到了山顶别墅,房东丹尼尔已经恭候多时,他是韩国人,英文棒棒哒。我们这边6个人
就叶子的口语wonderful.我们都是%#%#@#……&%&**,反正都靠叶子和凯子哥,夫妻俩,交流无障碍。介绍完
设施后,我们觉得有点饿了,毕竟明天上午是在山顶的,吃喝都没有。所有,我们半夜三更去家超市血拼点吃的回来。
留下二女一男,我们出去买吃的了。丹尼尔对这边熟悉,知道还有家超市开着。。。
天那,超市的物价,简直,都没有大奉贤贵么,各种性价比出来了。都是3刀,4刀的东西,买了点切片面包,意大利
新鲜牛奶,火腿,饮料,哈根达斯。,新鲜的,没吃过的东西。

我们别墅的厨房设施一印俱全,因为我们要待4天,前两天我们都没有车,出行不方便,大量的吃的可以够我们坚持很久,我们考虑过
自己烧烤,所以,我们就各种买买买,那感觉棒极了。反正都是好吃的。
购物完毕,丹尼尔送我们回来,我们也各种洗洗就休息了,弄完都凌晨四点多了。。
不知道别人,反正我是没怎么睡着。哈哈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天有点亮,我就被海风和浪涛声吹醒了,伴随着清晰的鸟叫声,我推开阳台的门,哇塞。这风景,这感觉
简直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五点半左右我就一个人在阳台上,静静的欣赏着这风景。过了一小会,楼下的小豪也睡不着,两个大
男人就这样看起了日出。

别墅全貌

有句话叫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噔噔噔,天空一声巨响,八少闪亮登场~~

请关注我身后的椰子树~

酒店一楼前厅

桌上的大椰子,可是我一早上爬上树,摘的,以前觉得上树很容易,在这里我才知道,弱爆了,
爬了棵树,直接把我累瘫在了沙发上。

第一天,我们的菜大厨做早饭,意面加烤面包加牛奶,简直完美的早饭

上午稍作休息,下午因为要环岛游,防晒霜真的是抹了一遍又一遍,当然这个步骤是非常必要的
塞班的太阳很罡!
下午,程导来接了我们,由于中饭没有合适的,我们让他推荐我们去吃个性价比不错的地方。8刀一人,一份
类似于国内的鸡排饭套餐。感觉还行吧。给3星。

今天的安排是 自杀涯,忠魂碑,鸟岛,最后的海军司令部,鳄鱼嘴海滩,塞班最高峰,蓝洞,圣母泉。一下午排的满满的。

一天跑下来其实蛮累的,充实的一天过去了,回到别墅后,我们就个自己分享自己一天的心路历程,时间过的很快
有说有笑,早早休息,第二天目标军舰岛,可是最疯的一天了。

DAY 2

隔着一层纱窗,也妨碍不住风景的美,morning!天天被海浪叫早的感觉,就这个feel,棒儿爽~~~~、哈哈哈哈

塞班的天气变化很快,下雨不会超过半小时,过后又是大晴天。反正就是晴晴晴。

美味的早饭!

约定了9点,程导来接我们去军舰岛,军舰岛的来源大致就是当年日军轰炸塞班岛的时候,在空中把这个岛看成了一艘军舰,然后就是
噼里啪啦的狂炸,最后怎么也炸不沉,哈哈,原来是个岛。。每次我讲到这总感觉这日军也能来打仗??哈哈,(仅代表个人观点)
我们是坐快艇到的军舰岛,第一个项目是自由浮潜,我们的浮潜设备都是自带的,地接那么有租的,因为我们去年去了泰国,自己买了
当然,自用的个人表示卫生点。下午安排的是香蕉船,拖伞,摩托艇。中饭是我们早上去MC自己准备的。

球妈的掌力惊人~~

我们是超人,一起飞~~

水下世界~开启狂拍模式,相机是问地接租的,免费,SD卡自备,当然像素不是非常好,不过,对于我们而言,拍照真的是其次,玩的开心到是最重要的。

球妈和叶子~

菜菜和豪豪

球妈的三连拍。超人那张还是不错的额。。

哈哈,这嘴~~我都不敢看了。~

游客太多,都没鱼鱼了。不过想拍鱼鱼的话,提前带一点点面包,效果会让你出乎意料,不过前提,不要让任何人发现。

美人鱼~

哈哈,合照真是。。大家的防护措施做的真是天衣无缝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深潜了。。

香蕉船很刺激,推荐必玩,途中,我们的凯子哥被甩进了海里,哈哈,捞了好久才捞上来,没办法
坐香蕉船,最后发现全身的力气都用在了抓绳上。

不明觉厉

DAY3

军舰岛回来后,我们直接问地接的朋友租了已将4 Runner,130刀一天,没有押金,如果自己去租车行的话
一般都要付300刀的押金。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以下可是本次旅行的高潮部分
如果去塞班(ˇˍˇ) 想~要租车的话,我的这番经历,绝对会对你的旅行非常有帮助
好了,车借好,不过不是下图银色款,为什么不是呢?且沿着游记往下看

我们租完车回到了我们的花园别墅,准备今晚自助烧烤,东西都买好了,可是室外的灯坏了
没办法,只好打丹尼尔的电话,顺便请他一起吃个晚饭唄
过了没多久,他过来了,灯由于线路问题,没有修就自己好了
一切都看来那么的顺利,不过丹尼尔一看到我们的车
他就惊呆了,他标示这时新款顶配4RUNNER,自己的是老款,他想TEXT CAR
我们其实没有一个人反对的,那好吧,他就试试了
女人们都去洗澡了,就我们三个男人在外面烤吃的,出于顾忌,大家让我陪他一起去TEXT CAR

我们别墅前面的海景,就是著名的劳劳海滩,潜水胜地,夜色已经降临
开在丛林中,我也不经有些害怕
毕竟一个月前这边台风肆虐过,路都是坑坑洼洼的,非常难走
一路心惊肉跳的到了劳劳海滩,本以为可以安心回家了
可是丹尼尔说这边有一条ROAD非常能够考验车的性能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其实我想说我想回家~~哈哈
他把车开进了一条没有路的路,都是草丛,这是一条可以上山的路,曾经可以开,不过由于台风过后
泥土松散,就没人 敢开了

往上开了大概20米左右,丹尼尔感觉开始后悔了,前面一面草丛,光线又暗,已经看不见道路了
战战兢兢的以30°的坡度往上走了5米,随着一声巨响,车子突然开始往右倾斜,好了
右前轮,右后轮,陷入右侧的横沟内,车子自动熄火,无法启动,已经傻掉的我,现在唯一的想法
就是离开车内,由于我的右门已经无法打开,我和丹尼尔从左门一起出来,我看看他,他看看我
我再看看天,已经黑了,心中千万个草泥马,摸摸口袋,劳资手机都没带,丹尼尔看看手机还有
还有还有1%的电,尼玛,你剧情都可以拍电视剧了
而且这边回家开车都要半小时,又在山上,我擦,荒野求生啊~~~我不会啊~穿着背心短裤,叫贝尔来也要崩溃的吧~~

丹尼尔掏出手机,抱有一线希望的打了个电话给他朋友,约了个见面的地方,我们俩就真的开始了荒野求生
现在离我离开别墅大概有一个多小时了,我们约定一个小时回去的,我不知道小伙伴们会不会担心我
不过丹尼尔认的这里路,我们顺着山路,草丛一直走到了山顶~
咦~这建筑感觉好熟悉~哇擦~这不是监狱么,造在山顶,我都没手机,不然肯定拍下来,正当我感觉离开了
地狱,一个强烈的探照灯照了过来,噼里啪啦的一串英文过来,大概意思是:前面的人,你们在干嘛,这边是监狱
请不要靠近~内心又是千万个草泥马在奔腾,我心想,我这一路走来怎么就这么难
还好丹尼尔在这边住了很久了,连这里的警察都熟么我也是醉了,丹尼尔和他们热聊了一会,就告辞了

一路上,我用我仅有的那些词汇,跟他聊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可能真的是在这种情况下,什么都能说,什么都听得懂~因为没有办法,你必须要接收他给你的信息。一路山碰到了两波警察,都是询问,干嘛的?怎么了?需要帮助吗? 我们顺着山对面的路下来了。在大马路上等了20分钟左右,丹尼尔的朋友来了,接着我们先回了酒店~此时的我已经一片茫然,回来跟小伙伴们叙述了下经过,丹尼尔也和朋友们去想办法把车拉回来。就这样,自助烧烤晚餐吃的并不是滋味。哈哈哈,不过丹尼尔是的好的房东,他一直跟我们说,放心,没事的,一切后果我会承担的~
当然,第二天他送了一辆一样的车给我们使用,我们的车也拉回来了,每太大的问题,就是车的右边大量剐蹭,车就停在别墅边了
我们也看到没什么大碍,开着丹尼尔给我们的车开启了第三天的旅行

坦克海滩使我们自驾去的一个游泳的地方,后面几天,我们就自驾去海滩游泳,逛街,吃饭,晒太阳,很简单,但很快乐~

老夫新抓的三个小“僵尸”

三个男人放一起,要么傻,要么拽,看着照片,总觉得我们是像在拍一首歌曲的MV。各种POSS,各种噴饭。

球妈说:叫我摆POSS,
我说:好
球妈说:早上药吃了吗
我说:没
球妈说:怪不得
我说:吃完了
球妈说:更怪不得
我说:....................

球妈登场,高晓松的发型~

腔调

蜜月主角,凯子哥和叶子。

晚饭,向日葵日料,性价比高,四星。

饭后,DFS,熊猫超市,I love SAIPAN等压马路·。。,。

晚餐的自助烧烤,人多的话,这个活动简直太棒了,附近的超市都有肉肉卖,而且不贵,塞班贵的是水果,由于地质关系,这里没有种植业,新鲜的水果蔬菜都是靠军舰运输过来的。

两位大厨!!

七座4 Runner。只有开过的人才能知道它的美

爱车啊。可惜就开了两次。

巴马~~

两酒鬼~

美国纪念公园自拍

美国公园的时候,正好碰到那边选举投票的活动,具体干嘛也不知道,不过一群开哈雷的摩托队
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那砰砰砰的排气声浪,简直酷毙了~

调戏奥巴马,不知道会不会被通缉啊~~好怕

最美不过夕阳~

个人表示,这张照片是我憋足了全部劲上的,真是太美了,哈哈,

蓝洞,我们就路过了一下,不过还是很美的,虽然没下去,但川流不息的游客,就知道这里

从山上下来的一家意大利咖啡店,具体名字真想不起来了,我们各自买了几杯饮料,价格类似星爸爸,不过口味还是有所不同的
对咖啡没有太大研究的我,只能说这里的咖啡好苦,哈哈,某人确一直说好好喝,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装的~

TONY ROMA"S,东西很好吃,不过找个价格也真的对得起这个龙虾,六人共吃了350刀~~
想想在大天朝,这么吃都够了。。
不过出来玩这个开销是必须的
五星推荐,必来~

球妈的钱包在欧碧燕海滩里玩水时掉进水里了。然后进车就是各种美金贴身上,赤裸裸的壕

房东丹尼尔的合影,我们可能是他最难忘的房客了~~
我们的车后面抬出后,他帮我们租了一辆,钱他付的,很地道,这样的房东,我们以后去还会选他
后面我们租了他给的车,换车的时候,由于我们去山里自驾,车被划了
完美租车行强行收了我们100刀
我们只能说,去塞班,租车就别去山区,去了,请小心,当地租车的押金,听说很多会拿不回来。
除非你真的一点都没有问题,借完车,请一定要仔细的给车全身拍照,还车的时候好做个证据
不然坑的就是那些没有脾气的人
他们一开始问我们要300刀
后来我们真的就划了很浅很浅的一条,真是黑店啊。还是中国人开的,真是应了那句古话,真是自己人坑自己人
反正我们后面要去清泉酒店了。有班车去市区
后面的行程我们也打算在酒店修养修养。
所以车就不用了

第三第四天的行程我就不多写了
反正就是开车,爬山,去海滩,游泳,逛街,哈哈,真是照片证明一切了。

军舰岛套餐里的拖伞,很好玩,很刺激。黑人小哥,超级幽默~~》又是给我们拍照,又是跟我们合照。开心~

豪黑~~

人生赢家~

山顶的风景简直美的窒息~

不知道为什么开车每次开到这,都想拍一张,塞班的马路很宽,有高度差,有急弯,对驾驶需要一点细心,不过这边的马路文明非常好
礼让真是无处不在,点赞~

清泉的海滩很大,很清静,午后晒太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清泉的泳池有3.5米深,跳水,潜水,都可以,这个泳池给我们后面两天多了很多乐趣,

清泉酒店内商店的韩国妹妹,哈哈哈,真人比照片美~

黑人小哥的动作真是配合 啊~~~

清泉的海滩~

清泉正门~

我们在悦泰定的自助晚餐,那里的雪蟹脚真是,新鲜啊,国内绝对吃不到这么新鲜的。
东西很不多,35刀一人,只能说价格适中~

最后一天晚上10点,地接把我们送回了机场,凌晨2点的飞机,我们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岛屿
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哈哈,跑男里活动小广场,路过,都能感觉当时,他们疯狂的气息~

结尾

哈哈,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前4天疯玩,后三天就是商场,逛街,酒店游泳
因为我们一行六人,所以到哪都不无聊
充满欢声笑语,有时候一天我们都不用拿出手机干嘛,因为彼此都在一起
哪怕一个馊主意,我们都会乐此不疲的去玩,去做,去疯,因为我们是个team.
出去旅行,有好的伴侣真的很重要,他们会给你帮助,旅行会给你的人生增加阅历,会让你明白
友情的价值,亲情的珍贵,爱情的得之不易,会让你更珍惜现在的所有
有句名言说的好~当你出去旅行的时候,才知道家的温暖,当你在家的时候,才会领悟旅行的意义
好了,千言万语比不过一句谢谢
谢谢大家的阅读,感谢大家的吐槽,我想这只是一篇游记,算不上什么攻略,不过能带给大家需要的信息
带给大家欢乐,这才是最重要的~
期待下一站!

应大家的要求,把出发前的行程贴上,希望能给你有所帮助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6-20 01:03

2016-06-20 16:25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6-20 22:10

引用 xuhangoscar 发表于 2016-06-20 16:25:51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xuhangoscar:好的,稍后马上发回帖给你~

2016-06-21 09:02

引用 传扬 发表于 2016-06-20 22:10:51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传扬:拍的比较随意~谢谢点赞

2016-06-21 09:10

2016-06-21 10:06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xuhangoscar:已贴在我游记的最后,请翻阅~

2016-06-21 10:49

极限挑战嘛666666

2016-06-21 18:26

引用 阳光小摩菇 发表于 2016-06-21 18:26:33 的回复:

极限挑战嘛666666

回复阳光小摩菇:阿凤嘛~哈哈~关注你了~

2016-06-21 21:28

引用 八少 发表于 2016-06-21 21:28:03 的回复:

阿凤嘛~哈哈~关注你了~

回复八少:哈哈。看到八哥的文好想把台湾游也拿出来写一写

2016-06-22 12:07

引用 阳光小摩菇 发表于 2016-06-22 12:07:21 的回复:

哈哈。看到八哥的文好想把台湾游也拿出来写一写

回复阳光小摩菇:跟你讲,必须写,写完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不要急着完成,持续更新就行~

2016-06-22 13:45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

2016-11-09 21:23

引用 不再相信 发表于 2016-11-09 21:23:43 的回复:

回复不再相信:是啊,真的希望那里能够每年都去,非常适宜度假~

2016-11-10 08:38

2016-11-23 10:31

超酷

2016-11-23 13:05

2016-11-27 20:22

写的好专业

2016-12-02 12:42

引用 菲菲菌儿 发表于 2016-12-02 12:42:08 的回复:

回复菲菲菌儿:哈哈,是吗,好开心啊。

2016-12-02 21:31

2016-12-03 15:58

👍🏽

2016-12-05 07:47

👍🏽

我十一去的塞班,准备写游记,借鉴一下楼主写的,阿牛地接张航人不错,服务很好,山东人,和我是老乡,见到之后好亲切哦

2016-12-05 09:37

引用 八少 的图片:

哈哈哈,看图就感觉很欢腾的样子

2016-12-05 13:27

图文并茂,喜欢您的游记,献顶

好欢乐的感觉

2016-12-05 15:58

塞班行很满意很给力,谢谢小周,谢谢小周团队!!!满意的一次旅行!下次来还找你们啊!!!(推荐给大家,小周微信quanquan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