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首次的青岛 我是一个人

• 出发时间/2016-05-22
  • 人均费用/2000RMB

to qing dao

五月四日,我失业了。好吧,失业就失业了 没什么大不了。我可以趁这段时间可以出去旅游啦。我当机立断的订了杭州——青岛流亭机场的机票,订的是最早早班机,加上是旅游淡季。所以机票只要212RMB.加上返程的机票是370RMB   订的是5月22日的机票,提早了半个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订那么那天,说不上来的理由。 就这样, 一个人带着行李 ,踏上了去青岛的路,六天五夜。

牙膏 牙刷 毛巾 沐浴露 洗发水+护发素  拖鞋  化妆品小样 面膜 隐形药水 眼药水
芦荟胶 雨伞 三套衣服 睡衣 内衣 内裤 袜子 洗面奶 洗衣液 发箍
头皮筋 墨镜
充电宝 充电器 手机 身份证 现金 银行卡
我大致带的是这些,不想带单反 ,太重  轻松上阵
day1, 6点50分萧山机场——8点半流亭机场  天主教堂 劈柴院  中山路  栈桥 第二海水浴场  丹东夜市
day2.极地海洋世界
day3.总督府 八大关 大学路  海鲜市场
day4 信号山  金沙滩 奥林匹克中心
day5 德国监狱 迎宾馆
day6 乘飞机回杭

由于早上的早班机,所以就提前一天住在机场边上的如家酒店,很方便,有免费的酒店专车接送 想要坐早班机的可以去去哪儿网搜一下 萧山机场如家酒店,价格很实惠,也很干净。

6.22早上6点50分萧山机场——流亭机场8:点半
机票呢,我是在阿里旅行上订的,一个词语形容 便宜 位置是任由自己选的哟,我喜欢靠窗,戴上耳机,看着白色的云, 蓝色的天空........

摆一个LOVE的手势吧

下了飞机,到门口就有机场大巴线的哟  我第一个目的地是栈桥,所以要坐2号线到青岛火车站,(票价20RMB ).   到青岛火车站之后,我先找我在去哪儿网订好的青年旅舍啦~~~才相差几百米,根据手机导航,拖着行李箱,在自由行旅舍订了两晚,便宜,还算干净吧 。男生一个房间,女生一个房间。一个房间住的人比较多,但也因为这样,认识JM.   一个吉林小姑娘,在青岛呆的这几天,我们几乎都在一起。

有名的王大姐烧烤   味道么   不多说   想去青岛自己去尝尝

我的背后全是婚纱拍照族

劈柴院,路很短,一下子就走完了。里面的小吃想吃的买一点吧, 但我的建议是海鲜最好去别处吃。

天主教堂的里面 票价10元

把天主教堂 中山路 劈柴院这一条街上的该看的,该吃的完了以后就会宿舍小休息一会儿。然后,我就碰到了我的上铺JM,特别开心,两个人在一起 特会玩 特会吃 特爱臭美 特爱拍照。她一个北方姑娘,我一个南方姑娘 在青岛相遇。。。。。。。

在栈桥上拍的照片

这就是栈桥标志性的建筑........没啥特别的。

快太阳下山的时候,我们去第二海水浴场,这也是去往八大关的路,两边绿树成荫,感觉很美好。

赶上最后一点夕阳的余光,赶紧地拍了几张照

晚上,坐公交车去丹东咯,具体的公交路线forgot,  我们是从栈桥坐车过去的,青岛的路 我的建议不要打的  坐公交车最接地气儿   还可以带一圈。 看看青岛的大厦,建筑。很划算

来几张丹东夜市的小吃

第二天,地点  海洋馆    坐公车去的,公车方便还便宜。

去的是极地海洋世界,如果去了极地了的话,就没必要再去青岛海洋世界了,我是这么认为的啦大概就拍了这么些,因为是用手机拍的,像素不是很高  大家就勉强着看吧

day3.来青岛的第三天,在信号山脚下订了花园旅舍,JM又去别的地方,所以暂时分开了一会儿。早上自己一个人去了八大关   逛了花石楼   公主楼    沿着海边的马路走了一圈。看人,看风景。

下午,约了JM在大学路的咖啡屋里碰面,走着走着,是无意间碰到的小巫咖啡馆,喝的东西也就一般般吧

心心念念的大胡子啤酒屋,去的时候老板会带到隔壁的海鲜摊买海鲜,买完之后就可以拿到大胡子那里去加工了。我们两个人吃了200多吧海鲜不填饱  所以吃了比较多

JM   来来来,不醉不归   认识你很高兴

day4. 起了个大早,一个人去爬的信号山,一路上好多老爷爷,老奶奶。山很矮,花个10来分钟就可以到山顶了,但是空气很清新

下午约了JM 要出发去金沙滩咯, 金沙滩的沙子很细,海浪声很大,金沙滩真的很美   很美  。 周围的一大片海域使我们包的啦!!!因为没有人 没有人   没有熙熙攘攘的人。在海边, 有家咖啡馆,点一杯咖啡,面朝大海,吹着海风,是不是很有意境呢。反正我喜欢

奥帆中心,来到这里看看帆船  看看奥运炬火   这周围吃的东西很贵   全是外国人。其他没什么的了

day5.  德国监狱,走进里面  总觉得阴森森的。好恐怖

经过一位美食博主的推荐,我们来到了 james 餐厅 ,味道很不错,披萨很棒,很好吃 , 到现在想着还流口水   是一对夫妻开的,店面不大  ,是在大学路上,在大众点评上可以搜到。

这就是迎宾馆啦,蒋介石  毛爷爷  都住过的地方

没事干了,买点西瓜回旅舍的花园吃吧,樱桃是老板赠送的,最主要老板很帅。

这就是HOME 花园旅舍啦   下次去青岛   还住这家旅舍   真的太喜欢太喜欢

day6. 下午4点半的飞机,起床吃了老板亲自做的咖喱饭,味道很赞哟。还很贴心的问~  不够还有

吃完

青岛,再见。我还会再回来的。I   miss   you.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06-20 15:56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6-20 16:25

引用 phipippo 发表于 2016-06-20 16:25:52 的回复:

回复phipippo:可以呀.   想问什么呢

2016-06-21 22:10

引用 gengwei 发表于 2016-06-20 15:56: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