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韩国啦~初中小伙伴7天游首尔

phoel (福州) LV.5
2016-06-18 23:06 543/1
  • 出发时间/2016-06-04

从初中开始对韩国就向往不已,综艺节目《情书》《XMAN》开启了我的韩流模式。之后《MY GIRL》《宫》更是陷得更深。每天课间和同学谈论的都是韩国明星,韩国综艺,韩国电视剧。初中的这几个同学更是哈韩同期,终于终于,在工作后一起去了韩国。算是圆了小时候的梦想吧。
我们这几个都是不怎么靠谱的家伙。到了韩国才发现彼此都没有做攻略,明天去哪里都不知道。我真是服了我们啊韩国前全部的心思都在免税店上了。
早早提前三个月办好签证,买好机票,定好酒店。就等6月4号出发了。
签证是在携程办的,提供7个月的银行流水。办下来500多。

机票也是早早定好东方航空的,在上海转机。讲真,转机真的很浪费时间。要出安检再进一次安检,超级麻烦啊。
而且东方航空的饮料怎么没有啊,国际国内的航班都只有矿泉水是怎么回事啊~
坐飞机唯一的盼头就是喝饮料啊。剥夺了我唯一的乐趣

重点要说住宿,建议大家住在民宿,好的民宿能省很多事,比如深夜帮忙外卖叫炸鸡,民宿配有 wifi EGG,国内的排插,T MONEY卡
在弘大或者明洞附近最方便了。这次民宿定的非常成功,就在弘大地铁站2号出口,对面就是弘大商圈,机场大巴也是在正门口。
民宿四人一晚550,非常便宜,还送辛拉面和香蕉牛奶。
民宿叫ANGEL HOUSE 你们可以淘宝搜一下。

day 1,初到韩国,401烤肉见到HAHA本尊

早上五点多就出发,赶7:55的飞机。
忍受了东航没有饮料的航班终于到达了仁川机场!!
ps,东航的牛肉饭还蛮好吃的,哈哈哈
第一感觉是,仁川机场好大好漂亮,整洁干净,空调好冷!!

在飞机上空姐会发三种表格,随便填一下就好了,没人看。
乘坐6002号机场大巴前往弘大。
民宿就在停靠点的正对面,过个马路就到,非常非常方便。
在民宿看到的景色

民宿内部,四个人住。有点局促,但是胜在方便干净,性价比超级高。还有洗衣机可以甩干衣服

稍作休整就直奔HAHA的401烤肉店,虽说号称在弘大附近,但是不是在弘大主要街道,拐了好几弯才找到。
韩国的导航建议用:韩巢地图和我在哪儿APP
下午六点多过去已经排长队了,但是全是中国人哦
店员全是年轻小伙,手脚太不麻利了。
前面三四桌的客人吃完走了,桌子没人收拾。让我们站在外面街上排队的人干瞪眼
要是在国内,我大概会走进去先坐下,等人来收拾桌子吧
但这是韩国,不好意思直接冲进去,冲进去大概会被请出来排队吧
呵呵,果然,有店员示意我们往后退一点。(我们真没有挡住通道啊,不知道店员让我们退什么啊)
憋着火坐进去,想说这种服务态度也不用吃太多,意思意思就好了
点菜的小哥走过来,随意的把菜单扔在桌子上,示意我们必须点3份以上。(我真的不夸张,他是用扔的,不知道在不爽什么)
点了三种肉,想说吃完就走。
五花肉,猪颈肉,腌牛肉。
腌牛肉最好吃。
附送的小菜是葱泡菜,口味太重,咽不下啊。
快吃完的时候,突然发现我身后的小房间,HAHA从里面走出来!!
是的就是HAHA本人!!走的飞快,都来不及拍照。过了一会儿,又飞快的走进小房间。
见到HAHA算是弥补了这家店的不爽了。
也算来的值啦
PS,401烤肉的店长,长得很帅,像金基石
这顿饭,三个肉,吃了4W5

在弘大附近蹦跶,看到一家店,摆的全是零食。走进去想买零食吃,结果发现是练歌房。。。
弘大的练歌房都是透明玻璃窗,路人都能看到房间里面的人,各种扭屁股。有点意思

弘大有一家乐天百货,里面有一家小小的LINE,据说是唯一的女布朗
SORRY,我不知道女布朗叫什么名字,哈哈
LINE旁边有一家卖提拉米苏冰淇淋的。排长队。4000韩元好像。略贵啊

为弥补HAHA家没吃饱的肚子,去了神仙雪浓汤
对的,就是灿烂的遗产里面那家。
XFUN吃货俱乐部也有介绍过,节目里说上菜速度超快。可是我们等了很久很久
点最普通的牛骨雪浓汤就好,韩币7000。汤的味道都一样,就是肉部位不同。
店里有免费的三种泡菜随便吃。
从左到右是,酸泡菜,虾酱咸泡菜,萝卜泡菜。
酸的最好吃哦

图上的大饺子一定要点,看起来其貌不扬,味道非常好!!
吃雪浓汤的重点是趁热吃,把饭泡在汤里。
不能一整碗饭倒下去,这样汤都没了,一勺一勺的泡着吃最好。

韩国的热风,全是买鞋子的,弘大附近

day 2,参鸡汤 光化门 明洞 炸鸡

韩国每晚都是两三点才睡,于是我们是一群没有上午的人。十一点出发景福宫。
地铁站很特别哦

我是超级喜欢便利店的人
地铁站便利店的各种各样的零食

韩国买的茶饮料都是不含糖的,这点真的很棒。
很健康的感觉,想尝试不一样的饮品。买了这个参茶。。。哎哟
跟参鸡汤好配啊

地铁站里有世宗大王的各种发明模型,顺便拍到一位资深帅哥,有腔调啊
坐地铁最大的感受是,韩国女性都化妆,每位阿吉妈的口红都超红的。

在这条路上,来首尔的第二天,我就把民宿Tmoney卡给弄丢了。。。哭啊,里面还有6900韩币呢

一大早就拍起来长长的队伍,80%是中国同胞哦!
队伍看起来很长,其实很快就排到了

免费的白菜泡菜和萝卜泡菜。每人都有一张菜单,同时也是参鸡汤说明书,介绍怎么吃参鸡汤

这个摊大饼要15000韩币,人民币80左右。真贵啊,味道还可以,就是贵贵贵

参鸡汤来了,味道真好,里面的糯米也好吃。
端上了不要急着破肚子吃糯米。先喝汤,吃肉,品原味。之后糯米出来,汤又是另一种味道了。

花了4000买了TMONEY卡

在景福宫附近晃悠,路过国立博物馆,还以为是真的博物馆,走进去就是光华门了。
在这条路上遇到了总统车队!!!(不知道是不是总统,总理也有可能。)
前面三架摩托车迅猛的开道,然后一部轿车在前,凯迪拉克防弹车在后。后面还有很多汽车摩托车护送。
超级霸气!第一次见到这个场面都被震撼到了。本来想拍照,被路边的便衣阻止了。

博物馆走进去就是这样的大广场,也不懂看啥。
光化门那里表演交接仪式,反正就是那样。凑个热闹啦

光化门对面就是一个大大广场,世宗大王像就在那,因为周末吧,很多跳蚤集市在这里摆摊。

韩国路边的植物都很漂亮啊!!

世宗大王像再往下走就是李舜臣将军像。
值得一提的是,李舜臣将军像前搭起的黄色帐篷是为岁月号遇难者建的纪念场所
帐篷前摆着中文海报,写着,岁月号还有9位下落不明。
希望来到这里的游客,能够在签名簿下签上自己的名字,为家属们加油打气。
我也签了,穿着黄衣服的志愿者送给我一个黄丝带和手册。
这件事最让我震撼。

路过清溪川

大中午的首尔真的很热,我们只好打车去明洞的雪冰吹空调
这是明洞711门口的饮料区。
买一袋饮料,配一杯冰块,把饮料倒进冰块就OK啦。有好多种咖啡饮品,才10kcal的黑咖啡也有。
韩国人真的爱喝咖啡啊。
便利店还有卖烤红薯。。。哈哈,这么热,谁吃啊

大名鼎鼎的雪冰,国内各种山寨。
这次来吃吃到底多好吃
点了最经典的年糕雪冰和烤年糕
年糕雪冰就是小小的麻薯埋在冰里,上面撒黄豆粉。
最妙的是冰非常柔软,非常细。功夫在冰上。但是味道真的没有鲜芋仙好吃啊
因为冰很细,黄豆粉很干,吃在嘴里一股粉呛在喉咙的感觉。
也不解暑,看来我比较适合汤汤水水的甜品。
烤年糕更是不要提了。咸的,芝士夹心年糕烤熟,铺上芝士片再烤,最后撒上芝士粉。
大热天吃这个有点腻

开启明洞逛吃模式,
事实上只有逛,也没有怎么吃
韩国物价太高,吃啥都要考虑一下
PS,明洞的OLIVE YOUNG换钱比较划算。大使馆176,OY家180。我也是在大使馆换了才知道的
明洞的OY算是韩国比较大的,弘大的OY远远不如明洞的大和全,如果要买药妆,直接在明洞买吧。

路过有名的草莓麻薯,我也只是看看。无人营业

来过韩国小伙伴推荐的烤奶酪。果断买了,付完钱才发现3000韩币。。。
真贵啊。味道就是芝士和炼乳的味道啊。。。中间还夹着年糕。。。谁要吃年糕啦

自然乐园好有钱啊,整栋楼都被包围了。在明洞里特别醒目

明洞的LINE。。。
我已经不想多说了,门口的大熊,排队拍照。里面各种狂拍。
已经审美疲劳了
我们小分队这次把全首尔的LINE都去遍了

新世界附近的恭喜面馆,这家还有卖沙县炖罐。就是很贵,随便一个菜1W多

这是明洞的零食店,靠近新世界免税店,这家地下零食店价格蛮公道的,货也挺多。
可以先进去逛逛,最后回民宿再买。我们几个人傻傻的买了一大袋,提着逛街好辛苦。影响了逛街的心情啊
如果要买蜂蜜黄油坚果可以去广臧市场买,那里便宜一丢丢。但是提回来有点辛苦。

明洞旁边就是韩际新世界免税店。10楼才是免税店,一楼什么的都是百货。

新世界里也有LINE的专柜。。。但是呢,因为免税,比专卖店要便宜一点哦

本土kakao talk的周边都贼贵。随便一件十几万。我只好拿着4000元的kakao一卡通笑笑

新世界楼顶,逛累了可以休息

地下一楼的百货,韩国有钱人逛的啊,一包绿豆芽要3000

随便逛逛,就走到了大众点评排名第一的RED SUN部队锅
八点多还在排队。
点了最普通的部队锅3人份。晚上还要点炸鸡吃,留着肚子。
端来一这个。我们还表扬这个过虽然才19000,居然还有海鲜。
结果表示上错了,很凄惨的那锅才是我们的。
我表示普通锅就够啦,味道都一样的。
锅里的鱼糕最好吃哦。

送的冷掉的煎饺,包粉丝,也不知道送这个的用意何在

在零食店买了这个茶,查了一下叫枸枳,是枸杞的亲戚。

请民宿老板点的炸全鸡。
韩国炸鸡很搞笑,没有单独炸鸡翅。全鸡怎么好吃嘛
一只鸡,一罐大可乐。17000韩币
外卖大叔也是辛苦,12点了还送餐。

鸡肉没吃完,主要是不好吃。干,柴

第二天用咖啡牛奶作结尾,韩国人真的很喜欢咖啡哦

弘大地铁站看到的大宝剑生日应援广告。好帅啊

day 3 广臧市场 龙山汗蒸 明洞 弘大

赶了大早(嗯,十一点挺早的)冲去广臧市场吃东西,市场很大,大部分是卖吃的和布料衣服。
总之进了市场就抬头看,头顶挂着万国旗的就是小吃街了。
摊位一般分几种,卖现炸绿豆饼的(一般没座位),炒年糕鸡爪拌饭的,手切面饺子的,海鲜拼盘的。
一位阿吉吗特别热情,我们盛情难却就在她家吃饭了

下面一盆盆的都是拌饭的材料

大妈还有卖拌凉皮,辣鸡爪,炒年糕,拌饭,鱼糕。。。很全
这种综合摊位吃一下

第二种小摊就是专门卖活章鱼和冰海鲜的。
大妈比较高冷,活章鱼一只1w,章鱼加海鲜拼盘2w
我看那些海鲜都是冰的,没啥好吃,就只点了一份章鱼
这章鱼55RMB。。。蘸红色的辣椒酱比较好吃。
旁边的青菜不懂拿来干啥。包着吃?不好吃吧。。。
吃个热闹吧

第三种就是现磨现炸的绿豆饼了,大家切记啊,不管人再多,都只要一个圆饼就够啦
有的店家看4个人,就上了两个大圆饼,根本吃不完的。
对,这个绿豆饼一点都不好吃,饼非常厚实(这是夸奖),口感有点涩,中间夹着一点豆芽。

还有第四种摊位,卖手切面和饺子。
真心没胃口。。。
对了,广藏有一家很有名的绿豆饼店还要排队
在那家绿豆饼的对面有一家特产店。那家店的大叔人特别好!!大家记得去捧场啊
我们在那家店买参鸡汤带回中国。一包才7000,大叔还送我们养乐多喝。

广臧市场还有二楼,全部是定制韩服。非常漂亮!!
只能看看,因为是定做的。

提着参鸡汤,打车就去龙山汗蒸房
本来以为给师傅看龙山汗蒸的图片,师傅就懂。结果好几位都不知道
只好站在路边搜索韩文地址。
韩国打车,最好把韩文地址抄在纸上给师傅看。
因为司机都是中老年大叔大妈,手机上的小字他们都看不见
最后遇到一位逗比大叔,载着我们去龙山汗蒸
一车5个人,语言不通也说说笑笑。
热情的大叔用韩文夸张的“咻~~~~”来告诉我们,他很快就把我们载到
还用手机的翻译软件聊了起来。太可爱了~~
下车我们用仅会的韩文“撒浪嘿”向大叔表示了感谢~~
大叔也撒浪嘿的比了爱心回应

到了龙山汗蒸,一个人1w4000.会发两条毛巾,一套衣服
直接坐电梯到3楼女澡堂。脱光光的步行到2楼女澡堂洗澡,泡澡(男女是隔开的啊,绝对放心)
建议带个面膜去,泡澡的时候敷最合适了
泡完再回三楼穿上发的衣服。然后去一楼大厅玩耍
说是玩耍,其实一楼没啥可玩的。
看韩剧里主人公都躺在地上睡觉,我真是。。。
一楼大厅的地板有点脏其实
必点米露和鸡蛋。
讲真,汗蒸房里不卖热狗真的说不过去。

一楼大厅的龙椅,穿着澡堂的衣服在龙椅上合影,好挫!!
哈哈哈

汗蒸房正对面就是火车站了,在这里打车需要排队

我们在明洞的大使馆旁换钱,据说是最划算的。那几天是176
之前我提过了,其实明洞的olive young 汇率更划算,是180

在明洞随便找了一家“元堂土豆脊骨汤”
看到一群警察小伙在里面聚餐,就想到肯定味道不错又便宜。
类似于东北酱大骨,连肉带汤的煮土豆粉丝。
超级下饭的,我吃了两块大排还吃了一碗饭!!
旁边的配菜都吃不惯
所有店都有会说中文的大妈,张口就是中文的感觉太棒啦

晚上回弘大才九点多,于是又出动吃宵夜。
弘大入口这家小摊,专卖狗狗服装。

今天来炸鸡和啤酒。
这家比外卖的好吃多了多了
CASS的啤酒好好喝啊,一点都不苦

day 4 白钟元店 林荫路 SM TOWN 梨泰院 南山塔

韩国晚上都看《白钟元的三大天王》,看着他们吃那么香我们真的满头问号???
有那么好吃吗??在弘大发现了白钟元开的中华料理店,在地下一楼,24小时营业的。
大家早饭可以去那里吃哦
中华料理店隔壁也是白钟元的饮品店
饮品店强烈推荐草莓冰沙,带冰淇淋的那种。超级超级好喝,又大杯。梨花女大也有分店
点了最经典的中华料理,糖醋肉,炸酱面,海鲜面
糖醋肉炸的真好,酥脆肉又嫩。炸酱面是甜咸的,配黄萝卜吃。海鲜面就是普通海鲜面加上辣椒酱的味道。

去林荫路的小店逛荡,在路上遇到line的小汽车,是不是很帅气
林荫路的LINE又get了

林荫路上的SKINFOOD,招揽生意的小面包车

SM town 也是我们的重头戏。以为是很大的一栋大楼,可以逛很久
进去才知道,也就2楼和5楼有点周边看,其他的都跟我们没关系。
不过还是必去的

play no more 的包包,之前很喜欢这个牌子
还有我们sunny的签名哦

SM心机真的很重啊,把所有人签名都印在包装袋上,袋子都舍不得扔!!

还有一个感受就是穷!!
你们自行感受一下价格

寻找我少时的周边,sunny的抱枕失踪!!本来还打算抱着sunny照相的

二楼是周边最全的地方,三楼和四楼是造型室,舞蹈室和录音室,全是提供给fans的,就是一个字:钱~~~~~
四楼有一大面墙全是SM得的奖杯。从HOT,SES,神话到SJ和现在的EXO都在这

五楼是SM咖啡馆,顺便卖点印有IDOL名字的零食,RV的水,GG的爆米花,EXO的糖,SJ的泡面

少时的这张桌子没人坐,我赶紧扑上去!!!!
这张桌子被我承包了!!
我们坐的椅子上也有idol签名
有AMBER,希澈,孝渊。。。等等
我的那张最搞笑,研究了半天~~
艾玛,这不是中文:张玉安 吗!!!!

IDOL蛋糕
SM真的太会抢钱啦!!
从周边就能看出SM现在力捧的组合。现在是exo最多
SJ和少时比较相对少一点。
BOA相对还有地位,你看,还为她设计了一款蛋糕
同样身为理事,kangta就没有这待遇

全是idol零食,你们感受一下价格。

这款水是我唯一能买的起的周边,但是一看idol。。。
我默默放下了

大门口的公仔是EXO,大楼上也挂着EXO的新专广告

前往梨泰院,又是LINE!!!
我其实没有那么喜欢LINE,只是不知道逛什么,只能去逛LINE了
韩国的文艺小店没有走进的勇气啊
如果是line的爱好者,劝你们梨泰院的line,这家最大,能拍照的玩偶最多。有其他店没有的商品

从line出来,又不懂去哪里玩了。
梨泰院和林荫路跟我气场不合啊。
高逼格的小店让人望而却步。。。
只好转战吃的。。。走到吃饭一条街。。。(晚上就是小酒吧一条街了)
门口大大的洪锡天招牌,身为拜托了冰箱的忠实粉丝,必须要去了
PS,冰箱里最无感的就是洪锡天了,哈哈哈,我最爱李元日和妖精郑昌旭

洪锡天的店都是MY开头,这家是MY THAI CHINA
店其实很小,也蛮简陋的。就十几张桌子。晚上可以喝酒。
我们点的全是泰国菜(废话,从china来的哪有吃中餐的道路)
味道是真的好吃,特别推荐ANGEL WINGS
我记得节目里有做过,但不知道是哪一期,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梨泰院CU便利店发现的LINE饮料~~~
这要是在LINE专卖店,一杯卖你3000!!
哈哈哈

后来我们决定去南山塔,从梨泰院打车去
司机开上山,一切都在计划中,但是到了岔路口,司机问我们要不要继续上去
我们没做攻略,下意识的让师傅继续往上开。结果师傅把我们放在南山公园那里就开走了
问了路人,南山公园就是要走路上南山塔的,要走30分钟以上
当时我们就懵逼了,只好一路问,如何才能坐缆车上山。一直往下走,走啊走
PS,金三顺和玄彬接吻的地方,那个著名的台阶就是南山公园哦
首尔的山路不是开玩笑的。你们感受一下

一路往下走,遇到了一家代购店。
代购店就是同胞啦!!好激动的问了路还加了微信。。。
折腾了好久在找到坐缆车的地方,这时候天都黑了
如果要去南山塔,一定要天亮来啊。天黑很多景都不漂亮了!!

唯一庆幸的是,在坐缆车的地方看到了去小法兰西南怡岛,铁道自行车的一日游广告
正愁着后天没事做,赶紧报名一日游!!

天黑了,拍照都没兴致了,拍出来都是一副诡异的颜色

day 5 梨花女大 北村韩屋 乱打秀

每天都是十点多出门吃午饭的节奏,又在弘大附近找了年糕锅。
按人数点,一般4个人点四份年糕,一份4500。混在一锅里上
可以加料,这是三人份量。留着肚子待会儿还要吃呢。哈哈
这家年糕比较软,蛮有韧劲,一定要加鱼糕!!韩国的鱼糕煮年糕或者部队锅真是太好吃了

梨花女大门前打卡,超级多中国游客。
只要看到举着自拍杆的,大可放心的跟他们说中文,绝对是同胞哈
梨花女大是教会学校,据说盛产韩国的第一夫人哦

这两侧都是他们的教室,好厉害的样子

药学楼

在学生小卖部买的水。可以用现金买。
学生有卡,直接刷的那种

梨花女大食堂,很少人来过吧,哈哈
全是女生~~饭的分量蛮大的,很多女生剩下一大半。
这里的饭是在机子上买,机子全是韩文,我又看不懂,急死我了
于是把每个窗口走过去,看他们卖的是啥。窗口上都会写菜名。
我只好用手机把菜名拍下来,按照字形在机子上选。
就在买饭机的屏幕上点击菜名。然后把钱放进去。会自动找零。之后打出一张单子,拿着单子找对应窗口的大妈取饭
跟买地铁票差不多意思

后来才看到,食堂旁有一个展示架,每样菜都展示出来
不仅写了韩文菜名,还标了价格,一目了然
看看他们的食堂,再想想我们食堂里一群抖抖抖的大妈们
我不禁留下了泪水。。。

我吃的是鸡排饭,小菜酸黄瓜和泡菜是自助的,想吃多少都行。
黄色的是类似于玉米浓汤的汤
沙拉也是自助,沙拉酱也好好吃
鸡排是麦乐鸡的味道。好大一片吃的好爽,哈哈
这样一份3500,算是便宜了

梨大的小公园

梨大学生街的地标——红色高跟鞋
旁边就是白钟元的饮料店,记得点带冰淇淋的草莓冰沙!!特别好喝!!!

梨大学生街也有好多卖化妆品的。
雷人的是,AHC专柜竟然面对面开了两家,楼上还有一家AHC SPA~~
一条街开三家AHC,还互相拉客
很多店门口写着中国观光客优惠打7折什么的。
越是写观光客我就越不敢进去买啊
大家在这里要留意很多低价化妆品,特别是针对游客的。一定要留心眼

到北村韩屋,又是考验体力时候,各种爬坡
北村的地形有点复杂,有一个北村咨询处,工作人员都会详细用中文讲路线
一定要去问

鲫鱼饼冰淇淋

街上有好多美丽的首饰店

这是一家体验馆

路过豪宅

还碰到拍广告的,
原来以为是电视剧,很激动。还看到男主角,看了半天不认识
但是帅啊。
演了好几个镜头都是一个按汽车遥控器的动作
估计是汽车画报了
拍摄的时候还不能照相。。。
好多工作人员,没想到一个画报出动了这么多人力啊
还把路给拦住了

北村最经典的这个坡,风景真的是好啊
后悔自己蓬头垢面的就来,应该美美的租一套韩服。狂拍照才对

住这里的人都很有钱吧。三清洞啊

我们又饿了,这次是真饿了。
北村消耗了大量体力,在附近找了一家三清洞面片汤店吃
这家店都是韩国本地人吃,菜单上也没有中文,刚进门也不知道吃啥,跟大妈鸡同鸭讲
还好每家店都有中文大姐。
大姐介绍,就是吃面片汤的。点几份啊
我们委婉的只点了两份
道真的一般般。。。再次确认,韩国真没啥好吃的
就是疙瘩汤的味道
孙泰英和权相宇也来过这家店。

在北村韩屋小店买的胸针加吊坠
4W,略贵啊。。。

晚上在弘大的乱打剧场看乱打秀
这里离什么3d展览,SEX博物馆都挺近的
演出中不能拍照,表演诙谐幽默,
女CHEF穿露脐装,我忍不住看她肚子怎么回事啊
做乱打秀的演员真是凭真本事啊,各种唱歌跳舞乐器杂技都要会
门票150左右,记得提早预订哦
看秀的基本都是中国同胞,哈哈

day 6铁道自行车 南怡岛 小法兰西一日游

六点多就集中了,也是醉醉的,报的是淘宝上339的团,没包含午餐。
真是纯玩的,半个购物点都没去。
后来中午每个人加1W韩元吃春川炒鸡。味道也还不错,关键地点就在南怡岛正门口
一大早来骑自行车,九点多已经很多人了,都是韩国初中生、小学生和中国旅行团的来。
大家记得吃早饭再来,这里没有早餐卖(但是有咖啡店),便利店也只有蛋黄派可以吃

排队入座,分为四人车和两人车,骑这个真考验耐心
头顶有遮阳板,不怕太晒。
前面的车不走,后面的只能干等。所以公德心在这里就非常重要啦

可以看到这样的韩国乡村景观。
虽然是六月份,但有遮阳板不晒,吹着小风踩着小轮,各种悠哉。
舒!坦!

遇到的直升飞机,拍出来像蚊子

会经过山洞,山洞里有音乐和灯光,好high!!

踩到终点大伙统一下车,等待小火车把我们送到出口处。
看XFUN有一段上坡路,车子会自动爬坡的。但是我们没有经过这段路。
所以是不是有好几种路线啊??

中午在南怡岛门口的春川鸡排店吃炒鸡
一人加了1W韩币。
味道像KFC奥尔良鸡腿堡的味道。鸡肉比较好吃,蔬菜还是算了
炒熟后会出汁,那个汁再拿来炒饭,加点海苔,蔬菜什么的。
炒饭味道还真不错,比鸡肉好吃
韩国菜都是这个套路啊

都是自助的小菜,随便吃。
但是我觉得鸡肉包生菜不好吃,有个藻类沙拉还挺特别的

做了5分钟的船到了对岸。船非常稳,一点都不怕晕船
南怡岛离大陆也是超近,完全可以建一座桥的。

南怡岛就像省级森林公园一样,在我们国内顶多3A级了
整个岛没什么东西,冬季恋歌是唯一的卖点,连初吻地点也算一个景点
整座岛都有雪人玩偶

岛上的咖啡馆

终于离开的没劲的南怡岛,我们奔向法兰西
兰西真的超级美丽。也是拍照圣地

傍晚,小剧场旁的阿扎西拉起手风琴。配着法兰西美景。真的美醉了!!

小法兰西只给我们1小时参观,时间太短,拍照没拍够!!
最后司机大爷把我们放在明洞下车了
远远看见南山塔

时间还早,步行到乐天百货B1的乐天玛特逛逛
各种美食啊!!

排队买面包。我也买了两个。花了人民币33
这里的好处就是可以刷卡

馃子,家里办大事节日都用到的

晚上还是弘大附近找了家烤肉店乱入
门口写着肉6900一份,觉得特别便宜,赶紧吃!
进门看菜单才知道要同一种肉点3份才能算6900一份
心机BOY~~~
但是他们家肉好好吃,我们点了5份不一样的。

说到这家烤肉店就想笑,因为这家店都是韩国人吃。我们就用中文大谈八卦。哈哈
店长对一桌女孩特别殷勤,每个2分钟就过去换个烤盘,剪肉,包肉。哈哈,身为路人甲我们都看不下去了
店长好偏心,我们的肉都焦了也没人理

day 7 浦东机场转机回家啦

韩国一个礼拜没吃过早餐,终于最后一天在弘大门口买了三明
好吃哦~~一个2000

然后坐6002去机场,因为要提3家免税店的货,时间很赶
拿到三家的货,我们就开始拆包装。各种泡沫袋子全扔了。
各位可以去目睹一下壮观的场面
仅仅乐天免税店一天要制造多少垃圾啊

还是坐着没饮料的东方航空回的上海
落地地勤会让我们去X号行李盘等海关查完行李再走。
过海关机子的时候,因为提着两袋(拆完包装还有两袋手提的行李,哭~~)被海关叫走谈话
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不能慌张。
幸好小伙伴很从容
海关问买了多少化妆品,答三四千吧
问,托运行李里都是化妆品吗,答,都是衣服,有几片面膜
然后拿出护照看看。就让我们走啦~~
等拿到托运行李的时候发现锁都被开过了~!!
行李牌也弄丢了~!!靠
罢了罢了~~

终于,提着两袋化妆品,一个大箱子。安全的回到了我亲爱的家。完美的结束这次旅行~~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