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婚纱之旅,晒成黑鬼~美腻的海景,我还会回来的!

The One LV.10
2016-06-18 23:18 360/5
  • 出发时间/2016-06-08

唠叨一下

很久没写游记啦,现在出去旅行跟原来有好大差别,原来各种拍照,现在反而是更沉浸在风景里,唯一不变的,还是那么爱吃~哈哈
废话不多说,这次选的是亚航,上海巴厘岛吉隆坡转机(非联程)很多盆友想必各种问题,关于过境签,关于非联程~下面我就慢慢道来~~~~~
 关于过境签,网上看了很多信息,说什么在吉隆坡停留不超过120小时,并持有去往第三国机票就可以办过境签,免费神马的,为此我特意打电话给马来西亚签证中心,反正打了3次电话,基本上听到的回答都是模棱两可的,但是归根到底,要看海关心情,一个服务人员明确告诉我,过境签只能用一次,比如这次飞巴厘岛,在吉隆坡转机,恰好逗留时间短,又前往第三方,可以办理过境签,但是你回程千万不要再吉隆坡转机了,过境签只能使用一次,但我现在还是不是很明白,这个一次的周期是多久,是一个月只能用一次,还是半年只能用一次。。。。反正不管怎么说,一切都是运气,所以我干脆直接办理的马来西亚签证,200元,免去后顾之忧!!!

出发前各种紧张,因为不小心买成了亚航的非联程,需要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转机并入境,再重新办理登机~所以两程航班不能选得很近,不然容易耽搁。去程两段航班间隔4个小时,为了尽量节约时间,去程我没有买托运(在此唠叨一句,亚航的行李额度、餐食都需要购买呀,连你在飞机上冷要借个毯子盖盖,算下来都要17RMB.....回城我想租个盖盖的时候,空姐直接告诉我,只能买!不能租!买一条毯子49马币,他们的灰机空调异常冷,所以一定要带个外套啥的盖盖,不然实在扛不住~回程我想去看看双子塔来着,所以买的早上6点巴厘岛吉隆坡的航班,晚上19:10分飞上海,特意买了行李额度,差不多巴厘岛吉隆坡20KG算下来100RMB,吉隆坡上海段,25KG大概是200元左右)

2016-6-8 我们搭乘的凌晨1点多的灰机,大概是6:50到的吉隆坡K2航站楼,因为是早上,过境特别顺利,然后在机场简单吃了个早饭,不知道大家吃过没,这个牌子在上海也有,吐司新语,old town white coffee我们回程的时候有尝试哦~
他们家的鸡蛋是半熟的哦,各种流质感~

我们在6月8号下午14:00到了巴厘岛,婚纱摄影有派司机来接我们,给大家附上巴厘岛小车车,这边基本都是日本车,司机告诉我们因为日本车便宜,我们住的酒店在努沙杜瓦区,算是巴厘岛的富人区,酒店是婚纱摄影赠送了两晚,灰常美丽,努沙杜瓦沙滩酒店,是这个区域第一所酒店,因为年代最久远,所以也比不上现在的Westin啥的,价格会相对公道,但我认为已经相当不错啦!两晚后我选择了续住,携程上定的,平均一万650元左右,

酒店真的赞到不行,而且富人区相对安全;一直以为巴厘岛美得不要不要的,其实除了美景,他们也很贫穷,路上会看到很多破旧的住宅,普通人月薪折算人民币大概是1K多,消费却不低。
办好了check-in我们就去选婚纱啦,化妆师约了我们第二天7点化妆,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已经7点了。。。估计化妆师也是几条黑线!来巴厘岛一定要做好防晒哦,千万!千万!因为我男友已经晒到爆皮,哈哈哈,我们两个虽然擦了防晒,但还是黑了一圈。
po几张我们的婚纱照

酒店的自助早餐也是每天吃到爽,哈哈哈,
婚纱拍了一天半,后面基本就是我们自己玩啦,努沙杜瓦沙滩酒店SPA是出了名的,我们选了比较受欢迎的巴厘风情,折合人民币350人均,

为了庆祝我们顺利拍好婚纱照,我们决定打车去外面吃点好吃的,对印尼没事有幻想的朋友,请停止幻想,还是我大中国好吃好喝的多,大众点评NO.1我们特意去吃的,也一般般吧,但是椰子水味道可以,忘记吐槽到巴厘岛的的一天,我们去酒店旁边的bali collection 解决我们的晚饭,选了一家餐厅点了一饭巴厘岛特色脏鸭餐(据说是散养的鸭子做的),有点类似国内的脆皮鸭的味道,我点的一份混合BBQ,味道真的是不咋样,我就不上图了,直接说这顿吧,店名:BUMBU BALI,他家的混合BBQ还行,我们还点了一份牛尾汤,他家还是很火的,忘记一定要预约才有位子,我们那天直接去的,后来拼的桌。

巴厘岛吃的最爽的一顿应该是我们去discovery mall那次,也是大众点评,这次这家比较有特色,全部都是竹子搭的,这家店就在discovery mall对面,他家的牛油果奶昔是我来这边喝的饮料除了椰子水最走心的,没有之一~蒜烤大虾也很赞。我们还点了一个印尼炒饭,人均下来150元左右,算这边吃的蛮贵的了,好多老外在这边看欧洲杯啥的,吃完去对面的商场逛了一下,其实说实在的,没啥买的,价格没有很大优势,本来想买新秀丽箱子的,正在搞特价,买两个打5折,本来遇到了4个购买力很强的中国阿姨,后来因为尺寸原因,我们也放弃了~~

拍婚纱照真是件累到不行的事情,所以后面的一天我们就决定在酒店好好放松一下,沙滩浴、泳池,在酒店打发了一天。。。最后一天我们找了一个当地司机包车一天,让他带我们去想去的地方玩玩,我们去了猴子森林,乌布,最后去了巴厘岛的家乐福,哈哈哈~

酒店吃早餐的地方环境也是美美滴,靠着小池塘,里面有两条人工饲养的蜥蜴,吃饭的时候他们有时候会爬上来,吃早饭的客人会给他们扔点面包屑啥的,各种与他们合照~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6-20 13:12

lz.婚纱照大概多少钱啊?

2016-06-20 16:54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6-20 20:55

引用 Noblegases 发表于 2016-06-20 13:12:06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Noblegases:N久没写游记,新版本还搞不来了~写的支离破碎,就这样吧,哈哈哈

2016-06-21 16:54

引用 nemo文 发表于 2016-06-20 16:54:16 的回复:

lz.婚纱照大概多少钱啊?

回复nemo文:12999套餐,景点升级、另外增加精修入册,纯拍摄大概花了1.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