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川渝游

阿余 (茂名) LV.4
2016-06-19 01:02 1341/12

哇啦啦啦~~~~工作之后能和好死党们凑在一起去旅行真是灰常灰常的难得,应了那句古话,有时间的时候没钱,有钱的时候没时间~囧~~~
能去玩去玩去玩~~~定时间定时间定时间~~~订机票订机票订机票~~~定行程定行程定行程~~~
九寨沟的梦幻一直是我们想去领略的,九寨归来不看水,这次我们旅行的重心就是去九寨感受下大自然的壮丽~~~顺便避暑哇哈哈~~~~除了这个还有四川的美食,火锅美女,重庆比较近也顺路玩了再走,顺便对比下四川火锅和重庆火锅的异同~嘿嘿嘿
有吃有玩~~~行程真完美嘿嘿嘿

多图预警~~~~~~~~~~~~~~~~~~~~~~~~~

成都

成都当然少不了就是火锅啦~~来成都的那天晚上有接应我们的帅锅带我们去了春熙路的一家火锅店,小龙坎火锅店,店里面的人吃得大汗淋漓热火朝天,店外面排队的人也异常拥挤~~而旁边的火锅店冷冷清清~~或许味道当真不一样吧~~~~在当晚有不太熟的人在,我们显得比较矜持,没咋拍到照片,于是第二天去玩熊猫基地回来吃火锅当午饭哈哈

鹅肠~~用冰包着那是相当新鲜
火锅除了香辣的锅底,新鲜的食材也是成功的关键嘿嘿

毛肚

黄喉~~心脏主动脉~~吃它的香脆
那天晚上还吃了海草

笋~~

红糖糍粑~~~好吃哭~~糯米经过特殊工艺(主要我也不知道咋做的)做成的空心的,沾着红糖浆,现在想想都流口水

四川的火锅就素放了好多的花椒啊~~~我们三位南方姑娘,点的微辣,刚开始都磨刀霍霍准备大干一场材料都往辣的里面倒啊倒,随着锅底的越来越煮,花椒发挥了他的功效后,我们都不约而同的把材料放进了中间的清汤底哈哈
四川的火锅就我们每人一个油罐,要重油才好吃~~~

成都巴适巴适~~~环境巴适巴适,交通是环状的,一环,二环,三环,四环~~·天府之国,环境宜人,真是醉了,还有很多明星就素成都银~~·满意。。。三个人在成都的车中推荐用优步,非常方便而且比较便宜,它每个时间段用车的价格不太一样,一般1.1一公里,高峰时段有一块几两块的(这个时候有时我会换滴滴或者计程车1.9元一公里)我们在成都就没坐过公交,除了一两次地铁,几乎都优步,瞬间转移,啦啦啦啦省心挺快活。

附上菜谱~~还有每一个菜该煮的最佳时间,适合我们这些火锅白痴~~~成都的火锅环境都比较高大上,而重庆就给我们感觉平民化许多,好多的经典火锅都是一楼家庭的房子改装而成的,而且还有很多的火锅路边摊,在路边简单的环境,简单的架个桌子吃火锅,非常的平民化~~~都好,只要干净我们都可以接受嘿嘿

龙哥牛肉~~~在美团上发现有85抵100券,然后我们合计花个200块吃一顿减30,后来锅底和油碟不加里面的囧~~~~

路过的四川广播电台~~?

四川大学嘿嘿,来逛逛~~~晒,我们不喜欢晒

有一个大熊猫立在这里,好玩
春熙路,太古里,应该就是成都最为繁华的商业街了吧,给我的感觉有广州花城广场结合太古汇的感觉,高大上~~看看增长点动力赚钱以后为自己买点嘿嘿

中山广场,有个孙中山像在那~~
天府广场,有个毛主席像在那招手
我们旅行前查了一下四川的天气,一直有雨,担心有雨玩得不尽兴,后来发现只有去到的当天晚上下雨了,其它时间天气是相当给力,让自己晒黑了不少。。。

小熊猫,是现在比大熊猫更加珍贵的品种~~~小熊猫给我的感觉比较凶,没有正常熊猫那么和蔼可亲~~~我们刚一进他们的活动区门口就看到他路过,早上游客也不多,就我们三姑娘,那时候心里一紧,想回去找妈妈~~~苦笑
后来壮了胆进去参观,发现他也比较不怕人,只要不互相伤害,一切OK

这个东西活得可是比人好多啦
懒洋洋的吃饱,,挂在树上晒太阳,好惬意。。定时备孕生孩子啥的就算完成使命
人此一生,夫复何求哈哈哈哈开玩笑~~~~~~~~还是得奋斗下滴

熊猫基地还有可以自由移动的动物!人们纷纷和它拍照
哎说实话我对那些还未被驯养后的动物还是有点怕怕

锦里小吃街,里面的东西呢和宽窄巷子等其它什么三坊七巷差不多,种类较全,贵,正不正宗就不管了,好吃就行

水利工程,古人的东西,值得钦佩的是惠及至今,至今沿用

熊猫植入

青城山下白素贞嘿嘿

峨眉山

豆腐脑
我们三有两属猴,冲着属猴免票去的哈哈
感觉一般,印象深刻的是爬山的时候看到前面有人,我以为那边风景独好凑过去,看到风景的确还可以就打算叫我的小伙伴来看,发现有只大猴子就在距离我不到半米的地方,感情大家是围着猴子拍照的,吓得我苍茫而逃,我说过,我对那些未被驯养的动物有小怕~~~~~~~~~~~

九寨沟

看图~不说话~~~~~~~~~~~~~

地震后的汶川
看到仿佛地震历历在目,感谢国家强大,人民富足
世界和平

白牦牛

来到一个地方,总想恶补历史哈哈
藏羌回汉,四大民族

吃过的环境最好的藏餐
偶遇两个湖南妹子

第一次写游记.......我爱碎碎念.................

小松鼠,萌萌哒,来,阿姨带你回家家~~~~~~~~

简单说下我整个行程拍的绝大多数照片~~~~
有个会拍照的死党很重要~~~
让我哭会儿~~~~~~~~~~~

九寨沟人流量这么大,可以相应投入更多的就餐桌子和更多的人员维护哦。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各种池,各种海,各种浏览

关于九寨我要说一下几点.............
第一,九寨的天气,那是说变就变啊,时而晴空万里,时而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下起雨,然后我们就一直在演变着穿雨衣,脱雨衣,打伞,不打伞~~~
第二,每个沟的颜色因为深浅,植被的不同而大不一样,真心是九寨归来不必看水
第三,外国的朋友和成都一样也很多,有个外国的朋友爱爬树上拍照,做超人的动作呜呼
第四,夏天的九寨茂绿一片生机,秋天才是颜色最多的时候~~~~~~

四川的青稞饼

去机场的路上,我爱飞机,各种飞
不过提醒鼻塞的话坐飞机得做好心理准备,各种痛苦,去高原等地方也是
这次旅行就感冒了,感觉耳朵错过了很多美好

重庆

串串,好吃~~~~~~~~

小面~~~~~~~~~~~~~

必须提重庆火锅,晓宇火锅是我目前吃过的最好吃的火锅,没有之一,重庆火锅是香辣,四川是麻辣,我们更喜欢香辣。
重庆美女很火爆,我们不太敢惹哈哈~~~
渝中区有小香港的感觉,夜景超级美

有好吃的~~~~~~~夜景美~~~~~~~~~~~~~
好吃好玩~~~~~~~~旅行标配~~~~~~~~~~~~~~~~~~~

泉州

最后来首 疯狂动物城 的 主题曲 结束这次游记

亲爱滴朋友我们去旅行吧

期待下一次游记

拜拜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6-20 15:56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6-20 17:25

2016-06-27 14:42

川渝完美的吃货天堂,加上九寨沟,让整个行程更美了。我是才从川西回到家,很美,游走在画中,和蓝天合影!亲们到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可以联系李师傅商量包车事宜,我去九寨沟就是包李师傅的车,人特好,开车特别稳,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0493327  QQ:274027306我是强烈推荐!

2016-08-01 23:45

九寨沟黄龙包车

2016-08-13 22:50

引用 maitogai 发表于 2016-06-20 15:56:13 的回复: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回复maitogai:谢谢观看,世界那么大都去看看哦

2016-09-29 18:21

引用 uiluiliulei 发表于 2016-06-20 17:25:47 的回复: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回复uiluiliulei:是的是的,记录一路上的趣事和见闻本来就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呢

2016-09-29 18:21

引用 你猜 发表于 2016-06-27 14:42:31 的回复:

回复你猜:O(∩_∩)O~~

2016-09-29 18:22

回复你猜:开心O(∩_∩)O~~

引用 jucy 发表于 2016-08-01 23:45:52 的回复:

回复jucy:恩恩,记录下真的那么好有机会帮你推荐

2016-09-29 18:23

引用 九寨包车13882485076 发表于 2016-08-13 22:50:56 的回复:

九寨沟黄龙包车

回复九寨包车13882485076:恩恩

2016-09-29 18:23

引用 九寨小张15283712470 发表于 2016-09-04 11:15:17 的回复:

夏天的 九寨沟 ,九寨 沟 的 冰 雪已 消 融,万物 复苏 的 季 节,九 寨 沟 被春 姑 娘唤 醒,悄 然变化着,山野的 野花、杏 花 仿 佛 是在 一夜春 风里盛放了。这也 预示着,九 寨 沟正 式进入一年 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 寨 沟 自 助 游 包 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528371 --2470

回复九寨小张15283712470:醉美九寨沟,去过的地方都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