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无柳絮因风起 惟有葵花向日倾——行走在四姑娘山下

kkkkiyomi LV.4
2016-06-19 01:16 711/4
  • 出发时间/2016-06-11

第一天到的时候天气特别好 蓝蓝的天空啦啦啦啦~ 从成都茶店子拼车过来 一个人150 五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一出成都 天啊山啊就特别好看

DAY1 坐了五个小时的车很累了 找到客栈后就在房间里面看!韩!剧! 我现在甚至想抽自己一耳巴子 哈哈哈哈 不过太晚了上山去也不安全 我们住的长坪村 走到日隆镇上走了半个多小时 路不是很好走 还时不时有车路过 特别多灰尘 但是讲真 这个地方民风特别淳朴 感觉他们都是互相认识的 见面就打招呼 聊几句 我们第一天去镇上回来的时候下雨了 一个超市的老板就主动提出开车送我们回去 在路上他看见一个人在雨中狂奔 也把他叫上车了  第二天晚上去镇上的时候 看到一个藏族阿姨在织布 我们特好奇 跑过去看看 她特别欢迎我们 还笑嘻嘻地让我们早点回来 怕晚上下雨 莫名感动呢

我们没打算登峰的 就纯郊游 哈哈
DAY2 早上830就出发 去了长坪沟 有两条路 马道和栈道 我们选择了徒步走栈道  但是真的很长很长啊T T 也许是我们几个太缺乏锻炼了 哈哈
走到枯树滩就不行啦 特别不人性化的就是要原路返回 但是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走完栈道!!!!
长坪沟里面风景很不错的 水很清凉 也可以看到幺妹峰 听说有很多野生动物 我们看到了一只小鹿 很可爱!!
大概下午4点才从沟里出来 回到客栈 客栈老板娘给我们做了饭 也许走了一天太累了 觉得那个饭菜倍儿香

DAY2 海子沟
这个沟的门票是最便宜的 但路是最不好走的 只能徒步走马道或者骑马
我们选择了骑马 因为马夫和马都很累了 我们下来自己走了大概十分钟 累得半死 我坚信如果不骑马我可能走不到二十分钟就想回家找妈妈
也是早上830出发 下午5点才回来
我们运气特别好的看到了幺妹峰的全貌 ↑↑这张图就是我和幺妹峰全貌的合照 可惜糊了哈哈哈

沿途有很多野马 牦牛 这匹黑马真的很帅 可惜被我照傻了

这就是花海子了 就是海子沟门票上的风景 很漂亮

回来的路上都能看见这种风景 很雄伟的感觉哈哈  后来我放弃了照相 因为我发现以我这个渣技术 只会把这些美景都照丑 所以我决定用的眼睛把它们记住 哈哈哈

DAY4 早上去猫鼻梁照了照相就回成都啦 结束我们的高海拔郊游之旅 哈哈

关于住宿

客栈姐姐给我们做的烧烤 哈哈

客栈门口

不得不提下我们住的客栈 名字叫做葵花宝殿 上图是他们家的壁画 哈哈
老板娘特别温柔 我第一次和她通电话的时候感觉自己是个糙汉子
做的菜也很棒 人很好 很照顾我们 会给我们一些旅游建议什么什么的 是个特别文艺的姑娘
第一天到的时候没到放行的时间 她一个人走了特远的路来接我们 感动ing

关于花费

一个人车费来回300 这个讲价难
骑马很贵 310一个人 如果体力好的应该徒步体验一下吧
几个沟的门票都不贵 有学生证 军人证 残疾证 好像会减20
我们几天下来 平均一个人1000 都怪那昂贵的马!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20 14:56

引用 南绝·弇。 发表于 2016-06-20 14:56:53 的回复:

回复南绝·弇。:哈哈哈 更新完了:)

2016-06-20 15:0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20 16:26

谢谢亲对我们家的肯定,希望有机会还能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