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斑斓的世界 十月金秋九寨沟 2015年10月

Summary

2015年10月
游记于2016年6月写
转眼间,在成都读书已经到最后的一年,前几年因为事情繁忙(10月一直是期中考时间)大四,终于有时间来看看金秋九月的九寨沟九寨沟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已经去过,虽然风景因为认为破坏和气候变暖渐渐不如以前,但是10月的九寨沟依然是非常美。九寨沟交通非常方便,成都有班车直达沟口,酒店也十分容易预定。我们到了九寨沟之后决定二进沟,不得不说,二进沟是绝对不辜负这个门票的。二进沟的好处是基本能以徒步的形式走完整个九寨沟。很多地方只有徒步才能发现这样的美景。

第一天 长海 五彩池 树正沟

我们由于决定了二进沟,所以并没有跟大部分人一样一早去挤,但是到景区门口的时候人依然非常的多。九寨沟的观光车是没有的选择去哪个沟的,属于自动分配。我们的车首先到达的时长海,然后从长海往下走。长海到诺日朗是没有栈道,只有观光车的。下午我们选择了从诺日朗瀑布一直徒步到沟口,发现了很多坐车无法发现的风景。

长海光线太强烈

出行四个逗逼

五彩池,其实重点是栈道上的人~

在等车时看到的黄叶

诺日朗瀑布,由于第一天背光,照的也不太清楚。

阳光打在小路上

栈道上的某处看外面的风景

九寨沟的一绝,水中沉木

树林间眺望树正寨

落叶满地

夕阳下的一瞥,芦苇海

第一天基本是走完了树正沟,许多美景也只有徒步才能欣赏的到。

第二天 原始森林 日则沟

第二天我们坐车非常幸运的到达了原始深林方向,我们一直坐车到原始深林才下车,原始深林只是一个空气好一点的地方,没有什么风景,但是走一下还是蛮舒服的。

阳光透过树林

五花海

珍珠滩

今天拍摄的诺日朗瀑布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0 16:3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20 22:00

刚下飞机,就收到了包车黄师傅的短信,说是已经到了,真心感动啊~~等行李的时候,已经感受到了丝丝凉意,于是赶快取出冲锋衣穿上,还是十分必要的。
初到机场,还是不要欢蹦乱跳的好啊,我们翻行李找衣服的时候,都有点头晕呢,不过就一下就过去了。包车黄师傅马上带我们前往黄龙,路非常好走,大约40多公里。路上经过雪宝顶,我们也下去拍照了,TIPS:黄龙景区的大门口,与黄龙索道的门口之间还是有不短的一段距离的,我们的黄师傅非常好心,电话微信(135477  35886   QQ:81437   9985)这是我http://jiuzhaiyou2009.blog.sohu.com全面介绍九寨沟旅游,包括主要景点,住宿餐饮交通,出行参考,历史文化,度假线路,自助游线路,精彩图片,游记,攻略,问答,各类出游预算方案等,直接把我们送到了索道门口,网上定的票在索道门口也是同样可以取票的。只要跟司机约好出来时的见面地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