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静鼓浪

2016-06-19 12:03 520/4
  • 出发时间/2015-10-29

临行前

厦门鼓浪屿,在很多人的印象里,这是一个充满文艺范的地方。
正赶上回南京参加校庆100周年,之前又请了一个月的病假,可以趁此机会到这里一游。

来到厦门的第二个早到上,第一天跟着旅行团到土楼去体验了一回。今天的目标是鼓浪屿

厦门鼓浪屿,需要乘坐轮渡。乘船位置,游客要在厦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登船早(7:10-17:50),余下时间在厦门轮渡码头。就我看来,距离还是挺远的。有厦门轮渡有限公司的微信和微博可以随时关注,因为浓雾天气会停航,微信上还可以购票,使用身份证购票无需换票,凭证登船。

初登鼓浪,就感受到了万国花园的风情,满岛都是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和鲜艳的花朵。顺着人流离开码头,漫步在人群中,现在最想做的,就可以有一杯凉爽的果汁和一张柔软的沙发。

鼓浪屿上的小吃街,两边各种海鲜小吃,人头攒动,接踵摩肩……

黄磊演的那个《夜半歌声》里的拍摄地,这里和《金粉世家》里的那个海天堂构就是对门,不过这俩地方要进去是要收门票的,我这样的,也就是在外面拍个照纪念一下就好了。

远眺日光岩,日光岩在晚上6点以后去是半价哦,不过很快就天很黑,基本看不到什么……

六点以后,登上日光岩,一进门就是日光岩寺。

日光岩上,远眺厦门

岛上到处都是卖尤克里里的掉电,或者说,很多小店都卖尤克里里。

住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出门,看到了勤劳的鼓浪屿人,正在辛苦的工作。

沿着海边一路走,向着皓月园前进。

内厝澳码头前的广场上,人们凭栏临风。

引用 侯崽崽 的图片:

2016-06-19 12:24

强烈!!!支持!!!

2016-06-20 11:4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0 12: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