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次一定要再来!!!-甲米 奥南 兰塔 九天七晚自由行

2016-06-19 12:55 762/8
  • 出发时间/2016-01-19

所有照片都是用iPhone6s拍的、真的是随便拍拍都好看

第一篇游记就这样献给我爱的甲米啦!!!
只是我第一次自由行,机票是在去哪儿上订的,行程中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包车和那种双条车。。。应该是这么叫的,我忘拍照了。。。包车还是很舒服的、我们一行四个人的包车价格都写在上面啦~~
还有大多数的活动都是在淘宝上订的,其实去了才知道,每个酒店前台都会放很多广告单,跳岛游什么的都可以让酒店帮你定,价格和在淘宝上订差不多。因为我想去攀岩,但淘宝上没得订,去了就让酒店前台帮忙订了,态度很好的!!!而且不会乱收费什么的
这是我之前给我的小伙伴列的行程单,里面介绍了基本的行程,你们可以看看

椰子、20泰铢一个、大概四块人民币一个、超级便宜又好喝、一天俩不嫌多!这是甲米镇上的价格、之后到了奥南和兰塔就变40泰铢一个了。。。所以、在甲米镇多喝一点哈哈哈!!!

这图片的顺序好像有点乱啊。。。你们将就着看、这是在我们住的APO hotel附近的一家拍档、吃的人很多、鱼不大好吃,但别的黑蟹什么的都很新鲜!也不会宰客什么的、真的是比国内淳朴多了

没去成甲米的夜市。。。但去了早市!!!
我的妈呀、由于是半夜到的甲米、大概凌晨三四点到的、我本来以为加点钱可以提早checkin。。。万万没想到、甲米上的酒店天天爆满啊啊啊!!!对不起酒店前台。。。还把他们吵醒了。。。然后前台就给了我们小地图、跟我们说你们可以去早市看看。。。然后我们流浪街头了。。。去了早市。。。果然、都是当地人、泰国很传统的小吃什么的、

真的也算是因祸得福
我们看到了日初、天哪、我觉得太美了、看着天一点一点亮起来、慢慢变化、就感觉一切都值得

住的酒店附近、随便拍拍都好看

酒店也是便宜又干净、但是隔音不是很好、走道里的人走来走去会听到

我们去的时候大概比较早、岛上一个人都没有、太美了!!!
就是海水由蓝变绿,宁静祥和,随便一拍就可以当桌面!

这是我此行最期待的地方!
国王攀岩中心!让酒店前台帮忙订地、车子回来你们酒店接你、半天1000泰铢~~超划算的!
教练也很耐心、果然、去攀岩的中国人不多。。。不是不多、好像就我们几个。。。
爬到顶真的超级高兴、中途有几次爬不上去教练也不是直接把你放下来而是帮你拉着保险让你休息一下再鼓励你找好落脚点在努力一下、我就感觉、泰国人真的太好了

这酒店也不错、有小阳台~~居然还有中文名哈哈哈

这个太美了、一定要去!!!!!!!!!!!!
镜湖和翡翠湖
湖下面的每片树叶都看得到
翡翠湖真的像一块翡翠,好像是蓝铜含量高???我也不懂、反正就是一定要去啊啊啊
去了这个温泉瀑布就别去了~~全是人。。。在个池子里泡泡脚。。。

到了兰塔岛、傍晚点个饮料或者鸡尾酒,在海边看看日落、超有情调!!!

这边的咖喱蟹真好吃啊啊啊

这个酒店是很古朴的那种、小木屋、酒店的早餐是2选1、一人一份帮你现做的、我觉得很好!一看就是很走心的做出来的

兰塔岛上随便去的一个吃饭的地方。。。有人现场演奏音乐、很有情调~~
让我们喝起来~~

酒店是在山上、环境好得不行、窗口看过去就有猴子坐在你门口哈哈哈~~
可能有人会觉得简陋、但我们就喜欢这样子淳朴的感觉、酒店老板人也超好的!!!

这是那个穆兰达国家公园,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放眼望去好开阔~~

我不知道为什么放上来的图片顺去乱了。。。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这次的甲米之行我觉得很尽兴、下次一定会再来一次!
可能去泰国甲米的人少吧、商业气息不那么严重、这正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0 01:03

引用 dodolzg 发表于 2016-06-20 01:03:38 的回复:

回复dodolzg:好的、第一次写、下次一定改正哈哈哈~~

2016-06-20 08:2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0 11: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20 14:57

引用 龙歌吟—八月桂花糕 发表于 2016-06-20 11:25:16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龙歌吟—八月桂花糕:谢谢、下次一定改正

2016-06-20 16:27

引用 sophia姣姣 发表于 2016-06-20 14:57:00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sophia姣姣:好的、下次一定好好写!

2016-06-20 16:28

楼主,不会泰文英文会不会有沟通障碍的,还有奥南维瓦酒店可以有一日游的么

2016-07-22 21:14

引用 🏂Zero 发表于 2016-07-22 21:14:37 的回复:

回复🏂Zero:不会泰文不要紧,英文要会。每个酒店都可以订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