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大工

毕业即将满一年了,大连肆虐的风、美丽的蓝天、辽阔的大海,大工美丽的校园、多彩的活动以及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觉得如此清晰又如此遥远。有的时候会翻一翻大学四年的照片,那些鲜活生动的画面又会浮现在眼前。时光永远会催着我们向前走,走啊走,永远不要忘记那些年那个傻傻的,很天真,但却执着坚强、意气风发的自己。

软件学院,梦开始的地方

当年高考报志愿,阴差阳错来到了大黑山脚下的软件学院,虽然一年之后转入了电信学部,但是大一这一年却是我最怀念的一段岁月。还记得当年乘坐迎新校车来到学院的那一刻,看到旁边的大黑山和小小的学院,心里未免有一丝丝失落,但四年之后最难忘的却是在大黑山脚下的这段生活。怀念的应该是同学们吧,军训时的“张记小排面‘,国庆节的海贝烧烤,学院运动会,208自习教室,女生节的礼物,为运动会艰苦训练跳绳,一起攀爬大黑山,好多好多回忆。对啦,怀念的还有当年那个很傻很天真还很丑的自己,哈哈!

梦想,起飞啦

大工的校风很正,985、211高校,学霸成群,各显神通;大工的活动很多,迎新晚会、峰岚杯、运动会、嘉年华;大工的校园很美,情人路、音乐喷泉、西山、令希图书馆。在我心中,母校是最具文艺气息的理工高校,春天玉兰花高洁的绽放枝头,夏天满墙的蔷薇争艳,秋天金黄的银杏叶铺满地,冬天皑皑白雪装点了银装素裹的校园。大学自己算是标准的好学生,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疯狂的回忆,但是回忆起大学的点点滴滴,还是有热泪盈眶的感觉,谢谢母校给与我敢于做梦和实现梦想的机会。

毕业的时候拍了毕业照,都是些经典姿势,但有大工专属的“连理”呀!

班里女生多,毕业的时候女生还专门照了一组毕业照,希望17班的女神们能一直开心快乐!

下面就是毕业晚会、学部毕业典礼和学校毕业典礼的留念照片啦

最后的最后

值此毕业一周年之际,回忆四年美好的青春岁月,勉励自己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最后为母校做个招生宣传,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
哎呀妈呀,研一一年过得浑浑噩噩,转眼间我都要研二啦,赶紧滚回实验室搞论文啦,要顺利毕业啊
拜拜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6-20 19:18

引用 珮瑤 发表于 2016-06-20 19:18:03 的回复:

回复珮瑤:谢谢你的鼓励,我也是刚开始写,主要是记录一下生活

2016-06-20 19:4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0 22:00

引用 雾风寒狼 发表于 2016-06-20 22:00:32 的回复:

回复雾风寒狼:大连的攻略还是大连理工的攻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