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的他的第二次旅行—南京

T-MAC燕子 (北京) LV.11
2016-06-19 17:10 685/3
  • 出发时间/2015-09-22

把年假劈成两段休果然可以攒攒攒出两个五天。虽然请假的过程是曲折的,但是不管怎么样,让我休假才是王道!
于是就此开始了我们的第二次旅行。

时间:2105年9月22-9月26日
出发地:北京
目的地:南京
交通工具:高铁往返
行程简介:DAY1:上午:一大早的高铁从北京南出发去南京
                               下午:中华门—老门东—夫子庙—秦淮河
                  DAY2:明孝陵—中山陵—新街口
                  DAY3:南京博物馆—总统府—玄武湖
                  DAY4:南京城墙—南京大学
                  DAY5:老门东—高铁回北京
花费:路费:高铁票三张(我一个人去,两个人回,某人在南京上学)RMB1335元
           住宿:RMB354元(4晚,其中一晚是用七天会员免费换的,还有一晚住的是7天的77元特价房)
           吃饭:RMB525元
           门票:RMB100元
           其他花费:RMB730元(去市区看了个电影,然后在美邦买了个情侣卫衣)
           共计:约RMB3050元(人均1525元)

我的他在南京大学读研究生,于是我决定这次旅行自己做高铁去南京找他,之后一起回北京正好过国庆。国庆,嘿嘿,我们就订婚啦。
一大早坐上高铁出发去南京啦!有人在高铁站接我,之后坐地铁去了之前订好的7天,稍作休息,我们的旅行正式开始。

DAY1:中华门-老门东-夫子庙-秦淮河

DAY2:明孝陵-中山陵-新街口

逛了大半天的陵园,下午决定去新街口看个电影,吃顿西餐。

DAY3:南京博物馆—总统府—玄武湖

DAY4:南京城墙—南京大学

DAY5:老门东

由于只剩下最后一个半天了,想来想去还是去老门东买点之前那个便宜又好吃的“小郑酥烧饼”带回家给爸妈尝尝。

楼主长得很像我一个同学 亲切

2016-06-20 17:0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0 18:0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