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冷门路线——盐洲岛两日游

surewa LV.7
2016-06-19 19:52 3097/3

前言

先上几张图看看

行程

这次跟着公司去惠州惠东的盐洲岛,好吧,身为一个广东人,我之前也没听说过这个地方。发现景色不错哦,趁它还没有沦为热门旅游景点,可以去看看。
我们这次的行程很简单。
第一天中午到达,吃完饭后民宿小憩,杨屋外海沙滩。
第二天,红树林,出海。
因为红树林离坐船出海的地方没多远,所以算是一天一个景点。太轻松了好吗!
冷门景点嘛,另一个意思就是还没有完全开发,很多东西不完善,更适合自驾出行。如果是自驾出行,盐洲岛还有很多景点可以选择。这条路线真的很适合拍照,鹭鸟,滩涂,大海,大片分分钟的事儿。
公司集体出行做团建也挺合适的,我们是朋友公司制定的方案。朋友做民宿相关的,能联系到全国最当地的民宿,及相关线路,帮她打个广告3304449874(微信、QQ)

ONE 杨屋外海沙滩

出发咯

路上看到的景色,也美美的……

抵达惠东

吃完午餐,往杨屋沙滩行进,路还没修好呢

还是很原始的渔场,只是我们没有停下,所以没拍到什么好看的相片

刚去到的天气,不算好,那夹杂其中的黑云似乎预示着什么……

嗯,快下雨了

结果雨还没下,妖风忽起。真的只是一个低头的瞬间,狂风大作,吹起的沙子,就是沙尘暴啊!!!大家往有墙有顶的地方走,艰难前行。

然而,风雨过后,是这样的……

风雨带走黑暗,洗净天空与海洋。收获这样的美景,刚刚吃到的那点沙又算什么,哈哈哈。还有小伙伴捡到真正能吃的呢,好,待会儿沙滩派对加餐!

TWO 红树林、出海

休息一晚,第二天去红树林。这里经常会有很多摄影爱好者来拍鹭鸟,姿态各异很美,只是我没有那些长枪短炮,只能拍个全景图了。

出海去,从红树林穿过一条古朴的巷子,就来到搭船的点了。

远处的风车,可以开车上观音山看的,山顶还可以看到渔村和海的全景,值得一去

古朴的巷子,周边还有很多这样的景色,走走看看,感受村落的美好

旅程就结束啦,虽然还有很多没看的,比如日出日落就没看到啦,但这些已经让我觉得很值了。风景看不够,美景永远有,心要保持,哈哈,这老干部语气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20 12:34

引用 gaojiali 发表于 2016-06-20 12:34:07 的回复:

回复gaojiali:我懒

2016-06-20 16:5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