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去的上海迪士尼,看完连地图都不用

lvzi11@126.com (南京) LV.9
2016-06-19 21:55 17398/7

我才去的迪士尼 ,那叫一个人多。
    首先交通:建议大家7点之前就要到达迪士尼门口,等待检票,否则人太多,如果不提前的话,根本玩不了几个项目,大概八点就检票进去啦,我住在江苏路附近,坐地铁到江苏路,然后转11号线直接到达,40分钟左右,这里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开车,又贵,一天100元,又没有停车位,还要等,何苦为难自己。
    下车跟人流,直接到门口排队,进门先查包,自拍杆不给带,食物和水给带,食物要有包装,检票口有地图一定拿一个,不需要存包,游乐项目座位底下都有放包的地方,进门首先是迪士尼小镇,是卖纪念品的,什么都不要看,用跑步直接往里冲,过了迪士尼小镇,向右跑就看到探险岛,这里面有两个值得玩的项目,叫穿越地平线(坐在悬吊起来的座位上,5D电影,感觉像到世界各地游玩,最后一个是上海,很值得),和雷鸣山漂流(类似激流勇进,我们试运行没开),可以先选一个排队,另外一个可以领快速通过卡(不容易抢到,就是不用排队,你在规定时间去玩就可以啦,这样玩完其他项目可以直接玩这个,但是很难抢到),平均每个项目都要排两个小时,反正我那天是没有抢到快速通行证。
    成年人玩完这些项目可以去宝藏湾了,就在附近,其他都是迷宫,划船,旋转木马之类小孩玩的,宝藏湾最好玩的是加勒比海盗,这个项目没快速通行证,所以要硬排,祈祷大家去时人不要多,这个也是坐在类似船里,随着船的前进,旁边有屏幕,有战火,和海盗,蛮好玩的,蛮逼真的,这个玩完就直接去明日世界,要走一会,比较远,里面最值得玩的就是创极速光轮,这个就像过山车一样,骑在摩托车一样的东西上面,以很快的速度,穿梭,我害怕,所以没去,去过的人都说很刺激,喜欢刺激的可以尝试。
    玩完这些,等1点30的花车巡游,这个一定要看,非常具有迪士尼特色,很多动画人物,都用真人和花车展示,缓缓而来,很好玩,其他游乐园都没,不看就等于没来,下面有照片,,其他什么室内的表演啊,类似白雪公主之类那是小孩看的,我都没去,感兴趣的可以去排队,人真多。
    食物篇:食物都贵,建议大家多带点零食,吃的,排队时打发时间,实在没带,那边有个热狗还蛮便宜的25块,可以买一个、
    住宿:其实根本不用住里面啦,太贵,1000一个晚上,完全可以住市区,第二天早上坐地铁直接去,这样比较省钱,市区还有不少好吃的可以
吃吃。所有好吃好玩的攻略我都写啦,希望大家去玩的那天人不要太多,真是的,这是我去过人最多的地方,连排照片,买热狗都要排队,旋转木马竟然要排40分钟,天啊,这些人是没玩过旋转木马,非要跑到迪士尼排队,真是不能理解啊。

N多没去的N多没开的,看完以后感觉确实是不需要地图了,因为都看晕了

2016-06-20 13:03

po主 最后一句亮了 实在太可爱了 😂

2016-06-20 13:1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0 13:25

就一个雷鸣山漂流没开,但是现在已经开啦,可以去玩

2016-06-20 13: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20 13:59

加勒比海盗有fp

2016-10-12 15:33

照片拍的好详细啊~羡慕 !!!记得上次去也去了这些地方,然后住的木鸟短租的民宿,孩子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