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贵州省旅游 >  安顺旅游攻略 >  多彩贵州行之——安顺

多彩贵州行之——安顺

相关目的地:   贵州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6-20 11:25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6-20 18:00

写得很好诶
我计划去贵州三天,第一天早上7:30到贵阳火车站-织金洞-当天晚上去安顺-第二天黄果树-第三天贵阳市区
 非常担心时间会不会不够啊

2016-06-26 17:31

引用 蔡虹ch 发表于 2016-06-26 17:31:57 的回复:

写得很好诶
 非常担心时间会不会不够啊

回复蔡虹ch:可以的,贵州倒处都是溶洞,黄果树瀑布里面也有,其实没必要单独去织金,门票又贵,名气大而以,和武隆、九皇山的差不多,还不如选去西江千户苗寨或者镇远古镇,个人观点哈。
出站就去买,不要在手机上买,怕晚点,票多的很,免得排队改签。
在安顺的第二天,行李寄存火车站嘛,黄果耍完直接坐火车去贵阳,花果园的夜景非常漂亮的,你可以选择住在那边,还有就是离火车站很近,打的10元哈。夜景也欣赏了,第二天吃特色菜和坐公交车到青岩古镇也方便些,顺道把花溪耍了,还有时间的话,就在花果园坐公交车到黔灵山公园,出来后再坐公交车到甲秀楼,吃吃酸汤鱼,打个的到火车站,坐11点左右的特快,刚刚好。
贵阳景点有些在长时间整修,像花溪、天河潭,不要门票哦,但景色肯定会打折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