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路痴马来游

阿拉蕾 (广州) LV.4
2016-06-19 22:12 736/2

旅行是一件会上瘾的事情,自从上次云南之旅之后,心里总是心心念念想要再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便有了这次的三大路痴马来游
😬😬😬

先介绍一下这次马来西亚自由行之旅的主人公,三大美女路痴😆😆

左边☜ 来自汕头的路痴代表:喵喵 (有点马大哈性格)
中间     来自萝岗的路痴代表:琪琪 (做事很仔细认真哦)
右边→  需要特别隆重介绍的一人 也是路痴界代表之一:lei lei (本文的主人翁and作者 传说中的马大哈二号选手)😂😂😂

旅游时间:6月5日----6月11日(马来西亚正好很热的时候) 前后一共7天   第一天还有最后一天主要是搭灰机
个人费用:5700---6200人民币
(机票:2800元 共飞4程        住宿:600元      境外旅游险:65元      电话卡:35元     签证费用:210元      防晒➕海边用品:350元       浮潜:430元     餐费:400元      车费:80元         游玩项目➕跳岛费用:850元     手信还有礼物:400元)
马来西亚货币单位是令吉MYR        1MYR≈1.7RMB

First Day(6月5号)
早上8:35的飞机,提早了2个小时到的机场,毕竟首次自由行出国啊,什么安检、托运、出境、出关一大堆东西,还是需要提早一点比较好,做好万全的准备嘛😊😊😊
终于登机了,心里压抑不住兴奋之情,大乡里出城嘛,总是有点疯狂📣(`ȏ´)و    But,恰逢端午节前后,天气总是有点小调皮,巴拉巴拉就下起了大爆雨😐😐    纳尼,刚准备起飞就整这一出,为啥有种不祥的预感~~~     接到上级通知:巴巴巴巴巴,天气原因需等待1个半小时以上😂😂😂  这是不是就是平常的专业术语---长长长守啊(ㅍ_ㅍ)

“天气不似预期,但要走,总要飞……”
wow 等待了两个小时,本人都快长草了,终于在10点多的时候起飞了,顿时有种热泪盈眶的赶脚(•ૢ⚈͒⌄⚈͒•ૢ)(•ૢ⚈͒⌄⚈͒•ૢ)(•ૢ⚈͒⌄⚈͒•ૢ)
从来都木有觉得飞机餐是那么好吃的,饿了一个早上,一顿简单的飞机餐就吃得自己满足到不行✋🏻✋🏻✋🏻
本来4个小时的飞行到吉隆坡,谁知道遇上了这种特殊情况,足足在飞机上呆坐了6个小时才到达吉隆坡机场😐😐😐   本来就是小萝卜腿,坐了那么久,不是简单的小萝卜可以概括的,简直肿成大粗蹄啊(▼へ▼メ)(▼へ▼メ)(▼へ▼メ)

PS:吉隆坡国际机场有2大个哦,分为KLIA和KLIA2啊啊啊,一个是亚航的专属机场,如果你的小伙伴们和你是分开搭不同的航空公司✈✈✈一定要注意注意➕注意,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强调三次,要不然像我们一样,浪费了挺多时间在机场找人的路上呐ȏ.̮ȏȏ.̮ȏȏ.̮ȏ
还有一个重点哦:到达吉隆坡机场后,要拿行李哦,那里需要坐小接驳车车去拿行李哦,还要坐扶梯搭上搭下,那时候还一度怀疑是不是走错路哦,肿么拿个行李还这么麻烦呢~~~

⭐换钱的问题:在机场换钱是非常不划算的,很亏哦
个人不太建议噢,不过还是需要换一点钱来买车票哦     因为国内好像不能换这种小币种,只能在国外换哦
我的钱主要是在 KL Sentral 地铁站2楼换的,据说这里换钱比较换算
马来西亚到处都有 Maybank 哦,如果你有这个银行卡,可以到当地再取钱,还挺方便的

这里就是吉隆坡国际机场的售票点,专门负责卖车票给大家到市中心的

终于等齐了俺们的小伙伴咯,买了车票到市区去咯🤗🤗🤗
吉隆坡的住宿就定在 KL Sentral 附近,方便搭地铁去玩,还能方便去机场赶飞机咯
参观吉隆坡,当然要去看最著名的建筑,双子塔  搭地铁到 KLCC 然后跟着指示就可以看到咯

晚上的双子塔特别漂亮,一片灯光闪闪,特别有feel🤗🤗🤗    难怪n多n多的人为了拍这个塔的夜景,还用手机闪光灯✨✨✨来打灯,打亮自己啦(꒪Д꒪)ノ(꒪Д꒪)ノ
有的人为了把双子塔拍完整,还为艺术献身纳,整个人平躺在地上取景,为的就是想把这灯光闪闪的夜景用尽善尽美的角度表现出来

这是 KLCC 附近的一家银行🏦🏦 特别高大上哦😊😊😊

Second Day (6月6号)
早上起床,要出门去尝试一下当地的早餐

中式早餐

西式早餐

当地的菜单都是用马来语写的哦,所以基本都是看不懂啦😜😜😜
所以我们都是凭感觉去点单啦,还好味道都挺不错的
吃得饱饱的,要开始去逛逛咯,独立广场,我来了

独立广场好像没啥特别的,就是有一片大草地,然后加上很多国家的国旗哦

不过附近的建筑都很特别,装修得特别不一般

“街边太多人与车……”

突然觉得自己拍の东西特别有艺术感   很喜欢后面的这两张照片😋😋😋

独立广场之后,要赶场去国家清真寺咯

为啥感觉我们这么忙呢

装逼的侧脸(。•́︿•̀。) (。•́︿•̀。) (。•́︿•̀。)    脸大的人儿包脸伤不起啊,正面照实在是丑到不忍直视啊啊啊

这是国家清真寺的内部,据说遇上他们参拜的时候,一共可以容纳7000多人哦😎😎

那里有专门类似传道士的人,听到我们能听懂点英文,就一直不停地给我们传授他们伊斯兰教的历史😿😿😿  听得我们晕晕乎乎的,不过据说传教是他们的一个责任哦,所以~~~
话说真心佩服她们伊斯兰教的人,每天穿着这种衣服,包得只能留下眼睛👀👀👀     我只能说我穿了这个一个多小时而已,差点没把自己给热晕了,中暑的感觉都出来了..(。•ˇ‸ˇ•。)…..(。•ˇ‸ˇ•。)…..(。•ˇ‸ˇ•。)…
每个宗教信仰都值得被尊重(✪ω✪)(✪ω✪)(✪ω✪)(✪ω✪)

国家清真寺的外围噢!!!尖尖的顶🔝象征合起来的雨伞🌂🌂🌂,代表大家都跟随着同一个统治者的统治,听从他的安排。

国家清真寺里面还有喷泉…

清真寺后,我们要去茨厂街吃东西了,吃完之后赶飞机✈去别的地方咯

传说中的唐人街,不过不太像我想象中的模样,卖东西的基本都是外国人,不是中国人🇨🇳,也就卖一点小饰品还有假皮包👝👝👝
马来西亚临近马六甲,首选当然要试试娘惹菜(以前看过一部电视剧,好像叫小娘惹吧,觉得挺好看的,也对娘惹菜有种熟悉感,想说怎么样都要去尝试感觉一下)😇😇😇

这个忘了叫什么名字,有点像片皮鸭一样吃法,把所有东西都放在一起,吃起来的感觉还挺特殊的

这个叫脆皮豆腐,外面的豆腐有点像煎过一般,有点脆脆的,里面是滑滑嫩嫩的豆腐,酱汁还有一丁点小甜(个人认为马来西亚的美食都带有一点甜,还有一点小辣)

椰汁鸡饭🐔🐔🐔 里面虽然只有两块鸡肉😒😒😒   不过酱汁有很香的椰浆味,而且还有咖喱味,吃过齿颊留香
米饭不知道为啥会带点蓝色🙄🙄🙄  (难道米饭像蓝色妖姬般就会会更高级点吗??)
配菜里面的小鱼干我不太喜欢,个人给它改了个名字叫做小臭鱼,因为感觉很腥很腥的味道(งᵒ̌皿ᵒ̌)ง⁼³₌₃(งᵒ̌皿ᵒ̌)ง⁼³₌₃(งᵒ̌皿ᵒ̌)ง⁼³₌₃

这是娘惹菜那家店里面的装饰,有点复古 old style 风格    柠檬冰水是免费的🍋🍋,超级无敌解渴还有解暑

下午17:00--17:55的飞机到槟城,赞赞的,马上又换一个新的地方感受一下咯😆😆😆
吉隆坡有大巴到槟城哦,可是据说上高速公路都要搭5个小时到7个小时哦)
马来西亚境内飞行都是亚航的,传说中的廉价航空哦
所以行李托运要另外加钱哦,而且飞机上不提供任何的饮料🍹🍹🍹和饭餐哦,如果你想吃,要提前在网上订飞机餐才有东西吃噢,这个是要交钱 money 或者自己可以偷偷带点东西在飞机✈上吃,可是一定不能让空乘们发现,要不然会被骂的
亚航的机票要提前自助打印再办理托运,廉价航空嘛,遇上颠簸抖动比较厉害是正常的……
因为是廉价嘛嘛嘛……可是为啥我觉得也不太廉价啊……😂😂😂😂 廉价嘛,廉价……

今晚住的是离光大有点距离的马拉巴尔酒店(Malabar Inn/Penang)下了光大大概走个10min就到这个酒店咯
如果大家要去光大附近,出了机场,左手边←就可以搭公交了 401E 能直接搭到光大,公交需要搭1个小时哦,稍微有点久..(。•ˇ‸ˇ•。)…..(。•ˇ‸ˇ•。)… 不过网上查过说这个公交已经是去光大最快的巴士🚌🚌了

晚餐去汕头街吃的,那里的店很早就关门啦,要吃一定要赶紧哦ȏ.̮ȏ
这个炒粉挺好吃的,不像这边的炒粉只有粉,那里的炒粉虽然分量不多,可是里面的材料还挺多的呐,有小豆芽、有鸡蛋、还有虾    (✌'ω')✌( ✌'ω')✌( ✌'ω')✌

马来西亚的特色东西---肉骨茶
这个肉骨茶稍微有一点点苦味,不过里面有当归、枸杞还有一些药材,吃起来感觉很特别,会有点补啊😍😍😍

好像这个叫粿条汤,里面的粿条是类似河粉一样的东西,不过比河粉要粗
汕头街里面有很多都属于汕头小吃啦,如果你是潮汕人,肯定会觉得特别有熟悉感

Third Day (6月7号)
今天的一整天都要在槟城闲逛哦☺☺☺

早上我吃的是云吞面(ˊo̶̶̷ᴗo̶̶̷`)(ˊo̶̶̷ᴗo̶̶̷`)
里面有叉烧、青菜还有一点腌制过的,有点酸酸味的辣椒圈,很好吃呐,特别喜欢吃那个有点酸酸味的辣椒圈(✪ω✪)(✪ω✪)

这个是面线糊,有一点粘稠的感觉,味道跟我去厦门鼓浪屿吃过的面线糊一样

这个似乎叫福建炒面吧,不过不懂为啥是有水的😬😬😬  不过面好像还挺爽口,材料依然很丰富

满满足足の吃饱后,开始去壁画村找壁画咯,这是槟城的一大特色哦,装逼照走起🤓🤓🤓

亲们,一起来玩荡秋千呗(•ૢ⚈͒⌄⚈͒•ૢ)(•ૢ⚈͒⌄⚈͒•ૢ)(•ૢ⚈͒⌄⚈͒•ૢ)

对着天空呐喊:哇塞,也太晒了吧ಠ╭╮ಠಠ╭╮ಠಠ╭╮ಠ

你在偷看什么(・・?)  八卦的东西我最喜欢了,我也要看一下😸😸😸

据说这些壁画是一个外国友人画的,为了能更好的保护乔治市的文化👏🏻👏🏻👏🏻
所有这些壁画都分散到四周,非常零散,有的可能藏在餐馆与餐馆之间的小巷子里,有的可能藏在租车店附近,有的就在人来人往的过道上……没有一点精力和心思都找不出来,所以要找壁画,一定要做好心里准备,会晒非洲人,热成狗一样( ̄□ ̄;)( ̄□ ̄;)( ̄□ ̄;)

一边走一边补防晒;一边逛一边涂白花油防止中暑,这么奇葩的事情,估计除了我们三个人,没有其他人会这样做了吧😂😂😂

瓶子装的是豆蔻汁,朋友说有点像咳药水的味道😿😿
玻璃杯的是白咖啡,味道还挺香挺浓的
那一碗是煎蕊,怎么讲呢,里面有点冰沙,有点牛奶味,有点凉粉,有点吃起来像甜味的粉条,反正还不错就是了😆😆😆

下午的槟城实在是太晒太热了,大家都感觉没啥胃口,那就继续向前走呗,去找找姓氏桥

姓周桥里面真的有许多当地人住在那里,在那里生活

槟城文化节也会举行龙舟赛

姓氏桥中主要的就是姓周桥还有姓林桥了,我们去了一下姓周桥,感受了一下水上人们的生活,呼吸了一下那个咸水味的空气🙃🙃

解暑神器---水果味小冰棍,这个在马来西亚随处可见,而且有很多不同味道,重点是别人的这些冰棍不是只有一点色素,这个吃到最后都还是有味道的,不像国内的吃到最后只能吃出冰味😇😇😇
有了昨晚的前车之鉴,今天肯定早点打道回府去吃晚餐啦,啦啦啦~

超级小榴莲,只有我的手掌大小,不过一样榴莲味很重
马来西亚的所有住宿都标明不能在房间里面吃榴莲哦,估计这个味道有些人接受不了吧,不过我觉得臭中带香😜😜😜)

卤水鸭翅➕大肠

叻沙,这是唯一一个我们没有吃完的东西
味道有点辣,而且有我不喜欢的小臭鱼腥味,果断打❌❌

鸭肉粿汁,颜色我也不懂为啥是黑色的,可是不会很咸
还有吃了咖喱烤肉串,蚵仔煎,四宝汤,糖醋排骨饭等n多n多好吃的东西导致那天晚上大家都撑到不行(˶‾᷄⁻̫‾᷅˵)(˶‾᷄⁻̫‾᷅˵)(˶‾᷄⁻̫‾᷅˵)

PS:Malabar Inn 的前台接待阿宝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啊,他是缅甸人,会讲泰国话,可是只身来马来西亚槟城打工。出门在外打工的孩子特别不容易,而且还背井离乡,来到异国他乡,实在让人觉得心疼。虽然如此,可是他依然很乐观,我们跟他聊天,他还尽量用他懂的语言还有 body language 来与我们沟通,即使工作很辛苦,天天都要守夜也没啥怨言,跟他沟通实在很开心也很愉快,阿宝实在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以后如果还有机会槟城,即使不住在马拉巴尔酒店,还是会专门去找阿宝聊天的(◑‿◐)(◑‿◐)(◑‿◐)

Fourth Day (6月8号)
今天早上10点多的飞机✈✈,由槟城飞往亚庇,又要去一个新🆕🆕的地方咯,这次是真的去享受阳光与沙滩咯🏖🏖🏖🏖
到达亚庇大概下午一点多,这次我们住在城市快捷酒店(Cititel Express) 由机场坐大巴15分钟的车程就到了,很方便快捷
稍作休息后,要前往水上清真寺,听说这个清真寺比吉隆坡的国家清真寺要有感觉很多,特别是傍晚时候,搭配着落霞,更添一丝浪漫与神圣的美感

午餐是酒店🏨🏨🏨楼下简单的海南鸡饭

沿途很多椰子树🌴🌴🌴,树上都挂满了很多的椰子,我们还异想天开的说:这些椰子这么重,熟了以后会不会直接掉在地上,把路过的车都压扁了呢?\(^o^)/哈哈哈哈
旅行总是要有点遗憾才会更加令人难忘~~~更加印象深刻~~~
水上清真寺下午3:30就关门了😔😔😔 我们4点多到的,已经不能进馆了(ಥ﹏ಥ)(ಥ﹏ಥ)(ಥ﹏ಥ)(ಥ﹏ಥ) 好吧,既然如此,只能在外面领略一下它的风采呗!!!

(⁽⁽ଘ( ˊᵕˋ )ଓ⁾⁾要上天(⁽⁽ଘ( ˊᵕˋ )ଓ⁾⁾要上天(⁽⁽ଘ( ˊᵕˋ )ଓ⁾⁾要上天

光看外围就觉得很漂亮,那样的云,那样的水,再加上一座风格特别的清真寺

椭圆脸型的是琪琪,圆圆脸的是我,戴墨镜🕶🕶的是喵喵

😜😜😜晚上的重头戏终于要来了,我等待了许久的海鲜大餐啊啊啊啊啊,想起就激动\(≧▽≦)/
我们住的酒店离大茄来超级无敌近,翻过酒店后面,走个两分钟就到了,实在是天时地利啊。大茄来是当地非常出名的一家海鲜店,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哦(ᵒ̤̑₀̑ᵒ̤̑)哦

先来个青菜清清肠胃,这个叫 树仔菜 ,老板说这种菜只有当地才有,其他地方是花钱也买不到的,好高端的一款青菜噢😝😝😝

椰子布丁🍮🍮🍮 里面有淡淡的椰子水味道

这款海鲜叫拉拉,老板说这个也叫青口,拉拉是当地人的叫法      这个吃起来很爽口,也很清甜☺☺☺

青口螺,样子看上去怪怪的,吃法也很特别哦,要慢慢把里面的螺肉拉出来吃的,那个酱是花生酱,不过我因为不喜欢花生酱,所以都没有沾

咖喱蟹,香香甜甜的味道,搭配一碗白饭就超级开胃了🤓🤓

奶油虾,这个超级超级无敌推荐的,很香很香的奶油味道,而且虾肉超级爽口好吃,简直齿颊留香的呐😍😍😍 而且一点腻的感觉都不会有

Fifth Day (6月9号)
今天是进行美人鱼岛浮潜的日子,一大早就有车来接我们了,所以3个人都拖着疲惫的身躯,带着熊猫🐼🐼一般的眼睛👀👀👀就出门咯
美人鱼岛是规定上岛的人数的,所以我们提早就在淘宝上订好了 (430人民币一个人,包括了酒店接送,搭游艇🛥🛥🛥出海费用,中午自助餐,两次浮潜费,浮潜用具,一次性吸嘴还有傍晚的看日落,所有一切的费用)
可能因为有点小感冒,而且晚上晚睡,早上又要早起,还要搭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再去码头,猛烈的太阳☀☀☀狂狼地晒着我,那快艇🚤🚤🚤不断的颠簸,那一个小时的快艇经历实在太可怕了,整个人都晕晕乎乎快中暑的感觉~~~~😰😰😰😰

换好泳衣,还要再搭个5 min才到达指定浮潜的地点

第一次浮潜,内心还挺害怕的,毕竟自己一点游泳的基础都没有,而且是一个教练带两个人,真担心害怕(꒪Д꒪)ノ(꒪Д꒪)ノ(꒪Д꒪)ノ

每次下水都习惯性用鼻子👃🏻👃🏻👃🏻呼吸,然后镜片就不停起雾,一起雾看不清就害怕,一害怕就灌了好几口的海水,重复了好几次这个死循环
还有最最可怕的是,海水很咸啊,都快咸死人了..(。•ˇ‸ˇ•。)…..(。•ˇ‸ˇ•。)…..(。•ˇ‸ˇ•。)…
灌了好几次海水后,开始知道呼吸的诀窍了,上船来休息休息,再做好下一次浮潜的准备👏🏻👏🏻👏🏻

休息的过程,多了一个爱自拍的人儿👻👻👻    每次我们拍照📸📸📸,他都自动自觉的把头伸过来合照,很搞笑的😄😄😄

Me:喵,帮我拍个超级显瘦,而且还要有42寸长腿的照片😍😍😍
喵:哦,努力啦,尽量啦,尝试一下啦……
Me:为啥子还是这么肉嘟嘟的+_++_+   不是我想象中的feel啊
喵:木有办法,模特条件有限……
Me:༼༎ຶ෴༎ຶ༽༼༎ຶ෴༎ຶ༽༼༎ຶ෴༎ຶ༽

第二次浮潜我们两个都玩の很开心,终于可以露出傻笑了

休息后又开去第二个浮潜点浮潜咯,估计第一次大家都喝了很多水,所以内心有点害怕吧,好多人都不愿意下水了。
俺们是什么,是小疯啊,管他其他人呐,我们当然要下水啦,怎么样都要玩够本,值回票价啊😝😝😝  这次人少了,教练也就可以单独带一个人咯,赞赞哒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这次的浮潜变得简单了很多,整个人都觉得如鱼得水一般,能看到很多海里的珊瑚,很多不同颜色的鱼🐠🐠🐠,整个海底世界都变得色彩斑斓起来
我的教练超级可爱的,放开了我的双手,给我去海底拣海草,拉着我不停地转圈圈⭕⭕⭕,弄了很多不一样的小水泡给我看,还在水底给我大秀他的泳姿👍🏻👍🏻👍🏻👍🏻 可爱到极点咯(•ૢ⚈͒⌄⚈͒•ૢ)(•ૢ⚈͒⌄⚈͒•ૢ)(•ૢ⚈͒⌄⚈͒•ૢ)(•ૢ⚈͒⌄⚈͒•ૢ)

这个就是那个小可爱教练啦,他只有15岁哦,俺是大姐姐😆😆😆
虽然他很年轻,可是很厉害哦,经验丰富哒,所以一点都不用担心的呐  小可爱教练果然是美貌与实力并重啊🤗🤗🤗
可能浮潜真的会浪费很多精神与精力吧,到中午吃自助餐的时候,简直就像恶狗抢吃的一样😅😅😅 狼吞虎咽个不行,吃啥都觉得好吃😝😝😝
吃完午餐后,就开始沙滩狂拍咯,休息一下咯(˶‾᷄⁻̫‾᷅˵)(˶‾᷄⁻̫‾᷅˵)(˶‾᷄⁻̫‾᷅˵)(˶‾᷄⁻̫‾᷅˵)

沙滩照,肯定要有跳起来的嘛     不过大家好像跳得不够配合,形态各异啊~~~..(。•ˇ‸ˇ•。)…..(。•ˇ‸ˇ•。)…..(。•ˇ‸ˇ•。)…

来,我们来一起玩水呗,这里的水清澈见底哦,天空超级无敌蓝的🤓🤓🤓🤓🤓

(๑╹っ╹๑)(๑╹っ╹๑)(๑╹っ╹๑)(๑╹っ╹๑)(๑╹っ╹๑)(๑╹っ╹๑)

人生中的第一次穿比基尼👙👙👙👙
还好国外超级无敌多性感的美女这样穿,要不然真的会有点小害羞😌😌😌😌      那些爆乳美女😍😍😍😍,看到我都流口水了,身材性感到爆,好到不行不行的,真的会看到流鼻血的
俺这种只是打酱油的,其实只是想尝试一下人生中的第一次而已,要不然以后变胖了,就再也没有这种疯子一般的勇气了,虽然现在也是小肉嘟嘟咯,而且重点国外大家也不认识我😂😂😂😂😂😂

如果还有多一双鞋子,就更加浪漫咯😝😝😝😝

回程还看到彩虹🌈🌈🌈🌈    难道代表运气又来了吗(≖‿≖)✧(≖‿≖)✧(≖‿≖)✧(≖‿≖)✧
休息完以后,我们就要搭大巴去香格里拉咯,据说那是世界上非常出名的看日落的地方啊,非常适合情侣💏💏💏💏💏💏还有爱人们一起去看哦

看着斜阳,伴着落日余晖,别有一番滋味😈😈😈😈😈

后面的那个人,请问你是专门来抢镜的吗吗吗吗?????😰😰😰😰      干嘛要站在人家亲嘴嘴の中间呐

搞怪照当然要多来几张啦,因为美女都不怕搞怪变丑嘛😈😈😈😈   是吧,哈哈哈哈😄😄😄

hello,hello,黑眼圈好大好大噢噢噢👻👻👻👻

果然是世界上出名的看日落的地方,所有的设施还有服务都是一等一的

👏🏻👏🏻👏🏻👏🏻👏🏻      好漂亮好美丽好浪漫噢噢噢,以后有老公或者男朋友可以再来看一次日落,感受夕阳西下的浪漫美景……

来,亲一个 mua mua mua mua !!!!!😘😘😘😘😘😘😘😘😘😘

Sixth Day(6月10号)
昨天的浮潜➕享日落实在太美好了,感觉还是玩得不太够,今天继续去海岛享受阳光☺☺☺
不过说实话,小黑妹去沙滩实在伤不起啊,真担心变成越来越 local 咯,回来上班没有人认得出肿么办……………
今天我们参加的是跳岛之旅,去的是马努干到岛还有马幕迪岛,wow wow wow~~~
还好今天的海岛都比较近,要不然又搭快艇 🚤🚤🚤🚤🚤  又要搭到我快晕菜了
今天主要是参加水上活动,里面有许多游戏设施都在running man里面出现过的👍🏻👍🏻👍🏻

这个是滑翔伞😝😝😝
滑翔伞超级无敌刺激➕好玩的,首先搭快艇到海中央,然后就在甲板上起飞,绳子会越放越长,然后我们就会越来越高,在高空中俯仰看着大海,一片蔚蓝,一片汪洋,感觉爽爆了🤗🤗🤗

这不是突然坠下来哦,是我们专门要求的,行内话叫点水,飞到高空中,然后再把我们拉进水里,一直这样在水中拖着滑行,透心凉的海水给我们炎热的身体带来了一丝丝清凉(≧∀≦)♪(≧∀≦)♪(≧∀≦)♪(≧∀≦)♪
滑翔伞我们足足玩了两次有多呐,第二次因为风速问题,我们飞得更高,绳子拉得更远,一句话,我们更加热情高涨,简直 high 爆了(◑‿◐)(◑‿◐)(◑‿◐)(◑‿◐)(◑‿◐)(◑‿◐)

我发现只要去海岛,中午吃的都是自助餐噢,有人说不好吃啥啥啥的,我个人感觉还挺不错的,又有烧烤,又有海鲜,又有汤,还有水果哦(✪ω✪)(✪ω✪)(✪ω✪)(✪ω✪)

下午去参加了海底漫步这个项目,有点感觉像深潜吧,也是去到海底大概8-10米左右,然后穿着专用的防滑鞋,头上带着超级无敌重的专用头盔
这个项目是可以呼吸的,头上的大头盔由里到外会不断地排出氧气,所以头部是不会沾到水的,而且还能够呼吸,不过就是刚下水的时候由于压力🍐🍐🍐🍐问题,耳朵👂🏻👂🏻会觉得很痛,比搭飞机痛得多多了,不过只要捂住鼻子👃🏻👃🏻,然后闭上嘴巴,努力大吞一下口水,把气体从耳朵排出来就没事了,耳朵的疼痛就会减轻很多
可能是因为海底漫步比浮潜的深度要深,所以看到的鱼也更加多,品种更加齐全,还有看到 nemo 哦,教练还给我们小零食喂鱼🐠🐠🐠🐠🐠,那些小鱼会一直围绕在你周围,有些还会咬到你的手指
(海底漫步时,一定要紧握着那个大头盔,不能让它浮起来,要不然你就等着喝盐分超高的海水了;身体要一直站直来走路哦,要不然水会从脖子里灌到你头盔里面的)

小感慨:我相信每个人去泡温泉,去沙滩游泳,甚至自己在家洗衣服洗澡都会遇到过这种事,手指因为泡水泡得太久了,手指头的皮肤会开始变得皱巴巴而且泛白,变得很丑。陪伴我们海底漫步的教练就是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带我们进水里,一个一个搀扶着我们,游客来了一批又一批,他们下水一次又一次,那些手指头已经严重泛白,没有一只看上去就好的,那种泛白看到你不由自主地觉得有点心痛,更加感慨金钱来之不易,每个人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而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所以我们应该尊重任何一个人,更应该尊重不同工种的工作者😊😊😊😊

这个就是海底漫步哦   你们看到小 nemo 了吗?它就藏在珊瑚里面哦😇😇😇

喝着椰子水,坐着摇椅,看着大海,吹着海风,好一番休闲又惬意的感觉୧(﹒︠ᴗ﹒︡)୨୧(﹒︠ᴗ﹒︡)୨୧(﹒︠ᴗ﹒︡)୨

太阳☀☀☀☀☀超级大超级晒的,晒到我们眼睛👀👀都睁不开了

挺大的海风吹的

“你是风儿,我是沙……”
我不是风儿也不是沙,我只是一个看着海的小傻瓜ȏ.̮ȏȏ.̮ȏȏ.̮ȏ

好漂亮好漂亮啊,感觉自己拍的每一张都是国际大片的 feel
天蓝,水清才能拍出这般美景

今天的跳岛游还挺早就结束🔚🔚🔚🔚了,所以就去到处找吃的,准备为待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晚画上完美的句点

双层奶茶 and 蒜香凤爪
奶茶味很浓而且比较丝滑;凤爪很软

绿色那个外面有点小刺的也叫榴莲哦,不过我们没有尝试,据说国内是没有这个品种的,仅限马来西亚品尝

这个在 KFC 买的,很划算也很好吃,国内好像没有见过吧
里面有炸鸡块、玉米粒、芝士还有土豆泥,所有东西混合在一起很香,芝士味很浓烈哦😜😜😜

椰子奶冻

肉骨茶面

Last Day(6月11号)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又系时候同各位讲 byebye ,三位小仙女都要返回凡间,回到正常的轨道继续生活,继续努力拼搏咯!!!!!
(╥╯^╰╥)(╥╯^╰╥)(╥╯^╰╥)(╥╯^╰╥)(╥╯^╰╥)

马来西亚游后感吧:怎么讲呢,没有来马来西亚之前,一直都以为它跟新加坡差不多,都是非常繁荣昌盛的,来了之后发现并不是那样的。这里好像除了吉隆坡比较繁华,槟城还有亚庇都属于比较小村小镇的感觉,更添一番安然与宁静吧。
这里比较多元化,包容性很大,你可以看到很多来自不同地方不同人种的人都在这里打工生活,而且这里的人都非常好客,待人非常有礼热情。我们在旅行的过程中,不断地问路,不断地询问,他们一点也没有觉得烦躁与麻烦,还是一直不厌其烦の为我们解答,还有好多人即使自己不知道怎么去那个地方,他也会和我们一起到处询问,尽量让我们知道答案,给我们更好的帮助。特别特别好(⁽⁽ଘ( ˊᵕˋ )ଓ⁾⁾要上天(⁽⁽ଘ( ˊᵕˋ )ଓ⁾⁾要上天
虽然 1 马币大概等于 1.7 人民币 ,可是这里的消费不算特别高,好多吃的东西价格都不是贵,一碗粉一份面转换成人民币也是大概10块,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马来西亚的天永远是这么蓝,白云☁☁☁总是一朵朵,一片片,水总是那么清澈见底,而且还分层渐变,人总是那么热情好客,美食总是那么诱人………这里总是那么诱人,那么具有吸引力~~~~~那么让人觉得不舍与难忘~~~~

🇲🇾🇲🇾🇲🇾🇲🇾🇲🇾🇲🇾马来西亚,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欣赏你的美景,再来感受你的风土人情,再来享受你的阳光与沙滩…………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6-20 13:25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