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佳纯干货--宁夏+腾格里沙漠之衣食住行凹造型

• 出发时间/2016-06-14

景点照片

沙湖风景区芦苇荡 紫霞仙子划船穿过的芦苇荡

沙湖风景区。有山有水有芦苇有沙漠 塞上江南的奇特风景

镇北堡西夏影城。大话西游经典吻别场景

西夏王陵苍茫大气

中卫高庙保安寺。明代建筑,600多年的历史。

腾格里沙漠

行程安排详细介绍

好多小伙伴问我宁夏➕腾格里沙漠攻略,我总结了一下,想去的可以参考一下😊:
行程:【银川沙湖➕镇北堡影城➕西夏王陵】➡️【中卫:高庙保安寺】➡️【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银川
1⃣️🏠银川入住「浮游国际青年旅舍」yha加盟。床位环境属于平均水平,不过大床房个别的能住下3—4个人,人均价格比床位还要便宜。地理位置在银川的市中心,下楼就是鼓楼步行街,出行超级方便。
2⃣️🚗银川好玩的地方主要都在郊区而且距离都比较远,所以我们选择包车出行,人均不贵省心省时间,包车在淘宝找的。
3⃣️⛱景点选择根据个人喜好,我们选的算主流景点。
沙湖】5A景区。属于自然风光,有山有水有芦苇有沙漠很神奇的塞上江南的感觉。还有zixia穿过的那片芦苇荡。个人很喜欢💓💓
【镇北堡影城】人气很高。祖国的西北片都在这里拍摄的,最出名的就是红高粱和大话西游。最大的感受是导演的确会取景,遥望贺兰山景色很壮阔。但终究是个人造景观,个人觉得不值得浪费太长时间💓
【西夏王陵】人气很低。 但是去后没让我失望。建议去之前了解一下西夏历史会有更好的体验。蓝天白云阳光大地还有贺兰山,景色苍茫大气,爱摄影的小伙伴可以去采风。个人很喜欢💓💓
4⃣️🚗从银川坐火车到中卫,火车环境很差,回来时西北偏北的前台建议我们坐客车,车次更多速度更快环境也好多了。
5⃣️🏠中卫住宿「西北偏北青年旅舍」yha加盟。实话说环境是我住过最差的青旅,好在前台的义工人都很好给了我们很多建议。中卫没啥玩的,高庙可以看看,是明代的建筑600多年的历史,寺庙的建筑风格在中原比较少见。
6⃣️🏜️沙漠:从「西北偏北青旅」找领队去沙漠。腾格里沙漠还没有完全商业化。所以旅行团不多,大多数都是青旅组织拼团。性价比高,经济实惠纯净好玩。我们是非穿越的徒步团,在沙漠骑骆驼,开卡丁车,冲沙划沙露营看星星住帐篷沙漠k歌,很好的体验。

地图参考

上面说的大家结合下面的地图自己感受一下🤗

宁夏地图

银川地图

yin chuan di

教你凹造型,拒绝❌游客照

1、善于利用沙漠中的大型道具和特色道具,比如越野车,沙漠上的大型树干等是大型道具,而手中的小花是在沙漠就地取材的小雏菊样子的小野花。这样拍出的照片结合沙漠苍茫的景致能够更显潇洒大气,同时手中的小花清新秀丽,大气与精致结合,不落俗套,不同于大多的纱巾飘逸造型,拍摄时模特可以不看镜头,表情不要大笑也不要过分僵硬。拍摄者注意拍照时要留白,体现大漠风光。

2、大漠摄影可以增加自然元素比如下面的月亮星辰。黄沙于月亮共存,让照片增添了一丝神秘和大气。模特可以体现窈窕身姿,这样的照片通常可以拍成小剪影的感觉。夜晚星空的拍摄对于拍摄者湖的拍照器材要求较高,需要三脚架,长时间曝光,还有人造光源,还有就是如果想拍出繁星的感觉要避开农历千千后后的几天,否则月明星稀,我们是农历12去的,星星看起来已经不那么多了。

3、沙漠摄影注意色彩搭配,鲜艳一点的服饰使模特更加突出,拍摄出的照片也更加艳丽。最好不要穿与沙漠顺色的服装。

4、有一双发现特别景致的眼睛。这张照片在沙湖拍摄的,我们拍照时没有人,出片效果很赞,有种异域风情。这边避开了人群人气高的普通景色,但也反映了沙湖有山有水有沙丘有芦苇绿草的塞上江南风格,木质的镂空景物增加了照片异域风情。

宁夏的美食是我最大的惊喜,let's share!

先感受一下,回头码字更新😁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20 11:18

引用 被宠爱滴猫 发表于 2016-06-20 11:18:11 的回复:

回复被宠爱滴猫:好滴,刚回来慢慢更新整理😊

2016-06-20 13:3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