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厘岛,学会走慢一点

出发准备

时间:2016年6月4日-6月10日(真正游玩时间是6.5-6.9,共5天)
人物:抹茶(就是楼主~)+KC
目的:休闲旅行,走走看看

这次去巴厘岛,虽说其实从3月就定了票,6月4号才出行,然而其实我与KC两人都几乎没有做任何攻略准备。KC是一个更加随性的人,加之巴厘岛本就是休闲旅游之处,便几乎完全没有了解过任何攻略。只有在出发前,同时美女说,哎呀你们俩这啥也没准备啥也不了解,去了两眼一抹黑就围着酒店玩儿,去了不是跟没去一样么!
于是才幡然醒悟,上飞机前两天打印了两本穷游和马蜂窝的游记带在身上,也算是给浪漫的KC小朋友的飞机旅途设置了个啃攻略的小任务。
事实证明非常感谢这些写游记的小伙伴,于是在回来之后,也尝试着迈出自己的第一篇游记,虽没有蚂蜂窝上那么多大神的精彩,也算是对自己旅行结束的一个小纪念吧。若是还能对后来人略有帮助,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了。

第一天

6月4日:搭乘东方航空(16:00-00:45)直飞巴厘岛

这里有个小插曲。其实一开始在订自由行旅行团的时候,在途牛上有很多很便宜的旅行团,酒店也都还不错,但是发现大多都是马航以及亚航,虽然很多小伙伴提到马航现在生意不好所以其实飞机又便宜服务也还不错,虽然我认真的听取了很多小伙伴的意见,最终还是胆子太小多花了一些钱订了东航直飞的自由行……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0 17:3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0 19:59

还是自由行嗨皮

2016-06-20 22:29

其实……还没有写完就发出去了,正在重新写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