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11夜,横跨欧亚,安拉之地, 干货,多攻略建议,少图

土耳其,最早知道他的时候记得是在小学的课本出现过的蓝色清真寺,接着是那个时候最爱周杰伦2000年的专辑的伊斯坦堡(一不小心暴露了年纪)。谁会料到我跟它的渊源没有结束,在欧洲留学却找了个土耳其男盆友。土耳其虽是一个穆斯林宗教国家,可是他们靠近欧洲,向往欧洲。于是,就连宗教文化也都被逐渐欧化。跟马来西亚这样的国家相比,他们已经太过于世俗话了,一天5次祈祷,我没有见我家小哥做过,除了去冲凉前会做。每个礼拜只有礼拜五会去mosque,其他的时候,他生活的跟我没有分别。马来西亚不可以公开售卖酒精类饮品,而土耳其的啤酒却成为一种土耳其的代表特色。穆斯林的女人不一定非要包头巾,穿长袍。夏天的大街上走着的是穿的性感的土耳其小姑娘,海边随处可见穿着比基尼的土耳其姑娘。也许正是这样的开放的穆斯林文化,加上土耳其深厚的历史沉淀,才吸引了众多人前往。

其实在去年10月就给土耳其开了个头,然后成为一篇烂尾。原因是10月后我跟小哥决定搬回土耳其,让我试着适应下土耳其的生活。生活着生活着,我突然发现那13天的旅游就只是个皮毛而已。于是那篇便成为烂尾。因为我也不懂该怎么接下去。

新开篇,针对大家近期的疑惑,和我个人整理的攻略,共享给大家。希望给正在准备出行或者计划的大家一点点的帮助。窝里有太多兼拍照及修图全技能一身的大神们,我很懒得修图。大多时候当我看游记的时候。更多的是倾向于在别人的游记中完善自己的行程,同时也想解决自己的疑惑。所以我更倾向于干货。当然美丽的图片很养眼,也同时让旅行多了一份期待。

给所有想去和正要去的女孩子

如果你都不会爱自己,那么你怎么指望别人会去爱你。

这句话是我爸妈从我刚进入青春期开始就不停的对我说的话。渐渐的我已经过了青春期的时期了,这句话越来越深的刻在脑海里。也成为我自己经常开导周边的朋友常用的话了。

前篇我已经提过我的疑问了,而后篇我想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事情都是两面的。从前土耳其的旅游不发达的时候,这里的人比较淳朴,没有那么多歪想。而现在,现实把他们磨得很油,一是好色是所有男人的本性,二是有些总是渴望着旅途中会发生些什么的女孩子,不懂得拒绝的女孩子给了他们得寸进尺的机会。土耳其的男人的甜言蜜语远超于意大利男人。不要以为他们是真的喜欢你们,有的是为了利用你,有的只是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

请多多考虑,爱自己多一点,不要被他们的甜言蜜语就被骗了。

女孩子在外更要注意安全,对这种男的不要抱有一丝侥幸觉得是真爱好人。学会直接的拒绝。

关于土耳其安全形势问题

3月份连续的爆炸让大家都有些顾虑,更加担心土耳其的安全问题。出来玩,玩的开心尽兴的同时,安全必然是第一位。

土耳其自己国家存在库尔德人,土耳其政府不断对库尔德人打压。并且边境紧邻叙利亚,而对叙利亚的边境开放政策,让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增大了很多。特别是难民不断的涌入土耳其,谁也不能保证这些难民之中就不会有恐怖分子的存在,就算没有恐怖分子,还有库尔德人呢。这样一个尴尬的位置,让土耳其被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大大的增加了。而大家都在觉得土耳其不安全的同时,似乎遗忘了,恐怖袭击不止在土耳其,它存在在全球。想想巴黎的恐怖袭击,想象比利时关闭边界。可是为什么大家主观就觉得欧洲就是安全的,土耳其就是不安全的呢。

说说连续的爆炸对我们在当地生活的影响吧,除了电视里不断的播报,我丝毫没有感觉到爆炸。反而我觉得现在是最安全的时候,因为大街上,马路上全是军警加警察。随时会招手让你停下来查你的证件。就算是居民区地带,就算是在凌晨,也会有警车随时在巡逻。

当然这并不是说土耳其一定就是安全的。大家旅游的时候还是要带点心注意周围的人,大城市人多的地方少停留。特别是公共交通地带。

我始终相信,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如果你决定要来了,那么就多一份留意,安安心心的玩,如果你总想着不安全,那么你不会玩的尽兴。
如果你始终害怕有什么事情会发生,那我建议你的行程先缓缓,等你觉得安全的时候再放上计划。

行程安排

我们自己的行程为13天11晚

d1-d3伊斯坦布尔
d4-d6格雷梅
d7-d8费特希耶
d9-d10塞尔丘克
d11伊兹密尔机场返回伊斯坦布尔

行程亮点:
伊斯坦布尔: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新老皇宫,耶尼清真寺,亚洲区老城区。塔克西姆广场,独立大街(购物)
格雷梅:热气球,atv,露天博物馆,derinkuyu地下城,乌其萨尔城堡,selime修道院
费特希耶:滑翔伞,跳岛游
塞尔丘克圣约翰教堂,阿亚索鲁克城堡,以弗所

后期总结,伊斯坦布尔最好放在最后几天,我自己还好,住在欧洲没什么时差,爸妈头两天的感觉就是累,昏昏沉沉,总是想睡。所以伊斯坦布尔放在最后一个是方便购物,不用一路提着大箱子走。二是缓解劳累后可以选择暴走。三是为回国的长途飞机做一点点的精力储备。伊斯坦布尔是一个很适合慢慢品味的城市。历史现代融合的太好,慢慢的散步在大城里,体味当地人的慢生活。虽然我们计划三天时间,可是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些赶。

格雷梅的时间稍微有一点点多,因为主要交通选择巴士,有点浪费时间。至少预留两个早上,以防天气原因造成热气球的取消,这样可以多一点时间去给热气球。格雷梅如果出行人在4人及以上,请不用参团,尽管在格雷梅包车或者租车游。具体预算我会在后面的各个城市里总结。如果是7-11月来,图兹湖不用单独留出来去。因为是枯水期水不多,看得没有太多,不过粉红色的盐湖还是很特别的。我们最后那天才想起来包车去走绿线。其实可以放在第二天或者第一天。多的一天可留在塞尔丘克阿拉恰特。夏天的时候如果会骑摩托车或者脚踏摩托车,并且有驾照在身在,可以租一个脚踏摩托车去走红线。前提是大家不怕晒。

格雷梅费特希耶到的头一天基本是闲逛浪费了的,费特希耶其实是比较适合喜欢徒步的人的。很多徒步的线路可以,比如说去鬼城卡雅蔻依,以前是希腊小镇,后被遗弃。或者沿着海边从oludenize出发去蝴蝶谷,但此线去蝴蝶谷有一点危险性,需要户外级别比较高的人。

棉花堡我们之所以没去是因为我们去的时间是枯水期,除了踩的脚痛以外水少,在格雷梅遇见了从棉花堡来的姑娘们,给我们看了看照片,我们也就没有打算去了,还有个原因时间也不太够。棉花堡不用住在那里,半天就够了。还有,在棉花堡一定小心骗子,骗子不要太多。

塞尔丘克是我们所有人都比较喜欢的小城镇,清静,不像其他地方太商业化。就像前面所讲,我们时间不够。如果多一天一定会去阿拉恰特,当天可往返,也可以住在阿拉恰特

这是我们的安排,你可以根据我的后期总结看看增减,当然我们没有去安塔利亚。如果你比较向往d400,那么你可以格雷梅少呆一天,塞尔丘克少呆一天,滕时间给安塔利亚,然后自驾d400。如果你对安塔利亚没有兴趣,但是依旧想体验d400,你也可以选择去费特希耶租车费特希耶到卡什走这一段d400,当天可往返。

如果大家时间比较充足的,比如15天以上,可以参考一下此姑娘的游记。慢慢游,慢慢看。

但是我发现大部分人的时间是10天左右,那么刻意按我所说,减去格雷梅一天,费特希耶少半天。

ps:以弗所是一个人文景点比较重的地方,如果不喜欢,你可以把时间分散在海边那些小镇的地方。例如:博德鲁姆,切实梅,库塞达斯这些地方。

机场及交通

土耳其的交通,城市与城市之间,我诚心的推荐飞机,飞机,飞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首先节省时间,然后不像大巴那么的累。当然,如果格雷梅费特希耶,你还是可以选择大巴,因为飞机会去伊斯坦布尔转个机,不过时间还是比坐大巴短啊。

飞机国内天巡上面可查票价,查价晚以后可以去官网看看比比价格。
飞马航空官网www.flypgs.com
atlas航空官网:www.atlasglb.com
土耳其航空官网:www.turkishairlines.com
onur航空官网:www.onurair.com

伊斯坦布尔两个机场 ist 称为阿塔图克机场,也称为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欧洲区机场。saw撒比哈.格克琴机场,亚洲区机场。大部分国际航班降落于ist,当然也有卡塔尔的航班降落saw的,国内航空,飞马航空现在基本上所有航线都在saw。土耳其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也在saw。其他航空类似于atlas,onur,土航基本起飞于ist。saw跟ist距离很远很远,请看准了机场代码再买票。从saw亚洲机场到taksim广场有机场大巴,运行时间为03:00am-01:00am,票价为14里拉。而taksim的机场巴士出发点在point hotel的正门口,所以大家用google地图的时候直接找point hotel taksim。大巴车的车身有havatas这个名字。而ist欧洲去机场从6am-24pm每5-7分钟有巴士到taksim广场,从机场到taksim坐96t号,如果是taksim到机场坐th-1号。如果乘坐土耳其航空,我记得有送到每个酒店的shuttle bus,详情可以在机场问问土耳其航空。当然还有地铁,地铁线路会公布在接下来每个城市攻略里。如果大家人多的话,可以定包车接机。
包车接机网站:www.istanbulairporttransfer.com  步骤很简单,选择哪个机场出发,然后住宿哪个区,填上酒店,个人资料,立刻预定搞定,不用付款什么的。预定成功后会告诉你怎么找到接机的人。钱直接准备好给司机就好,不接受刷卡,现金支付。两个机场均适用。

格雷梅周围游两个机场,kayseri 开塞利机场代码asr,距离格雷梅1小时车程。nevsehir 内夫谢希尔机场nev,距离格雷梅40分钟。两个机场均可跟酒店预定或者万能淘宝。很多现在买热气球送接机一类的。不管酒店淘宝均一样。如果单独预定kayseri 25里拉内夫谢希尔 20里拉。这个很简单,机场出门司机会拿着你的名字,找到名字认领司机然后一切都不用担心了。

antalya 安塔利亚机场ayt,从机场到市区有接机,或者坐202号公车。因为有10km,大家如果行李很多的不方便。那么就坐taxi,或者跟酒店咨询。因为我们通常去不会太多东西,所以直接坐公车2里拉。但是大部分人去安塔利亚就是为了自驾d400,所以基本都是机场提车。没有太多接机的问题。

费特希耶没有机场,通常都是dalaman达拉曼机场,机场代码dlm,机场接机就在机场出门的停车场那里,接机时间是根据航班来的,所以不怕等太久或者没有。前往费特希耶的bus station,10里拉一人,车程一小时。到达fethiye后可以打车到达酒店,前提是你的酒店在fethiye市区,不在死海区。从bus站前往机场的班车没个季节都不同,所以建议到bus车站提前看好时间,安排好正确的行程。

棉花堡也有机场,在denizli代尼兹利,这里我没有做过飞机,但是曾经帮人问过,直接在棉花堡的旅行社去预定就好,大概一位25-30里拉。因为机场较远,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

塞尔丘克伊兹密尔机场 代码adb。从塞尔丘克的巴士站有巴士到达,同时也可以坐火车,没记错火车票价应该是2.45里拉但是请记住,机场在伊兹密尔站的前面,请千万不要坐过站。机场这一站的火车站高大上,有玻璃门,坐电梯上楼过马路就是航站楼。这一站的名字不是airport 而是ADNANMENDERES。千万记得这一点啊。时间请安排充足一点,因为万一你坐过站,还有时间往回坐。如果不懂就问当地人,hava机场的土耳其语。

不论你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伊斯坦布尔伊兹密尔或者卡帕地区格雷梅,飞机是最好的工具,坐大巴只会让你更佳劳累。并且如果提前预定,机票简直跟白菜一样便宜。飞开塞利的航班相对多一些,飞内夫谢希尔的相对少一些。

格雷梅安塔利亚,可以选择坐飞机,也可以选择坐大巴。飞机有从内夫谢希尔直飞安塔利亚的飞机。几乎在晚上10点左右。大巴一天内有多班,车程为10个小时。土耳其的大巴其实没有那么慢,但总是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停车时间很多。这个看大家的时间安排。如果为了节省时间,飞机会是最好的选择。

格雷梅费特希耶,大巴是最好的选择。飞机也可以,但是都会去伊斯坦布尔转机。大巴多家巴士公司均有。时间都为下午的7点。车程12个小时。

费特希耶棉花堡,或者费特希耶塞尔丘克,均有巴士,并且一天有很多趟。费特希耶棉花堡2.5个小时,费特希耶塞尔丘克5个小时。

棉花堡塞尔丘克,有两种选择,火车或者大巴,火车有多趟,最后一班为17:30左右。我当然推荐大巴。因为土国的火车没有座位号,买票上车后有位就坐,大家可以想象,当你提着很重的行李,然后没有位置坐的时候,并且还有3个多小时的车程。宝宝内心那个苦啊。

塞尔丘克阿拉恰特直接坐大巴就好。

大家可以在手机上下一个biletall或者oblet这两个软件,是土耳其语的,但是能查巴士,飞机,轮船时间。非常好用,并且能看巴士还有没有票,还剩下些什么座位,票价是多少。如果你有信用卡也是可以用这个软件订票的。这样能让大家不用每个巴士公司的网站去查票。

我建议大家不用提前订票,到现场去买票。原因是,如果你在网上订票,中途行程出现什么意外想去改票或者退票,基本是不可能的。一般打客服电话,他们说可以改,但是去当地售票处改。当你去当地售票处的时候,他们看见你是网上购买的话都不会帮你更改的。巴士票当地购买时可以改签可以退的!!!!!!一般巴士票没有那么的紧张,所以大家可以到了每个目的地以后再购买。

伊斯坦布尔

大家经常问的就是伊斯坦布尔住那个区比较方便。答案我绝对第一个就是老城区,然后是其他地区靠近地铁站交通出行方便的地方。除了塔克西姆广场周边地区。第一,塔克西姆广场周边都是属于餐饮及购物的聚集地,从而人多繁华。第二,从近几次的爆炸来看,主要都集中在塔克西姆广场及独立大街一带,所以大家尽量避免选择酒店在这一带。

,今年四月以来,土耳其所有门票都有涨幅,所以大家尽量买伊斯坦布尔博物馆通票,或者土耳其博物馆通票。这样会省很多钱。比如以前的圣索菲亚大教堂门票价格为30里拉,而4月后价格为45里拉。一张伊斯坦布尔博物馆通票的价格为85里拉。所以这样更划算。特别是对人文历史更感兴趣的人来说。这个更为重要。伊坦布尔博物馆通票有效期为从第一次刷卡开始计时,72小时内均有效。而土耳其博物馆通票现在价格为185里拉,从第一次刷卡开始15天内有效。各大博物馆售票处均有售,muzim kart或者Istanbul muzim kart,圣索菲亚大教堂到托普卡比宫转角那里有自动售买机也可以买,还有一些移动的车在塔克西姆广场,或者蓝色清真寺一带也有售。

对于交通,一定是买一张伊斯坦布尔交通卡istanbulkart是最划算的。不然每一次买票就是4里拉,买一张卡,有打折,而且还可以多人使用。而且交通卡还可以去坐往返欧亚的渡轮。坐第一辆车的价格是2里拉左右,两小时之内专车,第一次转车花费是1.25里拉,第二次转车花费为1里拉,第三次以后是0.8里拉如果我没记错。所以此卡是很划算的,此卡在iett(istanbul electricity,tramway, tunnel)或者报亭均有售。

伊斯坦布尔交通地图,大家可以保存了放大了了看,主要的经典在那个地铁或者电车站下我都有用中文标注出来。需要注意的是,坐公共交通的时候最怕坐到反方向的车,所以大家要往哪个方向去,那么就看你所前往方向的最后一站什么名字,一般站台上都有一个小牌子,那个是此方向列车开往的方向。所以大家记得看清楚再上车,如果你实在听不懂公共交通上的播报,那么你就数有多少站。一般地铁是会每站都停的。公车是会有停车的按钮在扶手上,如果车上没有下车的人,站台上没有上车的人,那么司机有可能是不会停的,所以坐公车的时候上车先告诉司机你要去哪里,到站司机会做提醒。

如果大家从蓝色清真寺一带想去海边,那么沿着电车的轨道一直向下走就会走到加拉塔大桥那里。一路上很多小店很好逛,当然还有拉你买博斯普鲁斯巡游的,千万不要买,走到码头区买!!!!!!!

值得一提的是地铁f1线,这个是世界上最短的地铁,只有一站,而且是一个斜度较大的大坡。个人觉得值得去试试。

具体的机场交通问题我都已经写在了之前一节了哦,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pm我。

圣索菲亚大教堂,曾经看过哈尔滨的盗版,然后看了这个我当时不自觉的大笑了起来。也是曾经教科书里出现过的。圣索菲亚大教堂是有二楼的,但是二楼的入口很不好找,具体位置在入口大门处的左手边的一个角落,很不显眼的位置。

圣索菲亚的侧面有一个入口,是苏丹及其家人的陵墓来的,是供开放参观的,在圣索菲亚大教堂前往托普卡比宫的路上

圣索菲亚大教堂(aya sofya)开馆时间9:00-19:00

托普卡比宫,又称老皇宫,处于博斯普鲁斯海,马尔马拉海跟金角湾的交汇处。是一个园林式皇宫。托普卡比宫有中文语音讲解器可以租,这种博物馆式的地方最好是能租一个,不然也就是走马观花什么都不懂。里面很多也是像故宫一样的珍藏,很多地方禁止拍照的,所以请大家注意一下门口的标志。

托普卡比宫内很多餐馆的地方是需要排队的,大家如果看到人多尽量不要去拍,有很多地方是人少的地方。而排队人多的地方,大家可以尽量凑到午餐时间人不多的时候去参观。

如果单买门票,此处分为王宫跟后宫分开售票,如果两处都要参观,并且具体,这里能消耗大半天的时间。里面靠近海边的位置有咖啡厅及餐厅,风景绝佳,但是价格小贵。

夜色下的蓝色清真寺

蓝色清真寺又叫 sultan ahmet mosque,就在圣索菲亚大教堂的对面。这里是不需要门票的,但是建议能早一些的时候去参观,不然人会很多。请大家注意进清真寺时候的着装,当然,如果你的着装不规范,在进门处会有免费的袍子发给你。女性的下装应在膝盖以下,包住头发,手臂不能都露出来。要有袖子的。

开馆时间:9:00-18:00,但是请注意,祷告时间这里是不开放的哦。

从圣索菲亚大教堂出来,走到电车所在的大路上,有一个t字型路口,背对圣索菲亚教堂,路口的左边很不起眼的地方便是地下水宫的入口。不太显眼,如果大家实在找不到就找个路人问问。地下水宫土耳其文为 basilica cistern。

开放时间为9:00-18:30

多尔玛巴赫切宫,又称新皇宫,里面有一盏世界上最大的水晶灯。乘坐t1坐到kabatas站,再沿着电车形式的方向走个3-5分钟便能看到。那天我们去的时候刚好还有仪仗队的表演。

开馆时间:9:00-16:00,特别注意,每周一及周四是全天闭馆的哦。

从taksim到tunel的老式电车。是独立大街上的一大特色。总是能看到年轻的土耳其男人跳上去。

独立大街聚集了各种本地及国际的品牌普通一些的品牌。不得不提的是,土耳其的服装方面真的是很便宜。特别是本地的品牌,质量好,便宜。毕竟现在很多都是made in turkey了嘛。

独立大街周围的餐厅也很多,简直是及逛吃逛吃一体的好去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要说把伊斯坦布尔放最后,买了很多东西然后提着一路走是多么痛苦的事情。

夜晚的12点半钟,我提着脚架走在蓝色清真寺一带。这里是蓝寺边上的广场,就算深夜还是有很多人在乘凉聊天。平静时的伊斯坦布尔还是很美的。

在katabas车站,有时候人生就像列车,有人上上下下,能够陪你走到最后的只有自己而已。

卡帕多奇亚

首先给大家普及一个地理知识,卡帕多奇亚是一个地区的名称,不是一个城市什么的名称。内夫谢希尔卡帕多奇亚的中心城市,接下来就是大家所了解的urgup于尔居普,goreme格雷梅,avanos阿瓦诺斯。这个地区旅游业最先开始的是于尔居普urgup跟乌其萨尔uchisar。格雷梅也只是近一年多因为我们大天朝的电视台,各种真人秀节目,才让格雷梅火了起来的。住宿酒店条件什么的,于尔居普跟乌其萨尔完爆格雷梅。但是格雷梅也不是逗不好的,离大部分景点较近,这个是优势。

卡帕项目,各种颜色的线,红线,绿线,蓝线。atv,跟大家不能错过的热气球。

首先来说说热气球吧,关于热气球的安全,及公司选择问题。首先是国人众所周知的三大家。连土人都知道,中国人大部分非三大家不考虑。真的要三大家排名起来,royal,butterfly跟kapadokya。然后才是其他公司考虑。总有人说,大公司安全,小公司不安全。我不明白大家口中的大公司跟小公司的区别。在我眼中看来,大公司就是价格高的,有明星或者公众效应的公司。小公司就是不知名的公司。可是殊不知,有些所谓的小公司年份比所谓的大公司悠久,并且热气球数量也比大公司多。

不过大家的心情我能理解,谁出来旅游不是想要个安全。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下安全的问题。热气球跟滑翔伞不一样,热气球需要稳定的气流,及微弱的风。滑翔伞就不一样,三个字,等风来。土耳其之前出过两次大事故,可是有些小事故并没有被播报出来,因为没有造成大的伤亡。而这些小事故,有些也发生在大公司里,例如篮子没有进拖车,翻在其他地方,或者因为降落时的牵引绳被挂在树上的。从前的事故原因,主要是因为政府监控不强,飞不飞是热气球公司说了算。于是总有人抱着侥幸的心理。现在却不一样了,政府统一监管,能不能飞政府说了算。所以从天气原因的安全因素,所有公司都是一样的。接着飞行员,卡帕的飞行员大部分来自本地,卡帕的飞行学校也就那么几个,所以,大部分飞行员其实是同一个学校出来的,差别就在于飞行员飞的那天心情好不好。好他就让你飞高一点,不好的话呢,他就告诉你,我的规矩就是这样,只能飞这么高。最后来说说篮子大小。有人说,我要小篮子,不挤。挤不挤这个要看跟你同篮的胖不胖了。篮子人少,篮子的尺寸自然会小。人多,尺寸会大一些。当然这个看人的喜好,毕竟人少拍照的话没有那么多背景参与者。

最后我要解释下经常看到的日出飞行跟二飞,这个问题我早就想要说了,这个二飞在去年的国庆节之前都是没有这个说法的。这个说法源自于去年的国庆节,土耳其成了国人的天下,格雷梅成了中国城了,热气球满满地,平时100欧的热气球一下子涨到150欧还不一定有位置。只能说我们国人的力量实在是大。几乎所有热气球公司的所有热气球都放出来了。那么问题来了,天上的热气球太多很容易发生碰撞事故,于是,政府就要控制飞行的数量,于是就有了2飞这个说法。国庆以后到现在,2飞就彻底没有了。

如果大家只相信明星之选,或者你的预算稍微宽松一些,那么royal是大家的不二之选。royal家的可以royal自己网站支付,或者找代理或酒店。所有的价格都是一样的,这是royal的规矩,。royal的付款方式都是到公司支付,就算是你在代理那里预定。因为他们需要保证所有人的售价统一。唯一的不同就是代理会送接机。royal的价格为140欧元-150欧元。框为统一的16人小框。http://www.royalballoon.com.tr

接下来是butterfly,大家可能会发现butterfly的代理几乎都没有了。所以大家都网站去订吧,butterfly如果信用卡支付140欧元,现金支付130欧元。butterfly是12-16人的框,但是人多的话也有可能会有20人一框。预定可通过网站或者酒店预定。http://www.butterflyballoons.com/balloon-flight-booking

最后是kapadokya,kapadokya的价格为130欧元左右。框人就会多一些,每个框为16-20人不等。这个是与当天飞行人数有关,预定依旧是可以通过网站或者酒店或者代理。http://kapadokyaballoons.com/。

除了三大家的其它公司,能供大家选择的公司也是比较多的,不要觉得只是三大家的热气球是最好的。因为当大家坐上三大家的气球时,你会发现几乎都是我们的同胞。所有的公司大家都可以通过网站,代理或者酒店预定。
atmosfer,同kapadokya一个集团旗下的,所以它的热气球同卡帕一模一样除了颜色。16-20人框,价格为110欧元,但是也有代理可以以同样的价格争取到小框的。http://atmosferballoons.com/
kaya balloon,卡帕地区的首个具有自己飞行学校的热气球公司,公司规模较大,历史较久。但是框比较大,几乎都为24人框,但是如我之上所说,人多自然框的尺寸也就会相对大一些。标准飞行为110欧元。http://www.kapadokyakayaballoons.com/
goreme balloon,此公司的热气球最能满足外表控的女生们,因为热气球五彩颜色,很美,虽然大家飞行期间是没有太多机会可以拍到自己的气球。价格为110欧元。框为16-20人的框。http://www.goremeballoons.com/。air kapadokya,此公司也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公司,紧领着kapadokya公司,很多时候会让人跟kapadokya搞混。此公司价格为110-120欧元。16-20人框。 http://www.airkapadokya.com/
当然还有些其它公司例如,urgup,universal,rainbow,voyager等等。

热气球的选择,首先看看自己的预算,然后根据预算来要求,以上的价格基本是基于60分钟的标准飞行,每个公司都有1.5小时的豪华飞行,价格也都不一样。

起飞前正在进行充气的热气球,就算是七月末的早晨也还是有微微凉意的。老妈秉承了大众思想,非三大家不选,但是我们预定的时候其它两家都满了,只有kapadokya了。

因为飞的较低,好像错过了真正的日出。不过当第一次看见满满的热气球在天上的时候,还是会有想哭的心。

我们落下的地点旁边正好是kaya的落地点。

落地的时候天上还是有满满的热气球。

开始放气的热气球。

在知道我这样拍照会影响我的镜头情况下,还是拍了这样的照片。在面对自然的时候,我们都是渺小的。

接下来的各个城市会在接下来几天来跟大家更新。

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尽管留言。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6-20 17:38

国庆节想去也是很担心安全问题

2016-06-21 14:48

引用 Cherie🍬 发表于 2016-06-21 14:48:14 的回复:

国庆节想去也是很担心安全问题

回复Cherie🍬:观望观望局势,我始终相信命有天定。 如果真的很担心的话,那么久可以暂时缓缓。如果想来,那就带着一颗注意的心来就好了。

2016-06-22 04:00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6-27 09:50

引用 masuyama 发表于 2016-06-27 09:50:06 的回复:

回复masuyama:10-11月,或者4-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