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美国---十四天完美足迹

• 出发时间/2016-02-12

美国梦--出发前的准备

每个人都以一个美国梦。或许是对世界第一强国的向往,亦或是都自由世界的渴望。总之,中国人对美国有一种憧憬和情怀。

一直想要去美国,但苦于美国如此之大,不知如何选择行程,总感觉假期时间永远不够用。这次出行,可以说是意气风发,并没有做足准备工作。1月份有这个冲动,想凑春节假期来一场跨洋旅行。马上办理签证手续,一切都是如此顺利(在这里推荐百程网办理签证,1199元每人,不过退款有保证)。

接下来就是简单做了一下攻略选定路线,预定机票。我家盟宝感觉时间太短想要放弃纽约,选择一号公路。而我却坚持必须要去,虽然并没有必须要去的理由,但我还是坚持了,只因为他是纽约。商议,蛊惑,引诱,恐吓等各种手段齐发,最终拍板鱼和熊掌我们兼得。行程2月12日--2月26日,14天。北京纽约纽约拉斯维加斯租车自驾去大峡谷,到旧金山,沿一号公路行驶最后到洛杉矶,时间刚好,旅途虽不轻松但并未感到疲惫。

很多朋友们感觉自己英文不好所以不安选择自由行,我在这里强调一下,只要你学过英语,无论水平如何,知道基础的日常单词就足以应付了,主要靠胆量哦

自己一直认为换钱是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带足够的现金,其实没必要,一千美金足以。在这里普及一下,在美国信用卡使用率非常之高,使用现金的地方并不是很多。我换了3万人民币,基本上没怎么花,后来直接用现金购物,看的美国佬一愣一愣的。还有一些地方找不开百元大钞,一百美金的耐花程度与国内不可比拟啊,哈哈。

纽约之旅

DAY 1:
美国领空

北京早上航班,经十个小时长途飞行终于抵达芝加哥,机场走廊内的国旗,有没有看到五星红旗啊

转机候机中.........

抵达纽约已经是当地时间16点。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美国的出租车特别贵,不是一般的贵,请大家一定慎重选择,不然后悔莫急(土豪勿喷)。本来想打uber去酒店,但是在机场出口分不清东西南北,害怕说不明白地方,毕竟英语水平有限,而且做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实在很累,想尽快去酒店休息。在攻略上面看到机场到酒店大概40-50美金的样子,所以感觉也没有太夸张,就选择了打出租车。到达酒店后租车费是$95,过路费是$10,共计$105,师傅竟然给我们要$150。我们都知道美国是小费制国家,15%的小费不算少了吧,竟然给我们要这么多,太可气,最后我们讨价还价给了130美金,合人民币900块钱呢,心疼死了。第三天打UBER去机场只花了22美金,有没有瞬间崩溃。所以建议大家到美国打车一定选择UBER或者租车美国租车真心方便,建议大家随时租车,去哪里也方便,现在十分后悔在纽约的两天没有租车

晚上入住的酒店,在新泽西市,距离纽约一桥之隔。因为我们取得这两天正好赶上什么会议,纽约酒店价格上涨太多,所以选择远离市区,正常情况下还是建议大家住在纽约更方便

小套房,含早餐,价格在120美金左右。美国的酒店无论豪华与否都不含洗刷用品及拖鞋,大家要注意一下。

DAY 2:
这一夜睡得很好,但是夜里两三点就会醒来,再也睡不着了,可能是时差的问题吧。天一亮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去码头坐船,一睹美国标志性建筑

在船上看纽约,只有这么大一块地方,感觉很像浦东新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自由女神像....... ,或许我只是因为它选择来到了纽约

岛上的一些建筑

今天天气非常的冷,纽约温度零下十二度,我们都没有带特别后的衣服,所以简直就要被冻死了。我们乘船到了河对岸,来到了真正的纽约,大楼林立,街道干净,行人有序,让我感非常的和谐(看来和谐社会不是靠口号喊出来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一个网络节目叫做《X-fan吃货俱乐部》,节目里面有很多美食和攻略推荐给大家。很快我们便找到了节目中推荐过的一家汉堡店,随即吃性大发。SHAKE SHACK我来了

店面不大,但是人特别多,需要排队买餐,还要等位置

这是SHAKE SHACK最经典的组合,名字已经记不清了,各位见谅。

面包很松软,牛肉鲜嫩多汁,香味十足,简直是美爆了,从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好吃的汉堡,立刻觉得肯德基麦当劳害了一辈人的认知啊

吃饱喝足,感受一下美国地铁。人很少,设施破旧。看看美国佬也在大庭广众之下抠鼻孔,素质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高嘛

并不整洁干净的候车区,这也让我对美国的印象大打折扣。一个总是对他国指指点点的超级大国,其实自己也并没那么光鲜。

破旧的地铁,散落的废纸。跟我们大中国的基础设施差距不止一点哦

纽约街道依然没有我们想象的整洁干净

帝国大厦,其实很高,拍照的角度不太好

梅西百货

时代广场,广告的天地,霓虹灯的世界。看看我们的穿着,表情已经冻僵了。围巾是在超市买的特别厚,起到一定的保暖性,否则寒风刺骨根本无法出门。

时代广场街区

时代广场

洛克菲勒中心,好想去溜冰,但是无奈太冷了

洛克菲勒中心大楼,拍不到顶

著名的第五大道

第五大道上的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建筑非常漂亮

第五大道上的苹果旗舰店,里面人满为患。以现在的汇率计算,在美国买苹果并不便宜。

纽约街道

看到纽约的基础设施很差吗,地面塌陷无人修理。

抬头一看全是高楼建筑

日式铁板饭很受欢迎

一份铁板饭18美金

品尝一下纯正美式啤酒

DAY 3:
唐人街,有没有更乱更破的感觉

排名中国第一的世界五百强企业

这个门不知道叫什么名字,造型还不错

由于在美国的这两天零下十几度,非常冷,风也很大,所以我们只选择了一些比较重要的建筑,像中央公园,中央火车站,布鲁克林大桥等我们都没有选择去看,有一些遗憾,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酒店和商场里面了。如果不是天气原因应该会玩的更好一些。因为手冻得不敢拿出来,所以照片拍的也少,大家见谅。

拉斯维加斯之旅马上就要启程

傍晚的飞机到拉斯维加斯,机场值机非常方便

托运行李,每件不超过50磅就可以

到达拉斯维加斯,一下飞机就是赌城的特色

出了机场乘坐带有租车公司标识的大巴车,免费运送至租出地点,到了找打相应租车公司的柜台就可以了,租车手续非常简单,因为我已经在提前预定付款,这边只需要用信用卡办理就行了,我们选择了一些额外的保险。比如我们两个都要开车,就要追加一个驾驶员保险等等。如不明白且英文不好,白天都会有会说中文的服务人员,晚上可以找同机抵达的人员帮助。这里提醒大家谁租车就要用谁的信用卡哦。

我们租的是福特野马敞篷版,但是租车公司的野马车型都租完了,更换了敞篷版大黄蜂。两辆车差不多,在国外都不算什么豪华车,只是野马的后备箱要大一些。不过我们只有两个人,足够用了,行李放在后座上。

敞篷有没有很帅气哦,国内大黄蜂可是没有敞篷版哦

到达酒店希尔顿homewood套房酒店,距离拉斯维加斯机场非常近,开车5分钟。价格130美金左右,这里不需要加税哦

房间不算大,干净整洁,很舒适

泳池有点小

坐在这里喝杯酒,看看星星,谈谈诗词歌赋......

迫不及待开车到市区转转

夜景

城堡很梦幻的感觉吧

市区很繁华,只是比较晚了,人并不多

DAY 4:
早餐后开始美好的一天,开启拉斯维加斯之旅。拉斯维加斯就是一个酒店爱好者的天堂,酒店风格各异,如果时间允许真心要把每个酒店都住一遍。

如此好的天气不能辜负啊,晒晒媳妇

美景跟酷车更配哦

神剑城堡赌场酒店,很喜欢这种感觉,童心未泯吧。但是感觉名字和酒店风格不太搭呢

进入酒店首先就是赌场,每个酒店也都有自己的赌场

卢克索酒店Luxor酒店

卢克索酒店的狮身人面像

卢克索酒店标识

纽约纽约酒店全景,在大厦中间穿行的过山车,按比例缩小的自由女神像和帝国大厦

商场,大牌

巴黎饭店外观

椰树,蓝天,美丽的街道

各种赌场酒店娱乐场所

威尼斯人酒店,也是我们今天要入住的酒店,后面会在上图,酒店规模非常之大,各方面也都很好。但是我们遇到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老婆退房时将一件刚买的裙子放在衣柜了,后来去酒店找,服务员竟然说没看到,酒店表示会给我们调查一下情况,等了一夜最终也没有归还的消息。在这里提醒一下不太仔细的朋友们退房前要查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一旦丢了很可能找不回来哦,看来美国人民的素质也是相当一般的,貌似没有国内酒店的服务人员来的诚实。刚给老婆买的DVF,花了我两千多大洋,心疼哦

酒店内部

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酒店内景

房间内的设施不错,是跃层的小套房,房间挺大,很喜欢酒店的浴室,真心不错。在携程预定700人民币一天,到酒店另附30美金旅游税。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都要交税的。

喜欢房间的这种设计风格

外面景色不错

洗刷间很大,舒适干净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好几栋楼,酒店里面功能齐全,赌场,商场,还有室内贡河,非常之大。入住时前台会给一张地图,根据地图来找房间,有没有感觉很夸张,等你亲自来体验才能体会到这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室外的贡河

风景如画,自己看着照片感觉都不像真的

这是室内贡河,有没有看出区别呢。天空是灯光幕布组成的,两岸的建筑都是商店,与商场无异。

有没有瞬间以为在威尼斯的感觉

室内贡河,以假乱真

对于我这种没有见过世面的人感觉太不震撼了

拉斯维加斯巴黎饭店夜景

Bellagio美丽湖酒店夜景

这里很多酒店晚上会有活动,可以在晚上搜索。比如美丽湖酒店晚上会有喷泉表演,非常漂亮。

The Mirage米拉奇酒店

酒店晚上会有火山喷发的表演,很震撼

拉斯维加斯有非常多值得去的酒店,很多酒店非常漂亮,都有自己的特色。比如美高梅大酒店,酒店内的玻璃狮园是这座酒店最具特色的地方。温尼拉斯维加斯酒店,主秀是以水为主题的“梦秀”,等等。如果朋友们时间充足建议多住两天,再看看拉斯维加斯的秀场,一定不会失望的。

Wicked Spoon Buffet是一家在当地非常有名的自助餐厅,地理位置方便,其菜品种类非常的丰富,包括有美式牛排、 日本料理、亚洲菜系、烧烤、甜品、海鲜等等,在拉斯维加斯属于中档自助餐,每位50美金。感觉跟国内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差不多的感觉。提醒大家在美国任何酒店点酒水都需要出示护照,包括自助餐,我们忘记随身携带护照,所以服务生没有给我们拿酒水,只能喝饮料咯。等然在外边超市买酒也是需要护照的。

今天人很多,需要等位,不过十分钟左右就差不多了

菜品口味还可以

这个东西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难吃,不太对我的口味吧

羊排,大概六七层熟的样子,吃不惯啊,里面还在渗透着血水

东西做的还算精致

这款奥尔良烤翅很好正宗,很好吃的,可能是很久没吃到熟悉的味道了

拉斯维加斯是个让人非常留恋不舍的地方,很想在这里多煮些时间,好好的玩玩,体验一下这里的纸醉金迷。但是碍于行程安排不得不走啦,不过好在我们还会返回拉斯维加斯在享受一个夜晚。

迷人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

DAY 5 :
整装待发,向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前进
早餐在路上解决,赛百味非常方便又符合我们的口味

途经大型超市,我们备好充分的粮食,以便于路上不会遭罪还能解闷

美国高速公路车速都很快,虽然限速但是没有摄像头,所以大家都是超速行驶,看来哪里的人民都需要有制度约束才能守规矩啊。

途径一个小镇

很快到了第一站,在去大峡谷的路上会经过胡弗大坝,据拉斯维加斯大约40-5公里,从市区走车程要一个半小时左右

现场的视觉冲击力更大一些

从这里看下去还是很壮观的。电影《变形金刚》中威震天就被藏于大坝之下,在《007》中詹姆斯·邦德也曾从这里纵身跃下,脑补这些画面

这个水库在美国历史上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

参观胡弗大坝时间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参观是免费的,但是停车费要收10美金。
继续前行,下一站直奔大峡谷最近的小镇图赛扬,距离胡弗大坝四百多公里,大约5个小时的车程。
不得不说美国环境就是好,看着这样的蓝天心情就愉快,一路都是不一样的景色

第一次加油就感觉美国的油价是如此之低,感叹我大中华啊。去前台说明你在几号机器,加多少钱就可以了,一箱油花了22美金,简直是白送啊

下了高速已经到傍晚,又是不一样的风景,有没有很美

到达图赛扬已经天黑了,因为我们没有提前预定酒店,所以要临时找,很多酒店已经入住满了。这里没有特别好的酒店,都是美国的Inn式的酒店,每个酒店不大,房间也不多,所以建议朋友们呢还是提前预定,可已选择多一些,价格还便宜。我们住的这家酒店128美金,酒店没有餐厅不含早餐。携程预订大概400-500人民币

房间还说得过去,很干净,床也挺舒服

这个小镇非常之小,只有两三家餐厅。我们酒店旁边有一家墨西哥菜馆,拿酒店房卡可以打折,我们尝试了一下。整体价格不算贵,服务也很好,英文不好,厨师很有耐心的给我们讲解菜品,还拿手机软件给我们翻译,我们按照厨师的推荐来点的,非常棒。

这款汤的口味十分特别,有点辣,有牛油果的细腻还有海虾的鲜美。

美国这些天突然习惯吃玉米片了,每餐必点

这个是类似于墨西哥卷的东西,配上调制的酱和奶油,味道很细腻,很好吃

这是一款很奇怪的东西,不知道叫饭还是叫菜。千岛酱,炒米饭,红豆泥,加上墨西哥卷,哈哈,更奇怪的是依然好吃

DAY 6:
向大峡谷迈进。大峡谷的日落日出都非常美,昨天来的太晚了没有看到日落,所以今天起得非常早,要去看日出。

沿着这条路一直走就到公园入口,这里并不收门票,每辆车收取30美金费用,他会给你一张票贴到前挡风玻璃上面,七天内可以随便进出。

太阳还未升起,霞光已经显现

看到这样的景色真心感到震撼和敬畏

沟壑重生,大峡谷最深处大约1.6公里,大约有500层楼那么高,最宽处有13公里,谷底的岩石大约有二十亿年的历史,看到这些数据内心感叹无比。

这个地点是看日出最佳点,人并不多,所以可以悠闲的静待太阳升起

阳光照射后的峡谷是不同的感觉

有没有很帅酷,大片的感觉有没有,不要喷我哦

在这里可以看到科罗拉多河

美景总是和蓝天相关的,大家认可不

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表达这里的景色

来到这里你会感觉自己词语匮乏的很

大峡谷整个景区都需要开车玩,固定的景点会有停车区。个行程快则半天可完成,如有时间可以拿出一天时间慢慢欣赏体会大自然的魅力,看看晚霞日落,回到图赛扬在体验一下小镇的气息也是不错的选择。
由于我们时间有限,选择继续前行,更美的景色还在等着我们......

下一个地点羚羊谷。马羚羊谷坐落于亚利桑那州小镇PAGE附近,佩吉市(Page, Arizona)属于纳瓦荷原住民保护区。佩吉这个沙漠中的小镇很有味道,非常适合在这里住一晚,体会当地原著居民的风土人情。佩吉除了羚羊谷还有一个景点是马蹄湾,相据不远,后面会详细写到。

羚羊峡谷在地形上分为上羚羊峡谷与下羚羊峡谷,我认为二选一就行了。如果是上午到就选择上羚羊谷,如果下午去选择下羚羊谷。下羚羊谷一年只开放三个月,其他时间不能游玩。我们选泽了下羚羊谷。峡谷位于印第安人保护区,需要印第安导游的带领才能入内。这不仅是为了自然和人文保护的需要,更是为了游客的人身安全。一旦下了雨,峡谷立马变成地狱

这种红色的岩石是柔软的砂岩经过百万年的各种侵蚀力所形成

看到这种雨水冲刷的美景简直就是奇迹

造型各异

透过阳光的照射,更是展现出不一样的美

谷底很长的一段路,比较狭窄,上上下下,需要注意安全

导游小哥用苹果手机上面的一个功能,通过技术手段拍出的的照片,很特殊吧,其实很简单哦

这里被冲刷成一个心形的洞

这样拍摄的效果还不错哦

从谷底爬出来,看到的就是一个狭缝而已,如果大雨来临,只有被冲走的命运喽。在上面走小心不要掉下去哦....

现在羚羊峡谷的参观都需要由纳瓦荷族导览引领,不能够单独游览。在1997年8月12日,下羚羊峡谷中有12个游客没有纳瓦荷族导览引领进到峡谷中。当天在降雨后30到45 分钟内形成了暴洪,并直接冲到了下羚羊峡谷中,有一位28岁的美国游客生还(被搜救队发现他被卡在岩架上)。所以安全是必须的。

从羚羊谷出来直奔马蹄湾。马蹄湾不仅是免费的,更重要的是虽然它只有一个观望点,但就这个点的震撼程度来讲,世界上难以找出第二个。为含大量的铁和锰金属所以在阳光下岩石都闪耀着红色。这个湾够深够大,所以这个湾才够气势!俯视科罗拉多河时,你可以望这个360°大转弯,可惜是今天河里没有船游行

这是不是当下流行的拍照方式啊

话说这老美真是胆大,这么危险的峡谷河湾却没有一根围栏,所以更加震撼敬畏,拍完照片腿都软了。

实景的震撼力要比照片强很多倍,不是专业人员,大家将就着看吧

沙漠美景,简直美翻了

为了赶路,我们没有住在佩吉,而是赶回拉斯维加斯

夜色中的拉斯维加斯最热闹

今晚在拉斯维加斯入住的酒店RIO,携程预定的,价格才200块钱,是不是超值啊,可是度假税还是要交的30美金。酒店赌场和设施都有点旧,房间还挺大,卫生也不错。只是老牌的赌场酒店感觉有点色色的氛围,可能是因为酒店里有两个秀场的原因吧

酒店挺大,景观一般,因为价格便宜的房间不是景观房啊

旧金山走起

DAY 7 :
一大早开始赶路,因为想走最美1号公路,所以我们准备今天由拉斯维加斯驱车赶往旧金山,全程约900公里。两个人轮换着开车,中途解决一下吃饭问题,大约9个多小时就到了,一路风景很不错,所以开车不算累,看到美景就下车稍微放松一下。这次比较遗憾的是没有走66号公路(此路比较远一些)。

沿途小镇

像乐园一样的休息区

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这一段沿途都是沙漠

绕过洛杉矶后转到5号公路全部都是青山绿水,感觉很舒服

沿途小镇很漂亮

走到哪里都是蓝天白云

沿途风光

在路边休息一下,风景非常宜人

傍晚已经快到终点站了

到达旧金山,过桥收费

夜晚的旧金山大桥,并没有记忆中的漂亮

旧金山夜景,实际上还是很漂亮的,只不过没有拍出效果来,视觉上的冲击还是挺大的。夜晚在山上听听海风,看看夜景,想想电影里面的镜头,有一种情节犹在心中

在桥上面走还是很有感觉的

入住旧金山希尔顿酒店,房间不大,服务一般,价格高,中间还闹了一些不愉快。这里位置不错,停车每晚要40美金,对于我们赚人民币的同志们来讲简直是要命了,哈哈,不过已经习惯了。

酒店在市中心,所以没什么风景,高楼林立,并不喜欢这种感觉

酒店门面比较小,所在街道也比较窄,不太好找

美国1号公路出发

DAY 8:
我们是行政早餐,还说得过去。在美国几天时间习惯了吃酸奶麦片,口感不错。早餐后准备在旧金山市区玩一下,午饭后启程。

这是酒店景观房的风景,有点阴天

市区的街道让人感觉很舒适,悠闲

旧金山著名的九曲花街,短短一段路上一共有八个急弯。因为季节问题,花还没有开,所以没有网上图片那么漂亮。两边的别墅都很有风格,住在这里简直是享受啊

由上往下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喜欢这种接到的风格

海边别墅区

到处都是这样休闲的小广场,非常惬意

到处都是休闲广场

码头街道

旧金山艺术宫,1915年为“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而建。这个建筑群不算很大,环绕着人工湖漫步走一圈大概就20分钟,湖里栖息着天鹅、鸭子等,环境很好,适合散步

开车沿着旧金山大桥北边山路弯弯曲曲往上走,可以看到进门大桥全貌

到达鹰山,看到金门大桥全貌,山上风力特别大,海水被风卷起来扑面而来,感觉很震撼的

看过《变形金刚》的朋友也许还记得威震天在金门大桥出场的画面,其实很多好莱坞电影都有旧金山金门大桥的影子,这也是我对进门大桥最初的认识,曾想过有一天一定去看看这么壮观漂亮的大桥,今日实现梦想,没有失望。

午饭后我们踏上最美的一段路程,美国1号公路我们走的是北起旧金山金门桥南接洛杉矶的这一段,约740公里的海滨公路,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它的一边是碧波万顷的太平洋,一边则是陡峭高耸的悬崖山脉,风景美不胜收。这条公路上散落着无数个明珠一般的小镇,小镇各有特色。如果时间允许可以多多选几个小镇住一下,玩一玩。

来到第一个海边小镇

虽然有些阴天,但是小镇的惬意和悠闲还是能体会到的

大海啊大海

沿途风景

这个地方是我们无意中发现的,貌似还没有被开发哦,是不是很有漂亮啊

漂亮的礁石

公路沿海而建

这些景色都在沿途之中

这个地方我特别喜欢

可以沿着下路爬下去,走到海边,风浪很大需要注意安全哦

下面别有洞天

下面的风景相当不错

海水拍在礁石上激起几米高的浪花,很是漂亮

又经过一个小镇,补充一下粮食

干净整洁的公路

傍晚来到卡梅尔小镇附近海域

在海边看看晚霞,吹吹海风,准备到卡梅尔小镇休息

海上升起薄雾,有一种很梦幻的感觉

夜宿卡梅尔。由于我们没有提前预定酒店,所以需要现找,问了几家INN都要300-400美金左右,价格实在太高。小镇并不大,也没有高档星级酒店,所以只能住INN,我们在往外走了几条街,看到一个小型的INN,看了一下房间还不错,主要是性价比好高的,90美金含早餐。前台不大,水吧在这里,可以喝茶吃水果都是免费的。

酒店大概只有三四十个房间,车可以停到院子里面,不收费

房间大不,但是很整洁,给人很舒适的感觉,房间配套很齐全

很有美式风情的小酒店

晚餐在超市买了一些小吃小菜小酒,MARTINI香槟,国内一百来块钱,在这里5.9美金(哎......)

酒店外观和名字,是不是很有特色

DAY 9 :
酒店早餐虽然算不上丰盛,但是很精致,所有的甜品面包都是师傅现烤出来的,很健康,当然口味也很好哦。

白天的卡梅尔小镇,安静悠闲,风光无限

人很少,很安静

喜欢这么漂亮的房子

特色的建筑

零星几个晨练的居民

看着这样的街道说出来的舒服,为啥中国的农村都不是这种感觉呢

哇哇哇

噢噢噢噢

哎呦,这种感觉真是心旷神怡啊

一个小镇竟有如此美景,简直羡慕死了

这海天一色的感觉根本拔不动腿有没有

景色美的好不真实

多么希望每天醒来都可以看到如此美景,在这条曲的小路上散散步,吹吹风

沙滩上的朽木也能成为靓丽的景色

美到无以复加有没有

静静地欣赏

看到眼前的这个别墅有没有羡慕嫉妒恨,无论你信不信,反正我有了

我最喜欢海浪拍打礁石的感觉

浪很高

除了卡梅尔,继续前行,一路风光无限。看看下面的海湾,我只能哇哇哇了。悬崖边上住着两户人家,嫉妒心来了哦

沿途风光

到处都是风景,根本停不下来

对大海的敬畏和憧憬

每一处风光都让人流连忘返

在这样美丽的公路上开车不能不说是一种享受啊

随便一拍就是景色

照片一直拍,根本停不下来

总是感叹大海的魅力

这个景色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站在崖边呼唤心灵最深处的东西

哪里是天,哪里是海,傻傻分不清

海上仙山

美丽的公路

记录每一个景色

许下心愿,在最美的地点与你一起走过

美,美,美

走进仙山

只能说处处美丽

1号公路上最著名的一个经典画面

大桥留念,露脸了

不知不觉之中又到了黄昏,看着日落一天的行程也即将落幕

洛杉矶之旅

DAY 10:
棕榈泉沙漠奥特莱斯。在这里购物的欲望的到无限的膨胀,尽情地挥洒吧。各种品牌便宜到无法想象,特别是本土轻奢品牌简直是跟不要钱似的

DAY 11:

汽车也在奥特莱斯出售

巴宝莉风衣比国内便宜一半

prada部分商品很值得买

一整天的购物满足了两个小青年的愿望,好累好累的。晚上住在棕榈泉希尔顿花园酒店,环境好,房间大,价格适中,值得推荐

酒店环境

DAY 11 :
棕榈泉转转,看看沙漠中的小绿洲,然后回洛杉矶

后面是就大沙漠,大家只看风景忽略人就可以了

沙漠中的公路

一望无际的大沙漠

奢华的比弗利山庄街道,道路两侧高档的奢侈品店琳琅满目,建筑风格各异。

著名奢侈品店

街道

奢侈一下

大街上的美女一枚,很配合哦

高档品牌应有尽有

漂亮的建筑

老婆的最爱,可惜关门太早了,失望而归,我能在心里偷笑么

星光大道附近,89美金即可以使用超级跑车20分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体验哦

好莱坞中国剧院

施工中的星光大道

好莱坞星光大道

杜比剧院门口的奥斯卡金人,这个时间正巧在施工搭台,为了迎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典礼,可惜我行程已定无缘相见了。

DAY 12 :
一天的空闲,想要找个主题乐园玩耍一下,要在迪士尼和环球影城之间选一个,结果就在下面了,电影爱好者首选,独一无二的拍摄基地参观,带你游览好莱坞片场。了解电影的历史,而且可以亲身体验拍摄过程。但是有了项目相比迪士尼要逊色很多,毕竟主题不一样嘛。提醒大家一定要在网上提前预定门票,比现场买票便宜不少哦,非周末不需要买快速票。我们看着门口排队的人很多,所以买了快速票,进园之后发现根本不需要排队,毕竟园区很大,人分散开来也就不多了。

来得太早,门店都还没有开

吃晚餐等着开门

动物剧场

哈利波特,一定要体验的项目很好玩

坐着小车参观好莱坞拍摄片场,每天只有一趟带中文导游的游览车,13:00发车

拍摄影棚

这个大家都知道吧

以下全是美剧中经常出现的场景,不再一一介绍,大家对号入坐,看看能认出几个

大白鲨

纸片车,拍摄特殊场景需要的

侏罗纪

山洪暴发

被工作人员选中参与节目录制

冰淇凌,又甜又腻

陪伴多天的小伙伴就要离开我们了,多少有点不舍,拍照留念。但是不得不说美国租车还车的过程真是相当简单,5分钟搞定,回酒店休息

DAY 13:
住在机场附近,一大早酒店免费送机,车不错哦

这趟行程总的来说非常圆满,由于许多不确定因素导致行程中的时间分配不太合理,希望大家借鉴改进。

再见美国,我还会再来的。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6-20 16:26

谢谢支持

2016-06-20 16:43

很棒,请问亲在卡梅尔住的地方叫什么呢

2016-06-21 12:45

酒店名字叫Carmel Village Inn,在携程上面预定大概要1200人民币。如果不是特殊假期旺季,建议直接去开房间,前台都是可以讲价的。

2016-06-21 13:25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