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ores 首尔游

• 出发时间/2016-03-09

2016年3月9日-3月14日
 #欧巴  #泡菜 #炸鸡 #啤酒 #整容 #护肤品
Keores 一个和中国有着一个小时时差的亚洲国家,说到韩国,大家脑海里面必然会自动生成炸鸡啤酒这些标签,这次我是跟团出游的,在忙碌的工作日中,这样我就省下一堆做攻略、找酒店的时间。
因为省钱的缘故所以一般以晚机去早机回的形式。

1 China ----- Korea

我想更加了解这个国家
       白云机场 韩亚韩班  起飞时间:2am
        4:30 飞机餐 可以称之为深夜食堂 挺丰盛的,让颠簸在小客机的我得到了解救
        6:00  韩国时间6::00 抵达仁川国际机场 韩国中国快1个小时, 天开始亮了,降落的时候看到的全景真美。入境的时候有种自动识别人脸,识别人 物国籍的技能,每每看到旁人的脸便猜想他来自己哪里?!一下飞机,深深感受到零下4度的威力,眼光耀眼绚丽,空气很甜。心情激动。

[汗蒸] -12:00
       洗澡和汗蒸都必须要一丝不挂,纠结了很久,---保守派,过不了自己那关,最后去了干蒸,紧接着去了休息室睡觉,睡觉是在一个坑里睡,感觉就像睡在坟墓里面,幻想着蟑螂来吃我的身体,想着想着睡着了
    [午餐]
       铁板猪肉炒椰菜,韩国的烹饪中是没有一点生油的,每顿缺一不可的是泡菜,每一个地方吃的泡菜都不是一个味,因为每个人的口味都一样,所以没有说哪家正宗不正宗的说法。
    午餐后,坐了一个半小时来到南怡岛。在南怡岛附近有一个[小法国村]。即来自星星的你的其中一个拍摄场地,但由于没看过这部韩剧,所以领略不到那味道,这个小法国村是以小王子为主题,有点像迪士尼的风格。

[南怡岛] 美!好美!由于冬日恋歌因而名声远扬。很多冒名而来的情侣、游客。最最最喜欢的是湖边种了一排树,在午后的阳光照射下,坐在大草地,真的想离开,就想这样在这个岛上直到终老。因为在韩国还是冬末,所以看到的树木都会光秃秃的树枝树干,但这竟是另一番景色。 晚餐我们在岛上吃最出名的炒鸡排,如果用星星做评价,我给5颗星,在大铁板锅上,椰菜、年糕伴着鸡排炒,将近熟的时候加上辣酱和紫菜,我吃了3大碗。晚饭后终于入住酒店啦,卸下行李,然后子啊附近的夜市逛了逛,买了一些吃的,薯片跟本国的完全不同,没味精,不上火。啤酒一点不烈,很好入口。由于地少的缘故,韩国卖的水果和蔬菜大部分会比较贵,我们买了很草莓,虽然小贵,但是超级有草莓味。
    晚上还热播太阳的后裔,没字幕也看完了一集,感觉真好。

6:00 起床
小温馨提示:第一天行程结束后通常会比较累,因此充电宝和相机备用电池记得放进随身包里面,我昨天太兴奋太累,忘记了带充电器。
 吃完早饭后去了 [青瓦台] [国立民俗博物馆 ] [景福宫]以前皇帝居住办公的地方,青瓦台是现时首尔接待外交的地方,相当于北京的故宫。今天行程相当紧凑,紧接着去了[北村的韩屋村] 一个具有民族特色的屋。登山是韩国的全民运动,南山出名的就是爱情锁,无数对情侣在这里把对方锁在一起,一起白了头。我们还遇到当地人在拍婚纱照。上岸后,去了看韩国最具代表性的舞台剧:乱打厨神。晚餐是在东大门吃参鸡汤,整只鸡里面有一条人参,红枣,汤越是白代表熬得越浓,越正宗

新罗购物点,女生疯狂购,冒着拿到托运不到的精神去买,韩币的币值太大了,我的天,数学小学生水平的我真的头痛,听说韩国人从高中开始化妆,一直到手抬不起来的时候才不化妆,他们注重保养,和气质的培养,男生也会敷面膜,妆容是对别人的礼貌,所以他们国家的消费结构跟我国的大不同

我越发喜欢这个国家了,走到街上,商品有保证,满街都是名牌,每一刻都心花怒放

回国.
云上的两小时,听着轻快小调,和云朵玩游戏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6-20 19:18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