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八个孩子畅游多伦多、温哥华(此路线适合亲子游)

睿 (西安) LV.5
2016-06-20 11:32 858/6
  • 出发时间/2014-07-12
  • 人物/带小孩

2014年7月12日,和学生踏上了去加拿大研学旅行的路程。。我一个人要管理六个女生,两个男生,真的是一种挑战呢!此次行程丰富而充实。孩子们开阔了眼界,研学之旅非常成功,如果有家长想带孩子亲子游,也可以按照这个行程走。寓教于乐。

飞往加拿大

去往多伦多的飞机全程13个小时。一开始学生都兴奋的叽叽喳喳,最后全部被累趴下了。我也光荣的有些晕机了。不过飞机餐还是比较丰富的!!!!我印象中除了吃就是睡。哈哈哈。

终于抵达了!

经过13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抵达了加拿大多伦多,一出机场大门,就看到黄灿灿的校车来接孩子们。这让我们觉得特别踏实,因为他们的安全意识真的是高!不过两位司机都是高达70多岁的老爷爷。特别和蔼可亲。

校车一路将我们带到了居住地。住的是一所大学的宿舍,居然还是套间,条件非常不错。。当晚,接待方买了大大的当地披萨给我们。很美味的说。。。。。

加拿大DAY1

加拿大中国有十几个小时的时差。。不过因为太累了。我居然很快就睡着了。第二天起了个一大早。。带着我的八个小尾巴在加拿大街道上开始拍照。。街道上一个人都没有。。

今天的行程加拿大国家电视塔

今天第一站带孩子们去的是加拿大国家电视塔(英文:Canada'sNationalTower,CNTower),电视塔高553.33米,这个高度仰头看起来真是有点眩晕~

进电视台的时候要在通道门处进行安检。。安检门两侧还会吹出一阵风来。每次都吓学生一大跳。。哈哈

登高望远。。。。真的是美。。。

国家电视塔的纪念品商店都是加拿大特有的红枫叶图案。。。热火朝天的感觉。。。。

恢弘大气、高逼格的骑士餐厅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一家很特别的骑士餐厅medieval times,我们进入餐厅的时候立刻被惊呆了。这根本不是餐厅吗。简直就是骑士主题的大剧院。转了一圈之后,我发现,餐厅是将骑士表演和就餐完美结合,客人在享受原始的中世纪晚餐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非常精彩的骑士表演和比赛,餐厅位置被不同颜色分为几个区域,分别代表晚上出场的几个骑士的“领土”,颇有哈利波特电影中各个学院的感觉,我们领到的是黄色骑士的领土。整晚的表演,观众也起到了主要作用,大家都为自己领土颜色的骑士呐喊助威。我们黄色骑士那叫一个帅呀~~哈哈

medieval times餐厅的酒吧好有中世纪风格~

进入餐厅会有国王就任仪式,是喜剧风格,很有意思。也会邀请观众一起来表演,这个小孩子就是被邀请上台表演的。

我们的黄色领域!

骑士表演太好看了。完全就是大片的赶脚。。不过餐食对我来讲,真的太荤了。全是肉啊全是肉!!!

吃完饭。我们继续在加拿大的景点参观。。走在路上。。街道两旁中世纪的建筑让人流连忘返。接着我们又去坐船。。到了一个公园。可悲的是公园名字我也忘记了。。。汗。。。。

一个忘记名字的公园

DAY3 7月14日尼亚加拉大瀑布

今天带着孩子来到尼亚加拉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纽约州尼亚加拉河上,是北美东北尼亚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平均流量约5720m³/s,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今天,我带着学生要乘着轮渡接近大瀑布,感受瀑布的大气恢弘!

尼亚加拉大瀑布纪念品商店依然是红枫叶红枫叶~

coach工厂店 Tommy男装店采购

尼亚加拉大瀑布的附近,有一家coach的工厂店。在吃午餐的时候,我们去闲逛了一下。价格比较合理,我买了很多包包。顿时觉得赤贫了。朋友也在COACH隔壁的 Tommy男装店买了很多衣服。

DAY3 7月14日海洋公园

尼亚加拉大瀑布接受过洗礼之后,我们下午来到了海洋公园。近距离的接触了各类海洋生物 。孩子们都高兴得不得了。

DAY3 Planet Hollywood好莱坞主题餐厅

今天的晚餐带学生来到了Planet Hollywood好莱坞主题餐厅,餐厅里面陈列了许多用于电影拍摄的道具。餐厅提供品种多样、价格合理的快餐。味道就是美式快餐的风味。。孩子们都喜欢的不行。。对于我来讲,简直就是高热量的催肥食物啊!

好莱坞餐厅回住处的时候,又一次路过了尼亚加拉大瀑布,非常幸运的看到了美丽的彩虹!!

DAY4 7月15日 加拿大滑铁卢市政厅

今天我们都穿上了比较正式和严肃的服装。因为我们带着学生来到了加拿大滑铁卢市政厅,市长大人亲自接见了我们。。学生也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提问。

从市政厅出来之后,我们带着学生去吃了一顿中餐,然后带着他们去参观滑铁卢大学,并且在滑铁卢大学上了两节英语课,我们希望能够激发他们的学习欲望,将来考到这里来。哈哈。。不过,今天的太阳简直毒辣呀。。好热好热。

孩子们在滑铁卢大学上了一节英文课。。

COSTCO超市购买记

虽然孩子们年龄不大,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担负了给自己家人、朋友购买纪念品的重任,所以今天,带着他们来到COSTCO超市,让他们感受一下国外的超市,也让他们学着自己购物。购物前先买个冰淇淋凉快凉快!

我的战利品。。都是给家人买的保健品!

这个是润肤用的~

DAY5 7月16日游戏AND烘焙

今天我们安排的是烘焙AND滑冰。早晨起来吃完早餐,因为老师们要准备烘焙的材料。所以我带着学生去玩飞盘游戏啦。

这个是全程陪着我们的两个帅哥。。。高个子的那个是
PETER。低个子那个忘记名字了。。汗~

今天是动手课程。胖胖的LILY带着孩子们一起做小饼干。虽然样子难看,不过味道还不错!

吃完自己做的丑丑的饼干,我们就去滑冰场滑冰啦。。因为之前我很早很早去滑过真冰,相距这么遥远的时间,我早都忘记了。所以在滑冰的过程中狠狠的摔了一跤。可是没想到,因为我在滑冰场摔跤了,所以警察居然来询问我。问我有米有大事儿。说如果有问题,可能要对滑冰场进行 调查,因为他们有安全隐患,加拿大的法律真的是很完善呢~~~~~后来滑冰的过程中,我们70多岁的白发苍苍的司机爷爷一直带着我滑,我就再也没有摔倒过了。

参观教堂。名字忘记了。

惊心动魄的滑冰之旅结束了,接下来我们带着学生去参观教堂。在途中,有一家特别著名的冰淇淋,带队老师让每个人都去买一个吃,据说这家的冰淇淋已经有几百年历史了。特别好吃。。

下面两位白发苍苍的爷爷。就是我们两辆车的司机。。精神吧!!他们都七十多岁了!

参观图书馆,带他们吃牛肉面AND购物

加拿大的电影院,在学生去看电影的时候,我去旁边的商场去买了些东西。女人啊。出来就买买买!

bodyshop特别漂亮的小礼盒。里面是各种润肤露、护手霜、小口红。。。好像二十多美金。

这个是BODY的眼影还有闪闪亮的亮粉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终于买到了我心心念念的手表哇!!!!!!!

新的一天,来到wonderland游乐场

HAPPY的一天。孩子们最HAPPY 的一天到了。。因为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我们组是我和Peter带队。一路玩一路疯。高兴死了!

带学生BBQ

多伦多的最后一天,我们带着学生去野营,去BBQ,要让他们自己学会搭帐篷。然后和小伙伴度过快乐的时光。

全是大块的肉!大根的香肠!!妈妈呀~太实诚了!!

从多伦多转战温哥华

今天我们从多伦多乘飞机去温哥华。开始对温哥华的国事访问。哈哈哈。。住宿的地方好漂亮。我们先来到了这个prospect point ,有人翻译成“希望角”,而这个希望角是公园最北端的岬角,可一览狮门大桥、温哥华内港以及北温哥华绵延的山脉,昔日是印地安人的瞭望台。

我们住的地方好漂亮 !

去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吃意面

温哥华有一家历史悠久的餐厅,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对于西餐的牛排炸薯条,一般我都不爱,但是Spaghetti 我倒是颇感兴趣,这家店据说是传统的意大利餐厅,颇受食客好评。一进店门就被餐厅的可爱又浪漫的气氛吸引,餐厅非常大,有很多区域,你可以在老式火车车厢里用餐,也可以在梦幻的旋转木马围绕中用餐,可以在电话亭里用餐,也可以在教堂的小木屋里用餐。正是这种通话搬的氛围,使这家餐厅成为最有吸引力的亲子餐厅,好多家长带着baby来这里享受意大利餐。

蒸汽钟 当当当

温哥华市区众多景点中,煤气镇是必到的地方。煤气镇中,这个全世界第一座的蒸汽钟,位于Water St.和Cambie St.的交叉口,如今是煤气镇的地标,也是观光客争相摄影的景点。 这座蒸汽钟主要是利用地底的蒸汽来带动时钟发条的,每十五分钟蒸汽会从地底冒出。喷出蒸汽的钟盖会发出呼呼的汽笛响声,非常有趣。不过蒸汽钟年纪大了,时间就不准了,但呼呼的汽笛声和冒着白烟的蒸汽,仍是游客争睹的奇景。

卡皮拉诺吊桥公园

卡皮拉诺吊桥公园(CaplianoSuspensionBridgeandPark),是温哥华最古老的观光景点,建于19世纪末期。作为主要景观的吊桥全长137米(450英尺),以2条粗麻绳及香板木悬挂在高70米(230英尺)的卡皮拉诺河(Capliano River)河谷上。现今的吊桥公园中有几个重要景点,首先是进入公园后最引人嘱目的图腾柱,这些色彩鲜艳的图腾柱是60年前,印第安人所雕刻且置放于此的,高度虽不及史坦利公园的图腾柱高大,不过造型、色彩在数十年后仍保持得很好。

位于图腾柱旁的历史陈列区,陈列许多当时兴建吊桥的历史照片,配合说故事的录音播放,游客可以了解先人筑桥的辛苦。图腾柱另一头是纪念用品店,里面贩售许多印第安纪念品及明信片等。商店旁边有一个印第安的雕刻木屋,真正的印第安雕刻师在此展现他们的雕刻身手,游客可观赏雕刻艺术家们的雕刻技术。

在吊桥另一头,有高耸参天的巨大林木区,空气新鲜怡人,不过先决条件是得先走过这一条长430英呎的吊桥。如果怕晃、又有点惧高症,可能走吊桥太为难你了,但是如果想仔细看看吊桥下卡皮利诺河谷的壮丽景色,奉劝不妨试一下。在森林区中,公园管理处设置了生态展示牌,介绍森林林木和昆虫。不过最享受的方式是走在林木苍郁的步道上,享受舒服的森林。

缆车缆车

葛劳士山(Grouse Mountain)又译为松鸡山或是高斯山。葛劳士山(Grouse Mou俯瞰温哥华ntain)素有"温哥华之峰"(the peak of Vancouver)的美誉,在温哥华市区,抬头就能看到它在北岸的伟岸身姿。在迎宾大楼外的草坪为露天剧场,有伐木工人秀(Logger Sports Show)的表演,约1小时一场,每场秀约30分钟,游客可观赏到伐木工人精彩的锯木秀及其它竞技。由此往公园山径向上,是颇受欢迎的健行步道,步道可通达到山顶滑雪场的缆车站,冬季时,这儿是离温哥华市区最近的滑雪好去处,所有配备在公园内皆可以租得到。想到滑雪场须再乘坐双人缆车(Peak Chair Ride)向4100英尺的高山上前进。双人缆车的构造主要是一把双人乘坐的铁椅,运用滑轮输送原理,上、下载运乘客。乘坐双人缆车,犹如搭摩天轮,可眺望360度四周美景,不过即使速度缓慢,也因高度陡峭,搭乘时有点刺激。
空中缆车(Skyride)

每15分钟一班,共有2辆缆车负责载客,在公园停车场旁的旅客服务中心购票。

门票:约加币16元(含空中剧院门票)

开放时间:9:00am-10:00pm

双人滑雪缆车(Peak Chair Ride)

开放时间:11:00am-7:00pm,有季节限制

地址:6400 Nancy Greene Way, North Vancouver

尾声

此次行程丰富而充实。孩子们开阔了眼界,研学之旅非常成功,如果有家长想带孩子亲子游,也可以按照这个行程走。寓教于乐。最后是买的一些东西。有自己的也有给朋友带的。加拿大的冰酒很好,可以捎几瓶回去。另外免税店的化妆品还是非常便宜。尤其是超市里面有套装,相当划算。也可以买回去拆分以后送朋友。哈哈哈。省钱的办法吧!!!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6-20 21:27

很楱的游记!年轻就是有活力!9顶

2016-06-22 10:33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6-27 09:56

引用 lmingn 发表于 2016-06-27 09:56:30 的回复:

回复lmingn:因为所有的事务我都没有操心~所以的确攻略少了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