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趴馆体验

same1971 LV.1
2016-06-20 11:36 571/0

轰趴是英文"Home Party"的译音,而现代人的"轰趴"似乎带一点返璞归真的味道,当外面的世界逐渐变得喧嚣,很多人开始选择心灵的自由和宁静。一种全新的体验!美兰湖,我们来了!

这种体验真是太棒了,让我们自始至终都沉侵在欢乐中,别墅式的建筑宁静舒适,古色古香的装潢处处是景,各种娱乐设施让我们欢呼雀跃!

更有各位亲的拿手好菜,美味佳肴

每个老朋友的风姿,排名不分先后
最先出场的陆大哥,默默奉献,这些美照都是出自他的镜头下

还是这么精神美丽的值班长

一起长大的闺蜜

这个帅哥就是本次的策划者林林,一看就是玉树临风,多才多艺的样子

这次真的是吃好了,玩好了,美翻了。除了开心就是快乐!相聚是短暂的,分别也是暂时的,在以后的岁月里我们将相互理解!互相帮助,共同取暖将快乐进行到底!干杯,让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