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の阳朔游-----江山如此多娇。

'Lz婷_· (广州) LV.4
2016-06-20 11:37 454/9
  • 出发时间/2016-06-18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水岸衔阶转,风条出柳斜。轻舆临太液,湛露酌流霞。

出发时间:2016.06.18      出行天数:2天     人物:2个人
人均费用:1000RMB/人     拍摄设备:手机
我的行程是主要游览遇龙河、十里画廊、西街等。

恭城阳朔大约50公里,如果从桂林北到阳朔有80多公里,所以我们选择在恭城下车,票价也比去到桂林便宜。

D1:广州南--恭城
早上6:30就已经到了广州南站候车等待7:23的高铁。一大早的天空如此美

准时出发。下了一个多星期雨,星期六终于出太阳了,真幸运!出游的好日子。

到达恭城高铁站,出站以后外面有很多司机会问你需要包车到阳朔吗,当时我们刚好遇到有3个人也是需要到阳朔的,就一起包车,30RMB/人,一车共5个人,差点忘记司机,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是6个人了。你也可以选择在恭城站坐高铁过去阳朔高铁站,时间13分钟,票价10.5元,不过我们时间对不上,所以就选择包车过去。

大约用了40分钟终于到达了阳朔,先到住的地方放下行李,再出发去玩。司机会送到你入住的酒店或者客栈附近,忘记将司机卡片拍照了,不然可以介绍给你们,他人很好,在车途中会和你聊很多关于在阳朔旅游的一些事。

过去遇龙河漂流。先从住的地方打的过去阳朔汽车北站共15元(这里的司机不打表,上车前记得问清楚)到了汽车北站,见到了阳朔--金宝的中巴车,记得坐往白沙方向的客车,然后告诉售票员在金龙桥下车,车票价8元。
遇龙河漂流门票我在淘宝拍的,128/人。
金龙桥—旧县码头段,全程1个多、2个小时。

要开始了,我好紧张啊~哈哈哈哈,师傅说我们真幸运,今早9点才开漂。

遇龙河是漓江的支流,是人力撑筏,师傅辛苦了。

遇龙桥,过程中师傅都会讲解,他说有时候愿意讲解就讲解,不愿意讲就不讲。

沿途美景,用手机拍不出效果!更多时需要你用心在此景色中感受。微微的风,青山绿水,如诗如画的遨游,蓝蓝的天...

妹妹你坐船头...

师傅说要来点水花拍照才好看的!本人有点胖,大家就不要吐槽了,哈

为什么叫漂流,应该是过程中会有这些小落差。

就是这些小落差了,我没去之前还一直以为像在清远那些漂流,我真的脑洞大开。

如果你穿了运动鞋的就要小心鞋子会湿,要不就脱掉放筏上,要不抬脚。

结束遇龙河漂流。在旧县码头可以租自行车、电动车,最后决定租电动车,80/台,押金500,坐2个人,可以在阳朔还车

本来想去旧县古村参观一下,可惜我同伴说不过是个农村不要去了,那刻在讨厌他,哈!在旧县也有很多特色的客栈,秘密花园酒店...路上车不多,决定拍个照。

游十里画廊途中,有一个体验攀岩的场地,那个女生,我真心佩服她,不用一会儿就攀上去,敲锣了!本人恐高,叫我去体验,我宁愿不吃饭!哈哈哈

结束十里画廊路程,回到阳朔还了电动车。好累啊!回去客栈休息一会,晚上就要到西街觅食。

趁没什么人赶紧拍个照。

竹筒笋干焖鸡,本人不爱吃笋干,我觉得麻麻地,同伴说比啤酒鱼好吃。

怎么可以少了啤酒鱼,但是对于来自广州的我来说,没什么特色,不过也可以一试!

传说中的阳朔西街,你走进来不用自己走路的,别人会推你。

到处古镇都有

本来想去地球村酒吧,低消需要400元,放弃了!

Cheers!同伴冰纯嘉士伯,本人鸡尾酒

差不多12点,回去睡觉觉。晚安。

虽然我妈说不要买特产,最后我还是买了!

阳朔回去恭城高铁站,是在客栈那里订的包车,要55一个人,贵!

高铁上的沿途风景

终于回到广州,星期一又要努力工作了!
本人第一次写游记,写得不好之处还望大家多多见谅。

到达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0 14:28

引用 zyjst 发表于 2016-06-20 14:28:22 的回复:

回复zyjst:好,我以后会继续努力!介绍更加详细

2016-06-21 16:07

你好,住那里?看着不错,下周我也要到阳朔正在参考住那家,谢谢

2016-06-21 17:09

引用 shezy 发表于 2016-06-21 17:09:45 的回复:

回复shezy:我住的是泰美精品酒店,在携程订的!去到以后见到瓦舍,那些年,紫藤客栈这些都不错,你可以参考一下

2016-06-21 23:57

你好 想问问阳朔有什么必去的地方吗

2016-06-22 09:24

引用 diy 发表于 2016-06-22 09:24:02 的回复:

回复diy:漓江游、遇龙河漂流、西街等

2016-06-23 08:58

引用 'Lz婷_· 发表于 2016-06-23 08:58:25 的回复:

漓江游、遇龙河漂流、西街等

回复'Lz婷_·:谢谢你

2016-06-23 23:17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27 12:50

引用 diy 发表于 2016-06-23 23:17: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