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横店两日游

鹿子 LV.4
2016-06-20 11:55 1891/3
  • 出发时间/2016-06-18

6月18和19日和闺蜜来场横店两日游。我们周六坐7:16的高铁从丽水站出发,一个小时候到义乌火车站,再坐45分钟805路公交车到江东客运站,再坐50分钟义乌横店车站,辗转好多站差不多11点的样子到达影星酒店。我们是在途牛预定套票两个人1320元,三景点加梦幻谷加酒店,貌似其他网站还有更加便宜的。
下午1点我们开始第一个景点明清宫苑。由于去的时候下雨室外的表演都没有了,只看了《清宫秘史》和《紫禁大典》,《紫禁大典》比较推荐看。我们租了辆车子50元,随意逛逛宫苑。总的感觉皇宫很大气,但是都是一些空房子,随意看看,有剧组拍戏的话是会装扮的。假如去过北京故宫不建议去,没什么好逛,我闺蜜对明清宫苑就没什么感觉

将近4点从明清宫苑出来去梦幻谷,等公交比较久,后来我们打的花了比较多的冤枉钱,其实可以按照公交站牌上公交车时间点等车这样比较节约时间。梦幻谷比较好玩,不过排队的人很多,差不多一个项目我们排半个小时才能够玩上。海盗船、爪哇欢跳、翻天覆地、阿周那捶、摇滚排座、摩天轮等,玩的比较刺激。我们这周去水世界已经开了,由于下雨天气比较凉还有我们比较懒所以水世界没有去玩,泳衣也白带了。晚上8点和9点的《暴雨山洪》和《梦幻太极》比较推荐看,很大气壮观。《暴雨山洪》由于是简短版,后面是泼水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去泼水游玩。梦幻谷出来9点50,,和其他人拼车回酒店,一车15元还实惠的。在酒店边上的小吃街吃了点东西,刚好碰到《暴雨山洪》的大禹,聊了会天就回去了。总的来说横店吃的东西真不怎么样

第二天我们又是遇到了下雨,早上在酒店吃完早餐出来都8点,到达清明上河图景区8点半,一样室外的表演都是没有的。只看了《汴梁一梦》和《游龙戏凤》,都是杂技表演,围绕清明上河图故事展开,故事紧凑,表演精细,场面宏大还是值得一看的。清明上河图的景区内建筑还是不错的,很有诗情画意,我们也是随意逛逛。刚好碰到孙中山电视剧拍摄,在外头看了会就被赶走了。清明上河图中的鬼屋进去了但是由于两个女生比较害怕走的有点快,边走边大叫到是后面有个男生被我们吓死了。我们走完全程竟然没有任何感觉

从清明上河图东边出口出来,在往左转400米左右就是秦王宫。秦王宫给予我们的感觉就是大气,不管是外面场地大还是宫殿内部建造都是大器的感觉。我们差不多12点到达秦王宫,逛了逛看了《英雄比剑》和《梦回秦汉》,之前对《梦回秦汉》期待很大,看完比较失望。由于下午天气比较好,《始皇登基》也有表演,不过我们站错位置,应该站最下端看的比较清楚。秦王宫最吸引我们的还数龙帝惊临,很有视觉感和体验感。我们一共玩了3次第一次被震惊到了,后面两次也好玩的。

四点左右我们打的回酒店拿东西,再坐车去车站,随时都有车子回义乌江东车站。到达义乌江东车站对面坐805公交车去义乌火车站,由于中间与公交车司机闹不愉快我们后来选择打的去火车站,花了43元。在义乌火车站沙县吃了点东西,真心不好吃,还不如去肯德基吃呢。坐6点51高铁回丽水,两天的横店旅游到此结束。日程还是蛮满的,就是天气不是很给力。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6-21 14:25

2016-06-26 11:0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