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手机拍照,无攻略,慎入!

Miyaki (上海) LV.6
2016-06-20 12:13 1200/4
  • 出发时间/2016-06-04

出去咯

上次是一年多前自由行,去的曼谷苏梅岛,游记还没写,普吉岛刚去过回来,稍微整理了一下照片,就先放普吉岛的了,随便放放。行程什么全是闺蜜弄的,她也懒的搞,直接报了个团。我也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容许我擦拭下眼角滑落的泪水。
反正照片都是手机拍的,修照片只会美图秀秀这类的,不好意思,点进来的朋友你忍一忍,反正随便刷两下也就刷完了。。。
话说,泰国啊。真的是个我会去100+次也不会腻的地方呢,人好,水果好吃,热,有海鲜,矮油,我喜欢的因素都有啦。游记这种东西还是不会写啦,我就按出发时间顺序放照片,然后大概写一下。
1、出发是好像快半夜了,飞行五个小时,上海浦东直达普吉机场,红眼航班(据闺蜜说找不到其他合理航班,我只能接受#微笑脸#)此处安放一张出发照,机场候机拍的,我们两个人就带了这么多钱,泰铢一万不到吧,现在汇率大概5.3左右吧,反正人民币挺经用的。提醒尽量多换零钱,别和我们一样都是大钞,泰国到处需要给小费,一般20铢,上次去的时候准备的比较充分,这次报了团就什么都不管了。

到达快凌晨了吧,那边比北京时间慢一个小时,然后好多人落地签,稍微花点时间,我和朋友是去之前就办好的签证,所以很快出来就取行李了,讲真,普吉岛机场真的很小哟,中国人很多很多,基本占了百分之九十五的游客吧,所以,大胆放心的去吧,不存在任何问题。唯一需要提醒的是,请大家千万不要乱扔垃圾!!!!!

到那边就酒店休息睡觉,然后开始第一天的行程,我就简单扼要的平铺直叙一下,起床洗漱吃东西,坐很久的大巴,来到一个吃饭的地方,然后就近划小船。#DOGE脸# 就是这样。

真的很热呐!!!一定要带SPF50的防晒霜哦!走路去划小船,不知道是什么地方,风景不错,像个什么湖区,记得要给船工一百铢小费哦,两人一船。

划着划着有人给你拍照哦,我们就顺势耶了一下,回头出去你就会看到他们印刷出来的照片了,带相框的,两百铢,买的人很少,我就直接翻拍了,#请不要向我学习,觉得拍的可以请买下来。我女朋友说拍的不好不准我买,我明明觉得拍的挺好(傲娇脸)#

接着,我们就去水果摊买水果了,真的是这个好便宜!那个好便宜!这个好好吃!那个好好吃!水果摊主们也是毫不吝惜的,每一样都给你切了试吃,吃着吃着,我们就买了一堆,真的是好好吃好便宜呀,比上海便宜太多好吃太多了呀,于是控制不住的买了满满一马甲袋。

买完水果我们就坐快艇半个小时左右去一个岛,有两天我们住在岛上,就是下面照片中的地方

上岛

鸡蛋花,热带都有,女生戴头上拍照的概率是百分百。

住的是一套套的小房子,每家都有游泳池,推开阳台家家都有,还不错哟。

我迷人的闺蜜,老可爱了。

住在2楼,景观很不错呢,天朗气清,除了稍微有点热,真是太完美。

酒店后面就是沙滩,随便拍照,但是不能随便游泳哦,游泳就去自家游泳池。夕阳西下,漫步沙滩,好不惬意。

住岛上第二天,坐快艇去了周边各个小岛,什么大皮皮岛皮皮岛等等。空气真好。

周边岛上玩了几个自费项目,比如降落伞和深潜。降落伞是真的好稳呐,飘在上面和蓝天白云好近,完全不想下来。深潜的时候比较紧张,因为之前普吉岛雨季,好几个台风,水下比较浑浊,并没有那么清澈,但是鱼啊海胆啊还是应有具有,只是拍照不清楚。

NEMO和它的家,话说,深潜的时候还是比较紧张的,下去至少八米。海上降落伞和深潜共计花费2300+1000+1800泰铢

深潜的时候是教练给拍的照片

浮潜是快艇开到某指定海域,然后直接跳下去,有人看护,不会让你走太远,我因为自己游泳还可以,追着小鱼不自觉的直接潜远了,突然就被人拉了回来,哈哈哈,好安心的感觉。啊,对了护目镜什么的浮潜装备是自己淘宝上买好带过去的,你不买的话,反正那里也有给你用的,所以没关系。要提醒的是,真的有水母会蛰你,祝大家好运!

我们水下的照片都是某宝上租的水下相机拍的,还可以,质量大家自己看。

真的要说一下这位船工兄弟,他真的好帅!!泰国人里面的大帅哥,可惜有点腼腆,墨镜加头巾,没有正面清晰照片,做船工真的太浪费了!!!

晚上自己吃的海边烧烤,不贵,几个菜加饮料,共计花费大概200人民币左右。味道一般,新鲜度还可以。

回普吉

住了两天后我们离岛,去了普吉那边的希尔顿。提醒,不能带榴莲进去,否则连大门都不给进。希尔顿环境当然也很好,不得不感概,帕里斯希尔顿小姐果然真是富裕到不行不行的,希尔顿家族真的是家大业大,酒店占地面积非常大,前面是海,背面是山,里面非常大一块酒店和绿化。

就算是羡慕嫉妒希尔顿小姐,我们还是要保持围笑哦。

出去自由活动

出去看了人妖秀,去了巴东夜市,我要播报一个小插曲,就是,在一手拿着饮料,一手放空的状态下,在一家小铺子里,我莫名其妙的用拿饮料的手去翻了人家的布包,OMG,不可避免的饮料都翻在人家的包包上,于是,我觉得这肯定是神的旨意,不得不我买下了那个布的包包,不好意思,没有照片,包包还没洗干净。

逛街所得,喵喵是附赠路过。

这个是芒果树,树上挂满了芒果,好神奇,以前完全不认识芒果树。不过下雨还是在车上拍的,所以比较不清楚。

不得不说,人妖真的好美啊,本来对秀的期待一般,但是哦但是,真的是恢弘巨作啊,载歌载舞,超大型舞台,好几个都美成撒样了,自叹不如,哎哟,也可以讲,我这种人真是没见过世面。

以下为动物秀

还要说一下岛上的可爱生物们,泰国人民百分之95都信奉佛教,生活态度都是慢悠悠的,所以那边的猫猫狗狗大概多少也是耳濡目染,都很温柔的感觉,没有任何攻击性。

暖心当地小导游

最后,我要感谢一下他们的当地导游,李家明。93年的这位小兄弟非常的好,你们见过哪个游客要买某样东西,然后已经过了那个地方,在下一个景点游客在享受的时候,他自己开个摩托车出去帮别人买回来的么。还有在我不参加某个活动项目的时候,他出去帮我们买小吃和饮料还不要钱,奇怪哦,这个路边小吃真的好好吃,非常泰式口味,好道地(虽然不贵,但是真的很好吃,就是不知道叫什么)。还有很多小事不细说了,最后离别他也指明不要小费(我最后还是给了,因为他真的很好)。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出行都能有个愉快的心情和过程。
等我另一篇曼谷苏梅岛整理照片后再来一发#围笑脸#,那篇会有攻略哦。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6-20 18:27

引用 ivyyoung 发表于 2016-06-20 18:27:08 的回复:

回复ivyyoung:只要有假期,都可以说走就走啦,不用羡慕😄

2016-06-20 19:55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6-27 09:56

引用 lulusay 发表于 2016-06-27 09:56: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