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世界不如你の吃购大阪

2016-06-20 13:43 503/4
  • 出发时间/2015-09-25

初到大阪

日本之行终于告一段落,最后一站,大阪~
奈良带着心事,平静的10分钟就到了大阪~依然天阴。
到达时正好是下班放学的时间,地铁里人特别多,然后到达了我们入住的酒店,大阪巴厘岛塔天王寺度假酒店~
酒店有中文服务,中国人很多,很快办好了手续,出门一路向左走,到了一个大商场,叫什么忘记了。。
吃饭。

吃完晚饭去了心斋桥,感受一把晚上的人山人海,大逛了一场松本清,忘带护照了,留学生店员妹子帮我们搞了店里的活动依然打折,买东西多到以为我俩是代购==|||,手酸的回宾馆了。。。。

第二天,奥特莱斯!

我们在东京呆了5天,仿佛时间自己长着腿,过的飞快,没有时间去大名鼎鼎的御殿厂奥特莱斯,大阪来一发~

起了个大早,酒店左拐出门吃个早饭。那天是周末,店里全是在喝酒的大叔==|||一大早就喝酒咩?!
的确能感受到,比起东京的克制,大阪民风要彪悍一些。口音很重。
吃了乌冬面~~

等地铁时随手拍了一张照,提醒大家一定要查好坐哪一趟,千万别坐错啦~~

到了奥莱之后发现便宜的不要不要的,于是开始了起飞模式。。
推荐几个地方吧~burberry大赞!在那耗费了快一上午,蓝标黑标什么的都很便宜,推荐衬衣,包包,钱包,很划算,都退税,当时汇率也很合适,去的话不要错过啦~
在DG给自己买了一个小钱包,queen系列,价钱也很美丽~
cross里东西炒鸡便宜,加上退税的话,几乎每双都不到100块,当然现在的汇率怎么样不知道了~
follifolli的包跟代购相比也是便宜到哭~可以买回来送妈妈
beams衣服也很美,可以去逛逛。
不推荐的是mossy,sly什么的,衣服都很不好看。。
帮朋友看了纪梵希,没有神马价格优势。。
其他的一下子也没有什么印象了,如果有啥问题可以问我哦~

奥莱午饭。。当我的饭上来的时候周边的人都在偷偷看我。。大概吃的太多了。。。

海边的奥莱,我觉得它很美丽,等人的时候我站在长廊的尽头,海风吹来,很舒服

我作为一个呆了三天的过客,觉得大阪是个充满了摩天轮的城市~

逛到了8点半奥莱关门,筋疲力尽回去,在酒店隔壁打包了一份外卖~

我发现自己并不很喜欢吃日式咖喱。。

第三天,接着逛街!

早上醒来,准备先去心斋桥和道顿堀。。一开始不准备去这游人如织的地方来着,但是还是莫名其妙的来了。。
逛了muji,退税很慢~
很多地方买了东西可以给送到酒店,大家记得询问`就不用自己拎着啦~
又逛了高岛屋啥的==|||小伙伴要买一双鞋,还是没有买到,女人的执念太可怕了,我想先吃饭吧。。

心心念念的蟹道乐~~~大街上一共有三家店好像,中间那一家,一问到等座2个多小时,后来走到第三家,直接就可以吃~~大家去的时候要注意哦~

道顿堀这里有好多店都是这样会动的大logo,好喜欢~

点了夏日套餐,才100多块钱~

随便吃一点,接着走走停停~
我其实还挺喜欢这条摩肩继踵的街,充满了烟火的气息,一家接一家长长的章鱼小丸子炉子,大声的叫卖,让人不自觉地兴奋起来~

摩天轮

因为朋友的鞋还是没有买到,我陪她去了阪急百货(是叫这个名字呢吗~)

我觉得这里超级美丽。后来天黑了,我在高高的广场台阶上坐着等朋友,很多人在明亮的充满星火般的广场嬉戏,远方有着火红的摩天轮一角,那天是中秋节,很多人在拍大大的圆圆的月亮~

第四天,返程~

今天起来,艳阳高照。
我们拖着沉重的行李,去了海边的关西机场。
在机场打包了一个大箱子,然后办手续,去免税店给大家买了小礼物,大概也就是巧克力,小香蕉蛋糕,小饼干那些~
坐小火车到了登机口,等待的时候突然特别想吃我并不是很喜欢吃的章鱼小丸子,特别想。
飞机起飞的瞬间仿佛就直接到了海上。
在海上飞行了挺长时间的,看着深蓝色的、波光粼粼的海面,仿佛还在梦中。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0 14:28

引用 yhlhellen 发表于 2016-06-20 14:28:23 的回复:

回复yhlhellen:哈哈,去年去的,很多细节我也记不太清楚啦~反正大阪好像也没有什么可玩的,我们也不太想去环球影城,所以就吃吃买买了

2016-06-20 15:1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yhlhellen:想起一件事情,就是我们逛街回来在地铁站准备出来的时候,碰到几个人喝完酒后道别~一个年纪大的和几个年轻的,都西装革履,夹着拿着公文包,脸都喝的红红的,不停地弯腰道别,礼貌的送年纪大的离开,然后剩下的年轻人就都放松了下来,依旧互相弯腰点头道别离开~
我个人还是是挺喜欢这种礼貌的处理方式的,有时候不需要不修边幅,还是精致一些好

2016-06-20 19:3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