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屯河谷高桥沟、毕棚沟自驾游两天游记

LV.3
2016-06-20 13:48 1134/6

旅行

出行天数:2天
出行人数:4人
费用情况:人均250元
高桥沟露营注意事项:露营点相对较冷,请注意保暖;山上有小卖部;火锅会根据人数价格不定,30-40元/位,管饱;烧烤素的5元两串,荤的没吃,嘿嘿;露营不收场地费,点赞!
行程安排:第一天:成都---孟屯河谷
          第二天:孟屯河谷高桥沟---毕棚沟---成都
原本计划的四姑娘山三天6人游,因临时的合伙人加班,外加端午当天的大雨,不得不更改行程,改为凌晨电影+孟屯河谷+毕棚沟两天游。凌晨10分,我们四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赶到电影院,开启《魔兽》之旅。哈哈……

第二天早上7点30从成都温江出发前往向往的孟屯河谷高桥沟露营点,路线直接奉上:温江都江堰汶川(下高速)--薛城—上孟乡---高桥沟直接导航可到。中途经过桃坪羌寨,大概10点半,对于吃货的我们怎么能不停下来,采购:车厘子、杏子还有最爱的土豆么么哒。

吃饱喝足后,继续上路,从薛城转向上孟乡一路上风景不错,来几张美照,不过不过严重提醒各位如果要下车拍照的,休憩的,千万不要将自己的车乱停乱放,这个你懂的,可别占了别人的道或者场地噢,给广大游客的衷心提醒。

路上景色

前往高桥沟的路段,全部为柏油路,路况好。

大约12点左右到了高桥沟下面的停车场,当然这里的停车场都是当地人家的院子,过夜的20元/辆。把车停好,带上行李准备出发。
从停车场到露营点的路程不远,也就20分钟能搞定,只不过路不好,再加上下过雨有点湿,不过是可以接受的,一路上小孩子还真不少呢。

开始上山

一段烂路

走过这座桥,爬上坡就到了露营点,高桥沟露营点有三个人家,我们去的是中间那家,卡哥热情的招待了我们。晚上一起吃了特色的藏火锅,味道不错噢。虽然天公不作美,从上山开始就一直下雨,直到晚上3点过才停,不过咱们也是该吃吃该喝喝该露营露营。

火锅

高桥沟烧烤

晚上的篝火晚会

高桥沟早上景色

下山时间大概是8点钟,开车前往理县吃早餐,再继续前往毕棚沟,到达时间约12点。因为淡季人不多,景区也在做活动原件门票80元现价50元,大巴车来回50元。未上车之前觉得这个50块大洋的大巴车真心贵,能坐好远了。待上车后才发现,转山转水啊,不仅全是山路十八弯,而且还真的挺远的,建议有晕车意向的同仁务必做好准备。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探知大自然的神秘,所以我们决定徒步前行,不坐观光车(单程20元/位)。一路上各种花儿开的艳丽,植被也被保护的很好,看起来很有感觉。多的不说,直接上图吧。

毕棚沟

自热米饭,旅行必备!

结束两天的行程,虽然有点累但快乐充实。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20 14:28

2016-06-21 09:53

楼主用的什么相机呢

2016-06-21 14:55

引用 沐溪 发表于 2016-06-21 14:55:53 的回复:

回复沐溪:手机

2016-06-23 11:3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