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New Orleans)四天三夜游

想去的地方基本靠缆车都可以去到
景点比较集中
推荐去三四天也是妥妥的休闲逛完
全部图片都是手机拍摄~

第一天

中午吃完午饭再出发 开车三四个小时后就到新奥尔良~
新奥尔良市内的交通比较复杂 但是缆车基本覆盖整个城市 所以去到立刻找到宾馆放下车走路算啦
宾馆是@暖阳 http://www.mafengwo.cn/i/3295398.html 的这边游记看到还不错定的 所以三天都是住这~
宾馆还是比较偏僻的 在花园区 一开始开车过去感觉略可怕 事实住下来三天体验还是不错的
一开始不会做缆车 直接从宾馆走去Drago's 吃晚饭 点了头牌的生蚝相当好吃 意面感觉还好~ 价格平均一人30刀
Drago's的旁边就有缆车~ 买了一日票3刀 还是蛮划算的 各种地方通
搭车到法国区 晚上的法国区相当热闹 各种吃的酒吧什么的
新奥尔良的爵士乐很出名 然后当晚去了一个蛮多人排队的Live Jazz
就是一个小房子 然后前面是乐队 后面一群观众 大概十五分钟一场 值得体验~
出于礼貌感觉还是不照相比较好 名字叫Preservation Hall
看完爵士乐就打缆车回宾馆啦~ Google map上面可以看到站 相当实用~

第二天

Jackson Square → 内战博物馆 → 二战博物馆 → outlet
一开始男票对宾馆还是有点不满意 因为比较偏僻 看上去也略诡异
但是接下来三天的早餐成功征服了他 果然征服男人就要征服他的胃
宾馆每天的早餐都不一样 好像是早上九点半就没有了 每天基本有三样 请全要!因为很好吃 咖啡可以自己泡
吃完早餐就搭缆车去Jackson Square那边逛 可惜那天教堂没有开门 之前看过里面的照片 感觉很值得进去
去了内战博物馆 里面还是蛮小的 基本就是战争的衣服刀枪那些 介绍一下人物 如果闲还是可以体验体验
然后去了大名鼎鼎的二战博物馆 可以购买学生票 票有基本票和基本票加电影或者Final mission和基本票加两个都要
不太清楚电影是什么 所以买了基本票加听上去很6的final mission
整个博物馆很大 而且里面设计都很棒 很多影片都值得一看 特别是说美国日本那个区~
因为爱好学习 仔仔细细看了一遍 整个博物馆基本上看了五个小时 午饭都没吃。。。。
看完博物馆就去Mother's吃晚饭~ 感觉一般 但是分量大而且便宜性价比高~ 试试当地特色poboy 价格平均每人20多刀~
吃完饭快晚上了 沿着河边逛了一圈 河边有个搭船环河的项目 但是略贵 觉得不太划算
顺便进去了Riverwalk outlet 逛了一圈什么都没买 出来就天黑啦
晚上的湖边很漂亮!
最后去cafe du mondu 买了面包和咖啡 面包相当好吃 咖啡觉得不买也可以
带着面包和咖啡去河边吹风聊天很赞啊~

第三天

Lafayette Cemetery No.1 → 杜兰大学 → 城市公园
在宾馆对面突然发现了一家果汁店 味道只能说相当健康。。。感觉整个人被洗涤了
从宾馆出发搭缆车去拉法叶一号公墓 原谅我还是遵循老一辈教训没有拍照
整个公墓还是蛮小的 有些人会预约导游来介绍 因为懒就没有预约了 新奥尔良很多地方都是可以预约导游介绍的 感觉也是个很好的体验
这里的墓相当有特色 大多数是二战的战士  仔细看有些墓碑有文字记录怎么去世的 当时看有一些觉得很感动
看完公墓可以在公园区瞎逛 当时进了一家书店 看了蛮久才出来
然后就回去宾馆开车啦~ 因为打算去杜兰大学看看
杜兰大学还是蛮小的 开车十分钟妥妥的逛完。。。当时觉得他们大学的人好幸福啊 因为缆车也覆盖了那边 说明学生不用买车 也可以经常搭车去法国区吃吃喝喝的
当时看游记被一家越南餐厅吸引了 因为里面有彩色的奶茶!
餐厅叫frosty's caffe 从宾馆开车过去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吧 里面的饭和粉还是蛮好吃 然而我的芒果奶茶颜色和普通奶茶一样 太伤心了
从这家餐厅开过去城市公园还是蛮近的 但是被google map坑了一把 导航去城市公园 目的地不是大门 是一个锁上的封闭区 当时都懵逼了 然而开车饶了好几圈还是不太了解这个城市公园的构造。。。
在园内一个蛮多人的地方停下了 发现有个类似会馆的 进去一看是娱乐型的高尔夫球场 还蛮好玩的 很适合情侣~
玩完出来基本是吃完饭的时间啦 因为大部分的景点都去过了
所以去了一家卖小龙虾的餐厅Cajun Seafood打包了三斤小龙虾和大蟹脚回宾馆啃 看个电影~
味道还是蛮赞的 其实五斤我也吃的完!

第四天

Honey Swamp Tour → 回家
新奥尔良前就已经在网上预约了时间去看鳄鱼~ 公司是Cajun Encounter的 官网cajunencounters.com
看鳄鱼的地方还是蛮远的 需要过大桥去一个叫Slidell的小城市
过桥的时候真的很美!!!两边都是蓝蓝的湖还是海 桥很长 感觉要上天!
看鳄鱼的时候大概二十个人坐在一条船 导游会讲解里面沼泽地有什么 然后还会负责吸引鳄鱼近距离看 全程导游都很负责 大概用时一两个小时 蛮推荐这个项目的~
看完鳄鱼在当地yelp了一下好吃的 选了一家排名第一的店忘记叫什么名了 里面很简陋 但是饭和咖啡都好吃~
吃完饭打包了个蛋糕 就这样结束四天的旅程啦~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6-20 17:38

引用 阿蛇_momo 发表于 2016-06-20 17:38:21 的回复:

回复阿蛇_momo: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6-21 08:52

真美!

2016-06-21 09:38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