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最完整攻略(轻轻松松一天玩10个项目)

yuki~ (上海) LV.7
2016-06-20 14:52 22189/4
  • 出发时间/2016-06-18

游玩项目的先后顺序决定了你排队的时间

一天内轻松游玩10个项目,拍照吃饭,观看游行完全不耽误
接下来我先按从早上入园的顺序介绍一下我游玩了哪些项目
7:30入园,安检,取票
7:37拿到(第一张)飞越地平线的fast pass,上面的游玩时间是8:55-9:55的
7:45 不用排队,直接玩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8:12 不用排队,直接玩 小矮人矿山车
飞越地平线
去城堡拍照,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十二朋友园
去明日世界拿创极速光轮的FAST PASS,上面的游玩时间是14:20-15:20的(预约机器使用方法下面会有照片)
休息一会,看大白跳舞,吃一个米奇雪糕(冰激凌的价格下面会有照片)
午餐时间
接下来是今天最最漫长的排队---------------雷鸣山漂流,预计排队时间150分钟
排了2个小时,而且是在大太阳下,突然广播里告知设备故障让大家离开队伍
当然不肯啦,剩下的人每人发放乐园fast pass(全园通用的)
无聊去拿了一张巴斯光年的fast pass上面的游玩时间是18:10-19:10的
创极速光轮
小飞象(排队20分钟)
4:30 大游行
此时雷鸣山漂流开了,凭fast pass去玩
米奇大街逛商店
接下来我们去喝了星巴克,在迪士尼小镇吃了新旺茶餐厅(这里是重点,很多人以为门票是不可以出园,那你就被忽悠了,园内餐饮虽没有之前网上说的那么差,但是性价比却不高,一份饭基本80元左右,一杯可乐15元)我们之所以选择小镇上的餐厅就是因为这里的餐厅都是知名连锁餐厅,且价格基本和市区持平,就算有区别也只是每个菜比外面贵5-10元不等,这个价格绝对可以)
晚餐后凭FAST pass去玩了巴斯光年,这个真的超级无聊,我情愿去玩小飞象
本以为去看烟花还早,却发现大家都已经站好位子,广场上人密密麻麻,只能站在人堆中看了,所以推荐大家晚上7点就可以去找个好位置了
烟花8:30准时开始,有灯光秀和烟花配合效果还是挺震撼的,时长20分钟
拿着全园通用的fast pass又玩了一次飞越地平线
看完烟花园内大部分人纷纷撤离,这时候我拿着全园通用的fast pass不用排队去玩了幻想曲旋转木马
玩好这个其实还早,但是已经不想去玩其他的了,一天下来真的很累,走回停车场开车回家
迪士尼之行圆满结束

乐园地图

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去得早,从停车场去往乐园正门的路上没几个人

我最爱的达菲,在上海,他不是巨星,没有很多人认识他,在日本人家可是很受欢迎的

傍晚时分的迪士尼,晚霞超漂亮,有种在海滩边的错觉

在最后为大家献上这篇游记的精华------宝藏

1.开园时间为8点,我去的那天7:30放人了,所以早去是没错的,建议7点前到达门口
2.入园安检后从左边通道换票入园
3.带的食物可以更多元化,蔬菜色拉,熟食也ok,别忘了水果,一天下来你最想吃的应该就是它
4.如果你和我一样不是拼命三郎要一天玩遍所有项目,推荐你去乐园外的迪士尼小镇吃晚餐,环境和口味都更好,性价比更是高
5.交通方面:地铁省钱方便,但是你要做好准备从头站到尾。开车的话停车费100元,但是回来时除了司机其他人都可以呼呼大睡,司机也是坐着的
6.创极速光轮寄存包的时候,手机可以留着,车上是有储物箱的,足够放一个手机,这样你就可以在上车前拍照了,真的超酷的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20 17:40

引用 jennyjoe 发表于 2016-06-20 17:40: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