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塞班 - 带娃去感受玻璃海水

• 出发时间/2015-01-24
  • 人物/带小孩

一直想带孩子去海岛玩,但是老公太忙时间总是不确定,终于在2014年底,老公说年前有时间可以带孩子出去玩了,于是定了去塞班。选择塞班一是免签,二是属于美国管辖相对安全一些。由于订的不是很早,机票和住宿都很贵,最后选了中青旅遨游的20150124-20150129的6日自由行,北京直飞,悦泰海景房,我们定的那个时段含三餐。实际上我们只吃了两天团餐吧,到了那边不都是想尝尝当地美食的么,团餐都是中国馆子,每餐都差不多。悦泰早餐自助餐还是很不错的,酒店位置也很好,值得推荐!

Day1 北京 - 塞班

通过旅行社报的,行程时间就比较固定,来回飞机也算一天,今天主要就是乘飞机到塞班了,下午16:40的飞机,一点多我们就到机场了,办好手续我们就去逛免税店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两个登机口都是去海岛度假的航班,附近正好有个米菲乐园,闺女在里面玩的很开心。

登机后飞了五个小时就到塞班了,当地有导游接机,住在悦泰的同在一个旅游大巴,还有去别的酒店的上不同的车。上车前已经提前发给我们房间号和房卡了,到达后我们直接回房休息了。

Day 2 北部环岛观光:万岁崖,蓝洞和鸟岛

早上闺女起得还算早,吃过酒店自助早餐后在下面玩了会大号的国际象棋。

上午参加了行程赠送的北部环岛观光了,塞班的海是很美的,海水颜色由深到浅由蓝到绿各色纷呈,我们先到了鸟岛。

接着我们到了蓝洞。

接着这是到哪了我记不住了(下图)。

在这附近买了个椰子给闺女。

最后我们来到了万岁崖,很壮观,这里很适合拍照。

中午也是赠送的卡诺亚酒店的自助午餐,肋排很好吃,闺女吃美了!吃过午饭考虑到孩子太累了就坐大巴回酒店休息了。下午在酒店沙滩玩了一下午,晚上逛了逛步行街上卖纪念品的小店然后就回酒店睡觉了。

Day3 酒店沙滩

带娃出来玩就要劳逸结合,怕她累着今天就安排了一整天的沙滩+泳池活动。

中午下雨了,正好在房间睡一觉。

睡醒了雨也停了出去溜溜买了哈根达斯坐在花园里吃。塞班的哈根达斯还是很便宜的,1.5美元一个这种小盒的。

傍晚接着去海边。

晚上约了明天去军舰岛的地接,谈好行程和时间洗洗睡了。塞班岛上的地接服务态度特别好,我也是看别人帖子里推荐的,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以后再去的话还会选择她家。

Day4 军舰岛

没去过军舰岛就等于没来过塞班,军舰岛真的很美。我们选了潜水艇游览,早上李导先把我们接到码头坐船去海上进潜水艇。就是没坐过才想体验一下,实际上没什么意思。

坐过了潜水艇再坐一会船就到了军舰岛码头,在码头处有收税金的,上岛的人都要交5美金。李导在靠近树荫处铺了野餐垫占好了位置,我们把东西放下后就下海浮潜了。本来给闺女也带了个儿童用的浮潜套装,但是她不会用嘴换气没用成。最后是把她放泳圈里,爸爸推到海里,拉着她拿面包屑吸引小鱼,周围来了很多小鱼,闺女很开心。下图为闺女和爸爸等着拖伞。

闺女去拖伞的功夫我自己转了转军舰岛,真的很美!

闺女拖伞回来继续下海玩水,老公跟着李导潜水去了,这里又要赞李导了,没带装备下去给我老公拍照,照的相当专业!免费的,照片全送,不像三亚西岛照潜水照片还收费。

晚上我们吃了悦泰酒店的自助海鲜晚餐,娃啃蟹腿能力爆发!

晚餐后照例去步行街逛了逛就回酒店休息了。

Day5 坦克海滩+禁断岛

之前在帖子里看到有人写坦克海滩有星沙,所以今天约了李导去南部海滩转了转。这里还要给李导点赞,全程服务好,领我们去周天仓储超市购物。

在超市买了好多保健品准备回国送长辈们。下午我们照例在酒店沙滩玩了一下,晚上去吃了有名的Tony Roma‘s,很好吃,量很大,吃完饭我们回酒店收拾行李搭晚上的飞机回家了,隔天早上六点多到北京

由于是带着孩子出来玩,主要以休闲为主,我们没有选择太多的项目,我感觉这样正好。闺女很开心,到现在还会说等什么时候我们再去塞班吧,看来她对塞班的印象很好,的确,塞班很美,很静,完全值得再去一次!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6-21 11:26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6-27 21:50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