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和肉肉的“蜜”月旅行之上海迪士尼乐园

晏瘦瘦 (北京) LV.9
2016-06-20 15:25 771/15
  • 出发时间/2016-06-17

前言

这次旅行完全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开始决定去韩国,结果各种原因搁置了,再之后决定去长隆,因为上班各种原因,没有太多假期,而且临近日期,机票贵的吓人。之后突然想到上海,因为迪士尼开了,明知道人多,但是还是想去看看国内的迪士尼是什么样子。然后就踏上去上海的路上。

'蜜'月之旅开始

清晨。。。又是早班飞机,乘坐海航HU7609航班出发,其实我对海航一点信心都没有,因为这个航空公司每次我坐都会晚点。而且T1航站楼实在是小,而且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也发生了,在一楼候机,结果被一个大巴接走,到一个地方坐飞机,之前去深圳的航班就遇到这样事情。感觉好折腾啊。还好飞机没晚点,准时起飞。两个小时左右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到达上海一股热浪迎面而来,拿完托运的包包之后直奔酒店。浦东机场离市区真的很远哦~!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地铁到了,我跟小伙伴的酒店定在江苏路,去之前特意找了个当地人问的,这个位置市中心晚上去逛逛,去迪士尼都很方便。如果大家有这样的考虑,可以住在这个附近。两站地铁就到南京西路就是很繁华的商圈,逛街,吃饭,什么都有。。
收拾了一下去见闺蜜的姐姐~!姐姐说带我们去吃南翔馒头店,据说这家店是正宗哦。推荐蟹粉包,不过吃多了会腻,还有白斩鸡,沾汁也超棒!下面给大家上图。。

上海怎能不去上海城隍庙,怎能不去豫园呢。吃完饭继续走起。不过话说这跟北京的南锣鼓巷差不多,商业气息太浓了。不过由于逛到城隍庙已经关门了,不售票了,所以跟肉肉只能在外面隔着大门望了望。在附近转了转。

上海的夏天真的是热,我跟肉肉走的好累好累,原计划走到外滩看夜景,结果走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累的不行不行的了。我们找了个地方歇了一会,然后拿出手机进行自拍。这也算是自娱自乐吧。

休一片刻直奔外滩,来上海怎么能不去外滩呢,但是之前来上海出差其实也去过外滩。就是坐船玩了一圈,也是出差,也没什么游玩的心情,这次跟肉肉不一样,我们俩就是奔着玩去的。所以心情也不一样。

一天的行程结束了,在新世界吃了口饭就会酒店休息了,要不然第二天的迪士尼会很累的~!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攻占迪士尼了~!

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日游

肉肉说跟我一起出去旅行就没有睡过好觉,但是肉肉狠配合我,真的不赖床,就是动作有点慢原定早上五点起床,结果被肉肉拒绝了,我五点半起床,我们俩六点半出门。坐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地铁,到迪士尼都快八点了,结果八点就开始入园,因为每天入园跟show的时间都不同,大家可以看一下官网的详细信息。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还有个很好的建议就是下个官方的app,登陆app可以查到每个项目需要排队多久的时间。可以酌情去安排游玩的项目,然后每个人可以有一次领通行证。千万不要浪费这一次重要的机会。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值得玩的游戏。
NO1:翱翔.飞跃地平线【非常值得推荐的一个项目,到上海迪士尼必去,不玩会感觉不完美】可以拿通行证玩。
NO2:创急速光轮【跟坐摩托车一样的过山车,非常爽】排队时间也很长,大概在180分钟左右
NO3:加勒比海盗【裸眼效果非常好,而且特别震撼】旁边有卖火鸡腿的,¥55/个,没人限2个,需要排半个小时的队。

还有在一个项目衔接下一个项目的时候可以看看show,很不错的。跟国外的迪士尼不一样,这个是中文的,完全没有障碍。哈哈哈!
温馨提示:迪士尼乐园里不让带自拍杆,如果带了会被没收的,建议大家就不要带着了,这样的话背着包包还很沉。未打开的食品跟水是可以带进园内,但是不要乱扔垃圾哦~!
园内的水跟食物都是很贵的。矿泉水¥10/瓶;饮料¥25/瓶;热狗¥25/一个

别看旋转木马那样的项目,都是要拍75分钟以上的哦。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样的项目其实可以省略,把时间留给好玩的项目,跟show。以下是show的照片,大家可以观赏以下。
每天园区都会有巡游的,一共两场,一场是13:00开始,可以沿途观看,另一场是16:30.可以选择一场观看,但是晚上的烟火要一定看。因为听震撼的,而且睡公主的城堡比国外的都大,因为也是最近建的吧,更豪华。。

没错,重头戏就是烟火表演。早早的大家已经开始占位置了,但是话说真的没有国外那么有秩序,烟火表演开始好多男同志就站起来,弄得后面的身高没那么高的女同志跟小朋友都看不到~!烟火表演,秩序一下子就乱了,各种乱窜,然后插队,真的是好无语。

以完美的结局结束短暂的旅行

短短的三天旅行就在今天即将结束,订了下午G154 从上海出发开往北京的高铁,还是因为飞机好贵,但是高铁并没有很慢,因为这几天太累了,上车就直接睡觉了。感觉也挺快的。上午起来收拾一下,直奔南京路步行街。先去吃个饱饱的饭,所以选择了自助餐,我们吃的是鑫海汇海鲜烤肉自助,人均80左右,团购会很便宜的。我直接用支付宝支付的,¥78元/人。里面的种类很多,进门领小票,可以没人一个澳洲大虾,还有刺身一份。但是要每个人交10元的押金,为了避免浪费、
参考链接:http://www.dianping.com/shop/19291503

结束语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的那么飞快,旅行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好,也会让自己开阔眼界,但是最最重要的就是那个跟你一起旅行的伴,选对人了。这个旅行就会更有意义。我跟肉肉性格特别互补,在一起特别和谐。我们俩要一起去走遍更多的地方。希望下一次二胖也在。这样我们的三人组就完美了。

希望在马蜂窝能找到志趣相投的好朋友~!
瘦瘦同学的微信:lucifer_0618
肉肉同学的微信:lc343948665
瘦瘦同学的微博:@晏瘦瘦
欢迎喜欢旅行热爱摄影的小伙伴们~

LZ你们去的时候迪士尼人多么

2016-06-21 11:42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6-21 11:42:14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比我想象人要多很多、排队都是两三个小时、吃的特别贵不说、还未必能买到、干什么都排队。建议过一阵去,最近刚开肯定有好多人去。

2016-06-21 11:43

引用 晏瘦瘦 发表于 2016-06-21 11:43:57 的回复:

回复晏瘦瘦:是啊,而且看现在报道说里面各种人都有,玩的环境都不好了

2016-06-21 11:50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6-21 11:50:18 的回复:

是啊,而且看现在报道说里面各种人都有,玩的环境都不好了

回复小胖妞妞:对呀…因为人多、好多人素质不好、还有因为排队打起来的,好无奈、我在香港的迪士尼就没遇到过这事儿

2016-06-21 11:51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6-21 12:26

引用 飞行祺 发表于 2016-06-21 12:26:00 的回复:

回复飞行祺:哈哈哈,你也可以亲身经历呀,感觉真的不一样

2016-06-21 12:31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6-27 09:56

引用 nannan 发表于 2016-06-27 09:56:42 的回复:

回复nannan:哈哈哈哈哈…好嘞

2016-06-27 09:57

作者你好棒,写得很详细!想11月份去上海,不知有什么好提议?

2016-10-14 11:30

引用 Xiaojun_baby 发表于 2016-10-14 11:30:45 的回复:

回复Xiaojun_baby:要看你去几天,其实我这次去上海主要是想看看国内的迪士尼,但是比我想象的人要多很多,还没有秩序,但是要逛好的话其实迪士尼那边两天吧、因为那边还有个特别大的奥特莱斯,你可以去明珠塔,坐船夜游,还有就在在外滩逛逛、但是看夜景的人很多,比如城隍庙这些!还有南京路步行街,是逛街的。其实我游记的几个地方你都可以看看、因为我时间短就草草了事,你可以深度游。

2016-10-14 11:34

引用 晏瘦瘦 发表于 2016-10-14 11:34:03 的回复:

回复晏瘦瘦:好的,非常感谢,我是打算去5天,在广州出发。

2016-10-14 14:43

引用 Xiaojun_baby 发表于 2016-10-14 14:43:27 的回复:

好的,非常感谢,我是打算去5天,在广州出发。

回复Xiaojun_baby:嘿嘿,我是在北京出发,那祝你玩的开心。

2016-10-14 14:47

引用 晏瘦瘦 发表于 2016-10-14 14:47:48 的回复:

嘿嘿,我是在北京出发,那祝你玩的开心。

回复晏瘦瘦:谢谢

2016-10-25 07:51

照片拍的好详细啊~羡慕 !!!记得上次去也去了这些地方,然后住的木鸟短租的民宿,感觉超棒!

2016-10-27 09:39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0-27 09:39:46 的回复:

回复苏大苏:嘿嘿,我还没有住过民宿呢、下次有机会可以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