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三亚游

ST_room (深圳) LV.2
2016-06-20 15:38 59/0
  • 出发时间/2016-06-03

——夏日的三亚确实太热了,不过和心爱的人一起,这何尝不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呢?
时间:6月3日晚飞——6月8日晚回
         准确的说,此次三亚之行不完全因为旅游,而是因为我们要结婚啦!选在三亚拍摄我们婚纱照的外景,毕竟三亚的海在国内应该是最美的了吧。三亚确实挺美的,不过个人建议是不要这个时候来,本人很怕热,热的什么都不想干。
6月3日晚
         我和女朋友分别从北京深圳飞到三亚,到三亚已经晚上11点多了,一出机场就被热浪扑倒了。接机的司机听他讲自己是特种兵,很牛逼的那种,还给彭麻麻做过安保人员,听着他扯着蛋,真假不知,就当故事吧。到了酒店,洗漱睡觉啦,住的是婚纱店安排的酒店,很一般。
6月4日
         最开始计划的今天去大小洞天去玩一下,后来太热了,加上要去婚纱店选衣服,上午基本就在酒店度过了。中午去酒店周边的一个家庭餐厅吃的,还不错,基本在大众点评上找的还是比较靠谱的。下午我们定了一个三亚千古情,这个景区是个人工景区,里面有表演,有娱乐项目,我们主要是去看一个舞台剧表演,号称是一生必看的一部剧,讲的是三亚的历史,舞台效果挺棒的,毕竟票价不算便宜,整体还不错。比起在大太阳下晒着,在这里看看剧还是很享受的,哈哈。
6月5日
         今天拍婚纱,一大早就起来了,来到婚纱店里化妆,出门开始拍的时候已经快10点了,太阳已经出来了,今天是我们来三亚最热的一天了吧,至少感觉上是这样,毕竟我一直穿着长袖衣服,一天的桑拿真是叫一个酸爽。不过和我家宝宝拍婚纱照还是很棒的,笑了一天,拍出来的还算不错。不过太热了,我都没有很好地照顾好宝宝,自我检讨,真是热的太难受了,还得一直笑,脸上一直在下雨,也是没办法。还好我们配合的不错,6点多就收工了。晚上去了一家叫张猫猫的店,还挺有特色的,对了,来三亚喜欢上这里的椰奶清补凉,特别好喝,好想再来一碗冰冰的。
6月6日
         由于我们后面计划到三亚的热带天堂玩,所以酒店就定在了那附近。昨天累了一天,上午就在酒店休息,中午退房,吃完午饭后,来到了定的酒店——石溪墅建国度假酒店。这个酒店主体算是个别墅区,环境很不错,在酒店里也可以玩上半天。
6月7日
         上午总是干不了什么,睡睡觉其实挺爽的,酒店的早餐特别棒,种类很多,我们吃的很开心。退了房,行李寄存在酒店,我们就前往热带天堂啦。虽然天气很热,在热带天堂里面还算可以,尤其是坐着电瓶车上山时,在车上小风兜着,很凉快。在山顶看鸟巢那些屋子很好看,走了索桥,看了兰花谷,这儿的花很多,也很好看,值得一来,毕竟是不少电影的选景地,比如你可以去非诚勿扰当时舒淇和葛优住的那个鸟巢住上一晚。今晚酒店定在了凤凰岛的帆船度假酒店,尤其淡季,价格不贵,酒店是很棒的。晚上吃完饭,和宝宝去酒店的游泳池泡了泡,游了游,享受生活,哈哈。
6月8日
         上午依旧在酒店,上午本来就是睡懒觉的嘛。退房了,在大众点评上找了一家店,店名忘了,盐焗蟹做的很好吃。下午带着行李,也没地方去,怎么办呢?还好我家宝宝特别聪明,我们花了9.9团了一个ktv,就这样我们用9.9租了一下午的豪华空调屋,还可以唱歌,你说娶到我家宝宝,我是有多聪明。买了点特产,吃了晚饭,来到机场,返程。
         本来计划的蜈支洲岛也没去,算是三亚简单游吧,我怀念冰凉的清补凉,怀念帆船酒店的游泳池,怀念和宝宝大汗淋漓的拍婚纱照,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