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童话世界里的公举--- 相约上海迪斯尼乐园

小小飞 (杭州) LV.4
2016-06-20 15:40 584/3
  • 出发时间/2016-06-18

前言

不得不感叹现在网络和高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多大的便利,自从微博开通直播间互动功能后,人们也可以通过视频更直观地体验到其它新鲜事物。小小飞就是通过微博的迪斯尼开园直播视频了解到现在最火爆的  “翱翔-飞越地平线” 项目的,自此中毒太深,就是为了体验此项目而去的上海迪斯尼乐园。

上海迪斯尼乐园于2016年06月16日-06月18日盛大正式开园,此前03月28日-06月15日的试运营已经让很多迪斯尼迷们过了把赢,此后关于乐园的各种负面新闻也扑面而来,比如购票难,园区物价高,热门项目排队6小时以上,技术设备故障频发等等等等。在看了小小飞的游记后,我相信有些问题还是可以给予答复的。

~~~温馨碎碎念 ~~~

重要事情不需要说三遍,请提前下载好app:迪士尼度假区  (必需)  /  乐拍通
迪士尼度假区这个app的运用好坏直接关系你能否愉快地度过这次迪斯尼之旅,它的发明真是棒极了!游玩前最好提前了解乐园的大致地理位置,共有几个主题园区,各主题园区最想玩的项目(是否可领fp卡)和想看的show有哪些。

购票须知

*购票
最简单就是直接在迪士尼度假区 app中购票,小小飞就是06月17日下午买的18日的4张票,其中一张还是晚上21:00购买的。
所以我想问网上说的购票难是怎么回事?一般迪斯尼乐园都是指定日票,网上购买有一次机会免费(但必须提前2天)更改指定日期的,非常方便。1张身份证一次可以购买5张,如果是手机app购买,请凭借短信和身份证出示给工作人员即可。

或者迪斯尼官网也可购买。

ps:凭借门票可以领取fp卡,还可以领取乐拍通卡(需要照片时才用的到)。游玩各项目时不需要出示门票,只要排队即可哦~~

盛大开园第三天

*游玩时间:2016年06月18日,时值正式开园日第三天。(预计开园时间8:00-22:00)
 2016年06月17日晚上高杭州家抵达上海闺蜜家(地铁11号线三林站附近)
2016年06月19日上午高铁上海返回杭州

物品寄存须知

*物品寄存相关
小小飞玩的所有项目只有tron是需要寄存包包的,其他都不需要。tron的行李寄存区域是在排队入口左侧,寄存柜有两种:投硬币式(可勉强容纳3个小包)和输密码式(容纳2个小包),普通寄存3小时内免费。
如果你一早就是奔着地平线项目去的话,可以暂时不用寄存行李,直接进园后右拐去 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游玩,

携带物品提示

*游园携带物品(1个小背包即可)
必带物品:身份证件(订票者本人)   手机充电宝   小巧折叠太阳伞  防晒霜  墨镜   小水杯1只(或者未开封矿泉水1瓶)  1元硬币几枚
园区内每个主题公园都有独立洗手间,都配有独立直饮水区域(这个迪斯尼度假区app里的 游客服务-直饮水 点击就会出现园区所有含有直饮水的场所),如果你带了水杯,喝完水后随时可以去补充。
其它:未开封食品支撑体力消耗 。  比如:便利店的寿司  小面包  水果适当 (尽量少而精)
 ps: 如果你不怕烧钱 吃的可以一点不带全部园区解决(保守估计吃两顿预计150元 左右,只是套餐饭而已)  但带来的风险是实物量少价高,还要浪费一定时间 。雪糕大概35元1只,水是15元1瓶。因为也没世界去逛商城,研究物价。

入园相关

*入园相关
听说乐园一般都会提前开园,果不其然。
乘坐11号地铁(三林站)首班06:45am,于07:10am抵达园区门口排队,由于上地铁时整个车厢基本都是去迪斯尼的,一直被挤在地铁最外面,当然我们地铁最容易先下车, 而且还是小跑着去乐园大门处的, 可此时门口已有挺多人已经在了。进入园区一共要过4关:两个铁门,1个安检口(取票)+安检查看包(无包的可以直接入)。我们抵达时第一道铁门排队排了一会(大概前面20多人吧),随着地铁人流的涌入,第一道铁门很快就打开了,第二道铁门处人员会被分流,跑得快又可以排到前面很多,我们迅速往右侧人流少的方向移动,排在第3位的位置,可以看到安检人员在和检票人员在准备工作了。大约7:30am的样子,工作人员打开第二道铁门提示大家准备检票入园了,检完票还有每人1件礼品(明信片1张+徽章1枚)赠送,jj没有包包直接跑向明日世界去领tron的fp卡了,我和cc,yz检查完包包直接往翱翔-飞越地平线跑,当时几乎所有人都是往这个方向跑,其中有很多是去领地平线的fp卡的。如果你是属于挺早一批入园的,强烈建议直接去游玩地平线项目,此时排队时间最快!估计出来后还可以再马上玩第二次。

切身感受:的确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大家太疯狂,你不奔跑,就等着被一大波僵尸淹没吧。完全不夸张

fast pass卡相关

*fast pass卡使用相关
 fp卡是一种快速通行证,相当于你可以走vip通道,可以节省很多排队时间。获取方式:直接凭自己的单日门票去fp领取处机器扫描门票背后二维码就可以领取。不要问拿了第一张后多久能领取第2张,一般你获得一张fp后上面都会显示你最快下次领取fp卡的时间。每个主题乐园都有对应的fp领卡处,领卡处口一般都有大显示牌提示热门项目的fp发放情况,工作人员说能否领取的到要看缘分。其实一般去得早都可以领的到,只是看你一天能领取几张,而且fp卡一次只能领取1张。所以挑你最想玩的项目,一般热门项目fp卡很快就会发放完毕,那么你想玩只能排好久的队伍。一般到了下午基本就领取不到fp卡了。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fp,整个乐园各主题乐园之间的距离不远,如果有小伙伴一起,合理分工合作是最好的~

以我为例,jj当天就领了4张fp卡。该放弃的果断放弃,不要纠结,只要自己想玩的体验过就好。

小小飞当日游玩路线

*小小飞当日游玩项目路线如下:
1-翱翔-飞越地平线--入园后第一个游玩项目,我们4人行,因为在等去拿tron快速通行证j的jj回来一起游玩,出了点小插曲,我们先排队然后朋友后续插队进来碰面这样的事情还是不可行的,因为队伍很快就会排的比较长,是谁见了都会觉得你插队心里不舒服,所以最好在入口处等朋友一起玩或者先独立玩了出来再等朋友。不对项目具体内容进行描述,自己去体验,不去包后悔~~

2-tron第1次(fp卡)---我们的大功臣jj一入园就跑去明日世界领取fp卡了(预计拿到第一张fp是7:40左右),领完卡来到地平线和我汇合一起进去找cc和yz,由于室内信号不好我们失联了,结果是我们玩完出来了她们还在里面等我们,不过所幸人不算多,我负责出口等cc,jj马上去探险岛去领fp(当时约北京时间9:00am),本来想再领个雷鸣山漂流的fp,可是领卡处队伍已经排的好长好长,jj负责排队,我去前方探寻了下,显示牌上提示当日的雷鸣山fp卡已经领取完,地平线的fp也要排到下午了,眼看着这么长的的队伍我让jj果断放弃离开,又去领了一张tron的第2张fp卡。因为我们的tron必须在9:40am之前入场。此项目是之前试运营传说排6小时玩1次都值得项目哦~~~~

3-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5min)--适合小朋友,如果排队20分钟以上真的不划算,如果把fp领这个项目那还是提前权衡下。玩完刚好9:45,再过10min马上又可以领第3张fp卡,果断马上去排队又去领了第3张tron的fp卡。巴斯光年这项目被cc和yz吐槽n次,说是太幼稚了。。。。就是拿枪打怪兽。。。。

tron第2次(fp卡)--有了第一次体验后,这次大家都心里有底,体验完感觉还是这个项目够刺激,够炫够酷!此项目手机太阳镜等小件物品可以带入,因为有收纳盒可以放手机的。

4-show冰雪奇缘(10:45场)--为了再拿第4张fp卡,去了梦幻世界,一大早到现在已经有点累了,刚好看到冰雪奇缘表演入场,果断进去稍微修整,边看表演边补充能量,坐着喝水吃寿司吃面包,相当于吃了早中餐。计划表演结束刚好可以再顺便领个小矮人fp卡。此表演又被cc和yz吐槽了,应该说比教适合小盆友吧。由于我们进场比较后面,所以坐在最后一排,结束后可以第一个出场,这个可以是优势吗?赶在大波人群前出场。

5-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40分钟)--冰雪奇缘出来,看了下app上梦幻世界各项目排队预估时间,维尼熊算是相对短的,小矮人要90min,我们三就去维尼熊排队,jj又被安排去领取fp卡了,果然小矮人的fp卡已发完,我就让jj领了小飞侠的fp卡,已经排到下午18:10分了。jj领完fp卡回来找我们三一起排队等候入场。(jj临时来找我们三 游客也没说什么 因为队伍移动的比较慢 还在外圈),cc和yz怕这个项目太幼稚,一直在担心值不值,体验完发现还是不错的。维尼小熊的故事很唯美~~

6-show花车巡游(米奇童话专列)(13:00场)--欢宴广场出发(明日世界旁边)-加勒比海盗截止,花车巡游最好选择出发点附近位置,比如明日世界入口处的大树底下席地而坐,一般得至少提前15分钟选好位置等待,等表演开始后人就里外3-4层。坐在最里面观赏效果佳还可以和卡通人物互动,效果很棒!等巡游差不多快结束了,马上撤前往喷气背包项目排队,此时可以节约一半的排队时间。表演很精彩,音乐响起那个氛围更high了。可爱的小矮人 米奇 维尼熊 ,帅气的花木兰,美丽的白雪公主。。。各种卡通人物呈现在你的面前,像是在童话世界里一样。

7-喷气背包飞行器(排队20分)--花车巡游结束 待大批人离场前赶紧小跑至喷气背包,明显看到排队人少了许多。这个项目没fp卡,但也挺火热的,排队一直持续40min以上,网上评价也不错,看着人家玩挺刺激,但项目时间很短。我们体验完后,发现很普通,还没杭州乐园的好玩。可能是我们tron玩过有太大的反差对比了。

8-tron第3次(fp卡)--一直担心怕时间来不及,玩完喷气背包已经14:12分了,还要去寄存包包。cc和yz马上拿着fp卡去入口处等,我和jj寄存包包去了,这次算是体验了网上所谓的存行李也要排队的局面,密码柜子基本都用完还有人排队等着存包裹,我找了几圈后来发现钥匙柜也可以存,可是扫描了1分钟始终没空余柜子,后来幸运的多了一个出来刚好也有1元硬币,硬是喊了jj把3个包塞进去了。这时到fp入口处就快过了fp时间,cc说工作人员让她等我们,即使过了几分钟也会让我们进的。因为之前网上看到如果fp过了时间,即使是5迟到分钟工作人员也不会让进的。也许是我们有伙伴提前到的缘故吧。

9-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第1次(排队30分钟)--我一直以为这个项目是加勒比海盗船,像杭州乐园那样摇来摇去的那种。排队通道各种海盗装饰,很惊险的样子,不剧透具体内容了,因为玩了之后还想玩第二遍,可见此项目还是蛮适合成人的,至少不幼稚。难道是我们喜欢探险吗?哈哈哈

10-探秘海妖复仇号(排队0min)--这个时候我们已经有点累得不行了,只想找个位置坐坐,然后上了复仇号船,却没有位置,有的都是海盗偷来的东西~~各种宝藏!

11-show风暴来临(16:30场)--jj突然去排队看这个表演,他肯定是想有表演看又可以坐坐,真是一举两得,又恰巧马上进场了。cc和yz估计怕这表演和冰雪奇缘一样,再加上又饿又困,中途离场出去觅食休息去了。我和jj把表演看完了,很是精彩,jack船长还是那么幽默。

12-探险岛晚饭--儿童套装60元(鸡腿好吃)—印尼烤鸡套餐75元(不好吃还是吃完了 估计是很饿了)  分量比较少,儿童套餐的饭就是小半碗的米饭都没有。cc和yz已经吃足睡饱,说是元气回来了。刚好也到了fp卡预约时间就向小飞侠出发。

13-小飞侠天空奇遇(fp卡)--小飞侠和维尼熊类似,我还是惊叹不已,场景设置很梦幻。

14-城堡自拍---此时已接近黄昏,夕阳西下,城堡像是在发光,微风徐徐,一片蓝天,就像置身城堡一般。一说起拍照,各种精神来了,我们都是爱美的小公举嘛,各种pose 各种角度 美美地和城堡留个纪念。灯光渐渐亮起,晚上的乐园又是另一番景象了,和白天判若两人。我们慢慢地挪动草坪长凳上休憩一番,发现附近的加勒比基本不用排队了,果然晚上比较适合玩这个项目,现在对于cc和yz而言,体验过fp卡后,觉得所有的项目都该像fp那样玩,所以我们整天的排队时间基本40min以上排队就放弃不想玩了。

15-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第2次(排队10分钟)--几乎是不用排队,再次体验了一把海盗之旅,意犹未尽。vr的体现淋漓尽致,一直感叹现在的高科技,社会进步越来越快速了。

16-show城堡烟花秀(20:30场)--加勒比后我们又去了七个小矮人那看排队情况,单人通道是40min,单人通道会比普通通道稍微快些,但是小伙伴要被分开随机插入座位,我们算了下时间,如果坚持排队就会赶不上烟花秀,而且排了10分钟队伍就挪动了一点点,果断放弃。20:10分出来去找位置看烟火秀,可是我犯了个很大的错误,我知道自己想去奇想花园,可以夜色黑了,我带错地方迷路了,后来绕了很多路问工作人员,此时工作人员让我们随大部队走,已经有很多人在往那个方向赶了,实践证明你要想好好看烟花秀,必须在20:00去奇想花园找个位置或席地坐下等待,因为当我们赶到时已经人山人海,根本走不进去,走不进去的话观赏角度极差,我们只能随便找了个相对好的侧面观赏烟花。奇想花园是正对面的位置,有喷泉有烟花有城堡正面灯光,想必观赏效果是极美的。虽然我们侧面看看也挺美的,可是当你坐下看时,很多人会站起来挡住视线,那个时候整个人已经很想坐下看看烟花秀了,站着脚疼。没有提前选好位置是最大的遗憾~~~~

17-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30分)--烟花秀快结束后看了下app,小矮人普通通道只要30min就可以玩了,就马上去排队了。烟花结束后果然好多人都跑着来排队。可是可是可是。。。当我们排到门口就要入室内时,广播通报技术故障,要维修等待。一等等到21:40了,后面的大部队都撤了,我们又不甘心,很多游客在抱怨需要解释,可是工作人员也没办法,说也在等通知。然后jj坚持要等到结果出来,后来证明我们的坚持是对的,我们等对了。技术设备故障时,等待是有风险的,但jj说这是工作人员的策略,肯定等到人撤的差不多时会让我们这些少数人进去的。我们幸福地唱着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小小飞推荐项目

*各主题必玩项目及show推荐
1-翱翔-飞越地平线:4星(探险岛)  平均排队120分钟
2-tron 创极速光轮:4星(明日世界) 平均排队90分钟以上
3-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4星 (探险岛)  强烈推荐晚上或下午晚点的时候游玩 ,这个时间段排队10min左右即可
4-七个小矮人矿山车:3星半(梦幻事件)  平均排队100分钟
5-奇想花园占座观看城堡烟花show:4星(20:30)人超级多 不选好理想位置就可惜了 位置很重要
6-花车巡游(米奇童话专列)show:3星半 每天两场(13:00 / 16:30)

后序

温馨提示:
遇到问题及时询问工作人员,及时解决问题,少走弯路。
周边有许多草坪,里面有长凳子,是休息的好去处~~(天气不热的情况下)

最后祝福你们也有美好的一天童话世界~~
博主新浪微博:飞儿-cherry   (若有问题也可关注小小飞的个人微博提问)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6-20 16:58

引用 小小飞 的图片:

照片好有感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