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武汉不赏樱,登黄鹤游江汉

Amor,҉ (南京) LV.10
2016-06-20 16:01 958/5
  • 出发时间/2016-06-09

普吉岛自由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58605.html

厦门自由行攻略http://www.mafengwo.cn/i/5436502.html

和闺蜜的又一次说走就走

端午节三天,在武汉感受到了名不虚传的火炉温度,以及众多的人口,不过还是很愉快的。
南京坐动车至汉口站,三个小时,快速方便;【我们是早上出发,中午到武汉的】
到了汉口,排队买地铁票的人超级超级多,我和闺蜜琢磨着办一张武汉一卡通,50元(20押金+30票面),后来武大的朋友说一卡通退起来很麻烦,所以我们也就没有去退卡,留作纪念了。有效期10年,说不准下次还去赏樱玩呢
除了一卡通,还有一日票、二日票和三日票,窗口都有标注,酌情可以选择;
武汉的地铁2号线几乎到所有景点,所以地铁最方便;
当然把在南京对优步UBER的爱持续到武汉,每次打车都3元左右,超级方便又便宜,而且大热天也不想挤公交;
住宿:住在2号线江汉路步行街附近,MOTELL168,环境价格也都合适,关键步行街什么都有,比较方便;【惯用艺龙预订】

本人看中卫生间的环境,莫泰总体令人满意,连住了两晚。。。。

放下行李,已经是中午,赶紧出去觅食,步行街上的辣的跳,牛蛙超级超级好吃!

随后又看见一家周黑鸭,可以坐下吃饭,毫不犹豫的进去啃起来

感受武大情怀

幸亏有朋友在武大读研,领着我们逛武大,不然自己进去保证要迷路真的是太大了!而且什么人都有,有点不像学校,像一个大公园

武大的操场,很多同学在拍毕业照,挺有回忆感的......

武大最著名的樱花大道,听说很多武大校花都是在这里拍照的

逛了一圈,实在是累到不行,因为各种坡!!!!
所幸从另一个门出去,来到了东湖,坐坐歇歇

很多人坐在湖边,也有很多人在湖里游泳,虽然湖又大又脏,也有快艇游船可以坐,当然我并不感兴趣
所以决定打车去楚河汉街吃饭饭

楚河汉街就是万达的天下了,周围所有的都是万达投资的,也是比较繁华的一条商业街,晚上逛逛挺好的~

登黄鹤楼游长江

DAY2 :黄鹤楼→昙华林→户部巷→游长江
第二天行程依然如此满
上午十一点出门,吃了热干面,吃不惯的人可以学我的吃法,我也是朋友在那生活了半年才体悟出的吃法:少点芝麻,多点汤,加点辣椒!!!完美!!一碗好吃的不得了的热干面就出现啦

在携程上买的黄鹤楼门票,便宜5块钱。进去还有免费的拍照,但是最少要加3元塑封费,相框、放大另外10-15元不等。我们就拍了5寸的加3元。

一进门有卖车票的,10元一个人,往返坐,送到黄鹤楼门口,虽然坐上去才知道也并不算太远,但是天热两姑娘实在懒得跑,坐车真的是太舒服,所以10块钱无所谓啦╮(╯_╰)╭

故人西辞黄鹤楼

从黄鹤楼出来,就选择了优步打车,三块钱到昙华林,司机给我们送到了昙华林最里面,(*^__^*) 嘻嘻……少走了很多路

昙华林之前看人家说特别像鼓浪屿的感觉,去了之后感觉两者差远了,鼓浪屿很小资,昙华林没那么好看,但是小吃很便宜,5块钱一份,糖油粑粑、臭豆腐以及炕土豆。。。。

在一个哆来A梦铜锣烧店旁边有家手工编字做钥匙扣的人家,很吸引人,也很有特色,15块钱一个,也算是留作纪念了。

美食美食

小清新组图。。

出了昙华林,导航至公交站台,坐两站就到了户部巷,又是吃吃吃。。。。。

我们在门口排手抓鸡就排了半个多小时。。。

很多的榴莲牛奶连锁饮品店(泰式风格的小店),朋友买了一杯喝,爱吃榴莲的不要错过,好喝!!

这人多的,自己感受一下

吃完好吃的,就步行去码头坐船。
去码头的路上,还看见了革命旧址。
路线么,自己导航吧,我们全程也是导航不离手
码头有两个性质的,一个是游船,真正的游览的,包自助餐,有导游的那种,稍微贵一点,自己在携程上可以团购;
还有一种,也就是我们选择的5元一次的普通的船,和去鼓浪屿的船一样的,但是价格却亲民很多啊。
一窝蜂的挤上船,都想占有最佳位置,而我却累的只能坐着吹风。

到岸口,试了试打车,没想到离我们住的那么近,3块钱又回到了宾馆。

光谷之意大利风情街

第三天下午的动车回程,所以就去了休闲的光谷步行街,结果人出乎意料的多啊。正好那边也有大学,反正就是各种各样的人。。

吃个饭拍拍照。

回程的时候,人手一大袋鸭脖啊。买鸭脖还送RIO,真的是重哭/(ㄒoㄒ)/~~

三天的行程基本玩遍了武汉,很充实,记录下来供蜂友参考。

引用 Amor,҉ 的图片:

LZ好漂亮

2016-06-21 11:4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1 12:26

引用 hefashi 发表于 2016-06-21 12:26:03 的回复:

回复hefashi:说的还不够细嘛

2016-06-22 18:50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6-21 11:45:11 的回复:

LZ好漂亮

回复小胖妞妞:谢谢

2016-06-22 18:5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