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离这很远的地方 有一个美利坚【美国游玩分级介绍】

M李湘婷 (美国) LV.1
2016-06-20 17:07 528/2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 看过大海亲吻鲨鱼 看过黄昏追着黎明 是因为你。
美国, 一片被无数人向往踏上的土地。

普通:城市

代表城市,三番,我眼中的天空之城

如果有人问我:美国华人最多的城市在哪? 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 三番。 即使我根本不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
我曾在Foster city的 Edgewater坐了一个下午, 不为别的 就是看来来往往的飞机, 平均每分钟都有6架飞过。
望着蔚蓝的天空上移动着的一点白色, 脑子里面全是李志的声音:“飞机飞过天空, 天空之城”。不过我并不是想念港岛妹妹,
而是更加挂念这边汪洋的另一侧的一个地方。
游览一座城市,最先想到的就是它的地标, 而三番从不缺少。 Golden gate, 金门公园足可以逛上大半天,更别提
渔人码头,九曲花街,熙攘的downtown以及极具特色的叮当车。

推荐城市: 旧金山, 洛杉矶, 纽约, 波斯顿。

罕见:海岸线

懂地理的都知道, 美国有东西海岸。漫长的海岸线更是少不了阳光 沙滩 海风。可以沿着西海岸的一号公路大饱眼福。著名的灯塔也为海岸线增添了历史文化底蕴。

推荐景点: 一号公路

圣莫妮卡海滩,66号公路的终点,上面有个不算大也不小的游乐场, 很多特色美食。感觉美国好多海滩上都有游乐场,San Cruze也有一个。

三番南湾著名的半月湾(Half Moon Bay),是我第一次见过的长花草的沙滩

电影Need For Speed最后赛车片段的终点。 Weep not for roads untraveled!!

夕阳中的浪漫

稀有:国家公园

美国有着比中国更广阔的地理面积,幅员辽阔,地形地貌丰富。 有无数个原生态国家公园。著名的比如 黄石和优胜美地。
每年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前往。这些国家公园生态系统保护的特别完好,在里面可以体验真正的自然。黄石南出口的大提顿国家公园更是滑雪胜地。

推荐: Yellow Stone National Park, Yosemite National Park, Great Teton National Park

Hot Spring

Hayden Valley

可爱的小动物

加州和内华达交界处的Lake Taheo, 也是滑雪胜地。湖水特别清澈。有一个几十米的浅滩,可以一直走到湖里面。

站在离岸边大约40米的地方

山, 苹果Yosemite系统桌面就是它

湖泊

山体,冰川划过的痕迹

森林,平地

神话:吃, 冒险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人是铁饭是钢。
无论是去哪里, 体验一下当地的美食是必然要去做的事。 众所周知, 美国fast food遍地都是, 有些也确实很好吃。
但当你时间很充裕,又想找些特色的地方。那么推荐你一款App, 叫Yelp。
美国是一个充满冒险精神的地方,大多数人也会 玩一些很具有挑战的项目。
像 攀岩, clayshooting 十几岁的小孩子都会。

推荐: Sky Diving, Parasliding, ZipLine。

加州北部Napa Valley,是著名的酒庄。 买一张门票就可以免费参观历史悠久的城堡和品尝任意五种Wine。品质自不必说,葡萄酒在舌尖划过的香味以及口感令人难忘。

圣地亚哥的一家墨西哥餐厅, 记得点的是steak。 本来想要一杯Corona, 但店员姐姐给我推荐了另外一种墨西哥当地的啤酒。喝起来甚是爽快。

Parasliding at Lake Taheo

传说:Road Trip, Hiking

当年开着一辆野马, 满载着一车的行李, 我就从东海岸开到了加利福尼亚。 一个人, 一辆车, 颇有一副罗宾汉的侠情。
这在美国也很常见, 毕竟是车轮上的国家。
喜欢自由, 小资的朋友一定要试一试Road Trip,租一辆车, 打包好行李,启动发动机, 整个世界都是你的目的地。
信马由缰,浪迹天涯。
Hiking 更是被很多美国人所喜爱, 无数的trail, 无尽的新鲜。

推荐: 很多小众的景点都有着不逊于著名景点的风景。正可谓大隐隐于市。有些时候,纯粹的美好就在你的身边。

在Arizona一个印第安特色的小镇。

奔跑在空无一车的公路上, 兴奋的像一个十岁的孩子。

特别文艺的小伙伴

Oregon的一个火山湖, 美得让人窒息, 游客并不多。

在红衫木公园走走

这是一只蜗牛, 是的 它就是没有壳。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