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去LiuJiang~】和闺蜜弥补旅行地第一站。

信者。 LV.3
2016-06-20 17:25 448/6
  • 出发时间/2016-06-18

说走就走 只为拍拍拍

我们仨都是地地道道的洪雅人 在这地方呆了22年 去过柳江一次又一次 依旧没想法写个游记 这段时间每天看蚂蜂窝 感脚被“洗脑”了 哦多克!柳江在手 说走就走 本来想好了三脚架 相机 还要带不同风格的衣服巴拉巴拉的 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 阿西坝~
so。三个人 我 小思宇 蛮子 两台5s 一台肾6 还有面包
中午可是没吃饭就去坐大巴的呢 柳江来体验生活休闲放松是不错的 有石碑林啊 睡观音啊 侯家山寨啊 反正能游玩的还是多 再上去有玉屏山 可以滑翔 还有真人cs 那片草坪炒鸡赞的哩~(ps:可能会是下一站吧 反正要先把周边玩完了才出去远方嗨) 之后会补上去年的游记 太懒 就一直拖的啦~

坐上大巴去柳江 去看那美丽的古镇啊~

大巴价格:RMB:10元~ 来回就是20。
其余的开销就是吃喝玩乐了 因为古镇没有门票的拉 是不是炒鸡赞
原谅我比较自恋拉 奉送我和闺蜜的大巴自拍杆自拍 完美!~
车程嘛 基本一个小时吧 运气好坐到走高速的车就会快一点
而且不是一定要坐柳江古镇的车 还可以坐张村 高庙 瓦屋山 都能到柳江

【拍拍拍开始 我是拍手】掌声响起来 非专业 只是喜欢zi拍!

柳江古镇没有黄龙溪的大 之后奉送上黄龙溪的游记 柳江的东西算是古镇景点里不贵的了 虽然其实我觉得古镇都一样 可是给别人说我们有柳江古镇 也是很自豪啊 啊哈哈 沿着江边 微风徐来 真的很是惬意哟~ 吃的有:街上最出名的万岁凉粉(毛主席万岁几个字的牌还是蛮显眼的)、老雅安的狗屎糖 、新开的鲜花饼店、路上的各种小烧烤、水上游乐场旁边的蛋卷冰淇淋 隆重推荐!!!榕树下面的水果冰糕(RMB:15有丢丢贵 但是拍照不错 你懂我们这种装逼份子)。

被路上这个老人的造型感触了 我的老祖母也曾这样
我那时候还小 就跟在后面背着小背篓 跟着走
长大了 家里条件好了 背篓没了 老祖母也没了。

啦啦啦啦~现在柳江照片之旅正式show time!
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风瘦寡 我大柳江的美腻来也
bibibibibi ~

这有一枚单身狗 麻烦领走领走
我们在后面拍拍拍
单身狗走得太快 就只有坐在前方玩手机等待
看!我的偷拍!
配词:热闹是别人的 我是孤独的 我有酒你跟不跟我走~

废话不多说 我要上全图咯
我的小思宇是瘦子 我是胖子 还有一个大蛮子boy~
三人行 做好准备 three two one!

偶遇一对带婚纱照的
你们来的话说不一定也会偶遇哟
因为来拍婚纱照的真的也是蛮多的!
新娘笑的好甜~

木桥旁边的老人 在穿黄角兰
也不贵 1 2块 还是能帮就帮
但凡条件好的都不会再出来卖东西。

想起来去丽江一路上的听的歌  就在那一瞬间 才发现 你就在我身边~
心累了停一停听一听小调带给你的愉悦 不要活的紧绷紧绷的 开心就好~

要想拍只有自己的背影照片
还是默默的早起吧或者默默的p图吧
不然是拍不到的

这可是很出名的万岁凉粉哟
其实我觉得冰粉 凉糕更不错~
看个人口味拉 不过还是都试一遍比较不留遗憾

有很多这样的字 柳江古镇特产 真没有什么特产
凡是你去过另外一个古镇 你会发现古镇里的特产基本一样 不过产地应该是在柳江 只是没有特这一个字
还是可以试一试 毕竟大城市不常吃!

这雪糕下面还是蛮甜的 上面真的蛮酸的
不过看这萌萌哒的长相 算了吧 不过是真的贵诶   15快一根!
毕竟颜值比较贵~

木桥水边 有你陪伴 挺好的~

河水不是清澈见底的那种 但是远远看着绿油油的 还是蛮不错的

其实柳江真的没什么介绍的
就是一个古镇该有的样子
啊 桥头有个桥头饭店
柳江以小饭馆居多 基本随便一个小店都能吃到打捞的鱼 和家养的不是一个感觉哦
可以试一试雅鱼~然而楼主并不喜欢吃鱼

把这照片放上来还做了标题图 纯属是友人意外之作
但是极度喜欢 虽然模糊却依稀能看清的在笑的扭曲的五官
小思宇怕水 怎样都骗不来坐在木桥上拍 诶 ~

美女 留个电话呗 才翻出来的合照 此处应该@小思宇~
说实话 一直觉得手机拍不出好照片 虽然各方面和相机还是有点差距 不过拍得还是不错的
像我这样的懒姑娘 单反实在是重 那就手机吧 不过想要拍出美腻的夜景和星空 还是单反吧

水上游乐园 gogogo!

设施看着有点老旧了 不过木头本来就是越老越有韵味
有独木桥 有双人铁链 还有荡木过河 反正我级别有限 玩不了
周边还是有些吃的 上面还有小饭馆 还有泳衣泳裤游泳圈
想要尝试透心凉 心飞扬 就去河里weng一weng 爽翻  巴适得板
玩耍的人还是蛮多的 水不怎么深 到大腿左右 鄙人160cm yeah~

蛮蛮在选拖鞋 20元一双 说贵不贵 说便宜也不便宜 还是蛮舒服的
我就和选码的拖鞋宝贝们来了一张模糊合作 觉得好有意境诶
我完了 自恋癌晚期 没救了

小娃儿玩这个可要小心哦 虽然水对我不深 对他们还是蛮深的
湿了衣服无所谓 伤了身体可就不好了 还是有大人照顾着比较好
对小娃儿危险系数 4颗星
对大人危险系数  1颗星(这颗星都是勉强给的 因为我觉得对大人没啥坏处的)

有很多小娃儿玩的水枪 还有水弹枪
水枪是不太危险的
水弹枪 各位家长还是慎重吧 毕竟还是有点力度的

送上柳江之行唯一一张三人游合影
蛮蛮的表情亮了 不多说 我要截图给他做头像
 我的红指甲 好美腻~

强烈推荐 我好喜欢 5元一个 正常价位 奶油味够够的 我喜欢!完美!

热狗 3元一根 我会说很干吗 很干!!!无力吐槽!!!

LiuJiang ~下次再会!

柳江之行到此为止
没去石碑林 没去侯家山寨 没去睡观音
可是一点都不遗憾 因为和朋友的愉悦心情胜过一切
总结了哦 ~
1.人均消费80(其实想写50的啦 不过再买些纪念品也就差不多 包含车费的哦)
2.住宿 团购网站 美团 糯米 大众点评 都有
只要不是法定节日时或者过年来旅游 基本民宿一晚80 高级点的150 如果您是土豪 随您 任性!
3.吃的话 小饭馆哪家都不会太差 而且宰人事件在这里基本不会发生 来了不下10次 一次都没遇见过
要想尝试特色的话 有九大碗试一试哟
4.玩的话 水上游乐园是一处儿童聚集地 古街上有酒吧 还有无数茶楼
河两旁的农家乐基本都能满足你水中打麻将的要求 四川人 不就是要中麻将嘛 来杯冰柠檬 水在脚边流 麻将手中搓 完美!
 总结完毕 掌声鼓励!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20 19:54

引用 cinderella 发表于 2016-06-20 19:54:06 的回复:

回复cinderella:楼主在摸索 因为真的蛮懒的~

2016-06-21 09:20

2016-06-21 09:52

引用 🐢詞窮意已盡 发表于 2016-06-21 09:52:31 的回复:

回复🐢詞窮意已盡:什么表情

2016-06-21 15:16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6-27 12:50

引用 lyichao 发表于 2016-06-27 12:50: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