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龙母MEMO寂静与土豪宿醉游

番茄 (广州) LV.4
2016-06-20 18:35 306/5
  • 出发时间/2016-06-09

2016年6月9日,我们出发了,第一次南航的飞机,真的是非廉价机可以比拟的,行李不限重量,只限每人一个行李箱,妥妥的;其次是座位的空间,也许因为我们一行7人,也要求帮我们安排一齐,所以刚好坐在了飞机中间安全门哪里,位置空间足够大,对于做惯了廉价航空的人来说,真的奢侈哦;还有就是有空调够大,还有毛毯;最后就是配飞机餐,O(∩_∩)O哈哈~,就是会吵一点,睡不好咯,O(∩_∩)O哈哈~从此开始我们与土豪一齐玩耍的巴厘岛+龙目之旅了。
行程之前的准备吧
应土豪的要求,本次旅行酒店要好,因为除了我和大飞之外,其他的都是男性的朋友,所以这次先提前在AIRBNB上预定了5人间的别墅。土豪的要求就是,够大,有游泳池,有佣人,有厨房,配早餐,配司机,靠海边。这次的VILLA找了挺久也就这个感觉合适,O(∩_∩)O哈哈~,从刚开始的一晚2800,上升到3800,最后终于上升到了4200多的标准,土豪出游就是不一样啊,因为我不擅长做行程规划,也不会研究各项攻略,所以酒店选择,浮潜工具沟通及选择由大飞选择,酒店预订,浮潜工具购买,保险之类要用到英语交流的由我负责。机票由三总负责兼厨师,其他就土豪们没有时间看攻略和行程安排,就随遇而安,去到再算O(∩_∩)O哈哈~。
接机
到达登巴萨机场已经是晚上的12点多了,加上拿行李,还好别墅房东已经安排了司机接机,因为人多分了两台车然后就很拉轰的粗发了 半路土豪说饿了,要买东西要换钱,与司机沟通后直接把我们送到了便利店,便利店里有柜员机可以拿钱的,各种泡面,花生米,啤酒,薯片之后兴冲冲的说不用拿钱了,直接刷卡就好就准备回VILLA,乐极生悲中大车居然爆胎了,没办法,6人挤着上了小车先回去,3总跟着行李和大车司机慢慢开回去,顺便抽烟过下烟瘾。
别墅
话说当时预订之前真的被惊呆了,总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有车库,5个房间2个二楼面海,1个大房间朝着泳池,2个独立的巴厘岛风格大房间,1间K房,二楼面海沙发,2个泳池1大1小,1个发呆亭,1个厨娘,1个管家经理,1个园丁,1个保安,1个司机,1个管家,赤裸裸的土豪生活啊,档次瞬间提高了很多,生活水平从此赶上了富豪啊,就缺了一个游艇了

粗发准备

土豪海鲜市场第二天及苦逼2货窘迫摩托第二天

第二天:土豪的海鲜市场购物之旅+苦逼2二货的困窘摩托迂回之旅
匆匆睡了一觉,土豪的生活就是不一样啊,晚上3点喝着啤酒,就着花生聊天,上网直到4-5点,睡一觉,6点起来准备吃早餐,早上10点多就说和司机出发去市场买海鲜,还特意吩咐了厨娘中午、晚上不用来。而我和大飞都睡到9点,起来慢吞吞吃早餐,租了摩托车准备随处去逛逛,临出发管家说摩托车就快没油了,确定了别墅朝右直走大概10分钟由柜员机,有卖汽油的,我们就兴冲冲的出发了,O(∩_∩)O哈哈~,再怎么晚睡,再怎么辛苦都挡不住一颗闲不住的想要瞎逛的心,当然更挡不住一颗吃货的心,来之前已经想着一定要吃烤猪勒排了,嘿嘿,土豪5人去了市场,我们摩托探路到处逛,晚上回来商量第二天行程。可惜,理想真的好丰满,实际是。。。。。。。。。。。。我们逛了一大圈,都不见有柜员机,汽油倒是随处都有,就是口袋里没有半毛钱,哭死去/(ㄒoㄒ)/~~眼看着摩托就快没油了,欲哭无泪的感觉啊。
泪奔之中突然看到了柜员机,中间省略无数的问路和想换钱的经历及行程,还好,英语还是无障碍,还好,人民都很好,可惜的就是,柜员机不能使用银联,奔奔奔奔,我去去去去,人生无望啊,看着摩托车就这样停在红色的部分,心寒找了个小店,看起来是卖奢侈品的,感觉有钱了吧,问店主,我们能不能换钱,腰揣着几千美金和几百人民币,居然买不到汽油,一轮沟通之后,没办法,人家没办法帮我们换美金,也不能换人民币,不能活了,12点多1点了,这还是热带呀,还没有中午饭吃,如果不能买到汽油,就可能逃脱不了推车的窘境,O MY GOD GOD GOD GOD , GOD BLESS ME,一轮祷告后询问店主,要不我们先押100美金给他,他给我们一点印尼盾,我们加了汽油之后往前走去找地方取钱,之后再回来换回那100美金,人家不肯啊,不肯啊,唉,万般无奈,只能顶着回去,看酒店能不能换钱,一路忐忑,好担心半路没油要推车,一路担心到了酒店,泡面充饥,最后酒店经理帮我们还了钱,一下子有了钱的感觉,真的是没有办法言说,只有没钱的人才知道啊。。。。。。。。。。所以土豪回来后,我们只能不说话,游泳,协助土豪打下手,马杀鸡,准备吃饭,海鲜大餐来了。。。。。。。。。。。

巴厘岛第三天--土豪包船及巴厘岛人民思想之冲突

作为合格的任性土豪,我们这次的季哥和三哥决定抛弃传统的飞机巴厘岛飞龙目再船吉利M岛,或者公共船出发龙目吉利M岛的方式,根据小菲律宾的经验,直接包船,一路钓鱼,浮潜,休息直接到M岛入住,所以第三天,我们抛弃了原来打算海神庙,乌布猪排,情人崖,金巴兰落日的行程想法,直接司机去了努沙杜的游船集中地寻找包船。
可惜的印尼人民啊,悠闲的生活过习惯了,行程不能改变,没有这样的包船,给出的选择就是,没有,要不就跟船去蓝梦,浮潜后再其他的船去吉利岛,最后的最后,终于到了有好多船的地方,瞬间见到了海钓的船,土豪3总难掩兴奋的心情啊,就是坏坏的印尼人民,居然开价5000美金,5000,还是美金哦,一脸黑线,最后觉得没办法和这样的公司谈,我们还是回库塔找旅行公司的AGENT谈好点,一路在司机的热点帮助下,3总微信了淘宝的中介询问,我们一路想着库塔前进。
2点到的库塔,饿的死死的,和AGENT聊天,开价45000美金,离谱啊,我去,要不就是公共船。无奈之下,我们找地方午餐顺便商量,没有办法,无论5000美金还是45000美金,我们都被巴厘岛人民的思想雷得死死的,最后土豪三总带着土豪二宝哥去了逛沙滩,留下我们两2货继续和AGENT商量,最后还是支付了人均225人仔的船票,AGENT早上派车别墅接我们去码头,搭下午1点的船。

一番的折腾,回到别墅已经是傍晚时分,还留在别墅的季总,涛哥,勇哥貌似已经结束了一天的游泳,马杀鸡之旅。

悲催的接送码头经历

悲催的交通
如果说第三天是一个折腾之旅,那么第四天从别墅出发去码头的行程,等公共船出发去T岛,再T岛到M岛的行程,简直就是要命,深深被巴厘岛人民的拖延精神给折服了,输了,输了。
与其说巴厘岛天气给我们痛苦的经验就必须从这段别墅到码头的2个多小时算起,马力不足,空调严重不凉,被迫开窗,窗外热浪一阵一阵袭来,车内发动力散热一阵阵袭来,后排米有空调,前排享受着发动机的桑拿,这个时候羡慕男生啊,上衣一脱还能赤膊上阵,可惜女生短裤棉麻上衣,汗流浃背,从来没有试过的汗水真的顺着腿流成一条小溪啊,天知道,我可是拍冷不拍热的人啊,上帝啊门。
悲催的天气加上悲催的交通,塞车永远赶不上预料,提心吊胆中预期到了码头,期待着1点钟上船,来不及吃午饭就饼干顶着,啤酒顶着,谁知道,巴厘岛又一次用它的不守时华丽丽的秒杀了我们,1点钟的船,2点半3点才到,顶不住的土豪三已经在码头挨着摩托车睡了一觉,其他的土豪无奈的议论着巴厘岛的特色。华丽丽的最后一班船,华丽丽的到T岛,T岛没有码头,华丽丽的淌水搬着行李。

T岛到M岛交通-惨痛的经历,T岛人民的不诚实

此处省略10000000字,请原谅我对龙目和T岛人民的失望。
因为公共船的延误,导致我们赶不上最后一班从T岛到M岛的公共船,只能乘坐私人小船过去对面。出发之前,在KUTA AGENT哪里,以及巴厘岛在码头的时候已经问过,大概T岛到M岛私人小船估计是3美元一个人,或者40,000印尼盾一人的,于是留下土豪海滩看彩虹及行李,我出发T岛找船,饭店的小黑说他帮我找,大概600,000一条船,粗略算了一下,我觉得400,000已经给了很多了,他说我们的酒店在A岛对面,T岛直接过去M岛后要绕过去才是我门酒店,我说可以啊,本来砍价300,000的,现在给400,000盾,把我们送到,他说好吧,然后就去找了船家,船家的小孩说好的,等一下他的船,大概10分钟到,于是我门一行人就在沙滩等,等到了一个船长过来的时候,他说700,000盾送我门过M岛,我去,坐地起价哦,土豪觉得那个人不诚实,有钱也不给他赚,于是我们等了一下之后找到了小孩,他说浪又点大,船回来要30分钟,问我们等不等,不等他帮我们找其他的船送过去,500,000盾,毕竟不是他的船,他自己就可以400,000盾。唉,世道如此,事到如今,太阳都快下山了,无奈就算了吧。
会做生意的T岛人民给了我们一次华丽丽的教训啊,血一样的教训,大概200米的距离,给了500,000盾,人民币也要250元,船上船家还聊着说出海浮潜,说送我们去3小时3个人多少钱,还留了电话,说需要找他,给我们折扣,一路聊着一路到了T岛,看着他要准备靠岸了,我问不是送我们到酒店吗,他问,你们酒店在哪里?一头黑线啊,给他看了酒店的名字,噢噢噢噢,我知道了知道了,然后他再继续聊着浮潜,又在做靠岸的准备,天哪,这是什么和什么啊,再问一次,是不是送我们到酒店,又问你们酒店在哪里,又给他看了一次,这次终于说了,那边我不过去,干嘛不过去,因为T岛那个小孩只告诉我送你们到这里那送我们到这,我们怎么过去啊?岛上有马车,马车过去啊。 问他,那你不能送我们过去吗?可以啊,一个人加100,000盾,啊啊啊啊啊啊 啊?砍人哦,出血了,心碎了,还没上岛,T岛人民的态度已经让我们无限失望。
土豪说了,死都不给他钱赚,我们自己走。马车只能装行李,人太多,做不了,好吧,好吧,我们就沿着MAHAMAYA酒店的路,拖着行李箱,踏着夕阳的余晖,一路问路一路过去酒店,还好一路的M岛人民还是乐意指路的,终于到了我们预定的马里亚斯平房了(Marrias).

MENO第三天

引用 番茄 的图片:

这个看起来很不错啊

2016-06-21 11:09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6-21 11:26

引用 Dean 发表于 2016-06-21 11:09:37 的回复:

这个看起来很不错啊

回复Dean:600人仔啊,关键都是FRESH,不是LIVED

2016-06-22 18:49

引用 还是hutu 发表于 2016-06-21 11:26:31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还是hutu:去吧去吧,再不去估计沦陷后人民更加不屑游客了

2016-06-22 18:50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