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西宁

• 出发时间/2015-10-06

准备计划

1,拉萨西宁   t224      11.45-08.22    224
2,住宿          一晚花费    40
3,景点
   a,塔尔寺
       门票  80    地点   湟中金塔路56号    公交23路到西宁市内管理站,外有直达车   15元   路程   30分钟   浏览用时   2小时
  b,北禅寺
                                                                  公交北山市场站下                                                                         浏览用时    1小时
  c,马步芳公馆
     门票   30   地点   城东区为民巷13号    火车站附近步行就可                                                                        浏览用时     1小时
 b,东关清真大寺
    门票           地点  城东东关大街31号      火车站步行就可                                                                              浏览用时       10分钟
 e,青海博物馆
                      地点    城西区西关大街58号                                                                                                        浏览用时       1个半时
4,吃
  a,莫家街
  b,马忠食府
  c,德禄酸奶
5,总计时间  一天半   五个景点,总消费215元

在途中

塔尔寺,中国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六大寺院之一,可看到“塔尔寺艺术三绝”

每个城市必去的博物馆

北禅寺,是青海境内最早的宗教建筑

青海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民国时期建筑,全国唯一一座用玉石建造的官邸

青海省最大的清真寺,能够参观到回族做礼拜的盛况,感受伊斯兰教的魅力

结束语

其中塔尔寺必去,但是不了解藏族文化的一定要请导游,要不然你进去什么也听不懂。西宁的不是一个标志的旅游城市,不要对他公交系统抱很大的期望,吃马忠食府一定要去。西宁适合中转玩一天,没有必要非得去的,详细的景点介绍网上都有,我就不再意义介绍了

去了塔尔寺 对于西宁的印象就是 马路堵车堵车堵车

2016-06-21 14:0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1 14: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7 01:0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27 09:57

引用 袁保 的图片:

2016-10-17 08:54

哇!这张很有 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