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一日自驾游

注意点

1,夏天请记得带防蚊液
2,门票提前网上订好
3,景区门口喝鱼头汤很贵,可以开车五分钟到附近的美食街吃,一定要注意车不能随便停店门口,停在哪家门口就要到哪家吃。太坑。

行程

端午节将近,却一直忙忙碌碌忘记忘记给家人指定端午出行计划。想来想去天目湖离南京最近了,便来了一个天目湖一日往返自驾游。

提前一天才告诉了爸妈这个出行计划,其实也不需要准备什么,我在网上预订了门票,选择天目湖山水园+游轮,大约130元,比现场便宜了50元。夏天出门一定要记得要带防蚊液,我被蚊子咬了很多下,欲哭无泪。天目湖里到处都有卖水和冷饮的,所以水和干粮就看心情准备吧。

因为害怕堵车,所以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中途有个收费站,过路费45元。南京溧阳很近,大概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就到目的地了。

整个天目湖山水园有三个岛组成。进门的是主岛,我们直接乘游轮去了第二个岛,逛完之后再乘游轮去第三个岛。最后走回主岛进行游玩。整个走下来大概4个小时左右吧。大约两点钟离开天目湖去喝天目湖鱼头汤。

岛内的景点感觉特别适合带着小朋友一起去玩,有蝴蝶,有小松鼠,有童话故事,也有一些茶文化和水晶的教学。我们几个都是大人,玩起来便没有那么高的兴致了。不过自然风景景色还是很美的。

在景点里还有拍照的工作人员(最高点和同心锁),就是免费拍照,到主道商业街可以免费赠送2寸的小照片,如果加钱的话20块会有一张大的照片。我们觉得照的还挺好看的,便买了两张。

爸爸妈妈身体没那么好,主岛我们基本没玩便出门去吃饭,大众点评查了下门口的那家超贵,于是看中美食街上面的一家店,有团购还挺便宜的,结果到了美食街各种商家就直接拦车,爸爸怕麻烦,于是随便停在了一家门口进去吃。完全被坑的节奏啊,价格比大众点评上的团购贵了好多,谈了半天答应给我们七折。 鱼头汤里的胡椒粉放太多了,喝的呛喉咙。以后一定长个心眼,宁可多走几步,也不要去这种不良商家吃饭了。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6-21 16:2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27 09:50

引用 shuyi 发表于 2016-06-21 16:28:02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