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怎么能错过!

小依 LV.2
2016-06-20 19:45 315/2

作为一个在杭州的满满少女心girl,从上海迪士尼建设开始就一直盼着盼着。终于!上海迪士尼开园啦!我的第一篇游记当然要毫不犹豫献给迪士尼(傲娇脸~)

关于行程

6.10 杭州出发,中午到达上海,提前去迪士尼探探路,转转迪士尼小镇
6.11 全天献给迪士尼(6:30-22:00)
6.12 返程
其实呐,迪士尼玩儿两天是最好的啦,尤其是有小朋友的时候,不然玩儿项目+逛逛逛会累惨~

关于花费

门票:试运营300*2
住宿:11号线附近宾馆187*2晚
吃吃喝喝:迪士尼小镇晚餐400+
                 迪士尼午餐:巴波萨烧烤95+75
                 迪士尼晚餐:星露台餐厅 85+85
                 饮料及其他:200以下
正式营业之后除了门票会贵一点,其他都还好啦,并没有之前网传的那么可怕

准备活动

请做好准备再出门!!!
1、提前查好攻略,确定想要玩儿的项目,规划路线。最好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会显示你所在的位置(虽然根本不准。。)。乐拍通啥的就算了吧,反正多半都不会花大价钱买照片的。。。
2、准备合适的衣物,女生萌萌哒衣服和米妮耳朵,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不然拍照的时候一定会后悔
3、查好天气预报,若是下雨的话雨伞和雨衣都带上,都会用得着的。
4、备好打发排队时间的娱乐工具,比划猜词或者你画我猜都是不错的选择。
5、水的话不要拿太多,够喝就好,带一些小零食,干粮什么的建议不要拿了,还是推荐在迪士尼里面吃饭的。所有的东西都要保证是密封的,那种西点店买的盒子装的饼干是不能带进去的。
6、移动充请别忘了!
7、自拍杆别带

出发迪士尼

出发:如果你不选择地铁11号线的话请7点之前就到门口排队,因为地铁第一班是7:05到站,只有这样你才能排到前面的位置提早进门,早早玩儿到其中一个最热门的项目。如果你是坐地铁的,那就练好跑步吧,争取在大队人马前占一个优势位置。

迪士尼地铁站,确实没有梦幻的感觉,但还没有那么差啦~

我们是乘坐地铁去的,一路小跑到了安检口已经是这个样子了,据说当天的人流量是6万,可想而知开园后的状况。若是你们一群人去的,可以找一个人先去第二道门那里排队,没有东西的话就不用安检了,这样在第二道门那里你们就有了优势。

在验票口游乐园指南,多拿几份,很有用。

入园后请不要在米奇大街停留,直接跑去探险岛,一个人去排雷鸣山,一个人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由于试运营雷鸣山没有开所以排到飞跃地平线的FP之后我们就去玩儿了小矮人矿山车,因为这时候大部分人都在飞跃地平线所以小矮人排了10+min就玩儿上了。除了热门项目,小矮人也是推荐项目哦。是小型过山车,场景布置很棒,惊险程度三星半吧。

小矮人之后我们去了小飞侠天空奇遇,排队时间30min,推荐程度三星半,惊险程度两星。适合小朋友~

之后我们去明日世界拿了tron的FP,排队时间1h,两张FP请大家把他们花在排队时间在3小时以上的项目上吧。

巴斯光年营救,是我玩儿的项目里最无聊的了,就是射击游戏,要是有小朋友可以去,没有的话建议别浪费时间排队了,排队时间1h。

午饭就在巴波萨烧烤解决了,强烈推荐烤猪肋排,猪排超大快,酱汁非常美味。另一个是印尼烤鸡,味道很棒,不过不喜欢咖喱的朋友就请绕行吧。

午餐后我们就赶去了第一个FP的项目——飞跃地平线,虽然拿着快速通行证可还是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不过想想没有FP的人要排三个多小时队,心里还是有一些窃喜的(太坏了!不是乖宝宝)。由于里面不让拍照,就没有拍。也不剧透了,总之推荐指数四星半,惊险指数三星

由于中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我们光荣的错过了花车巡游,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时刻注意自己随身物品啊,不要丢三落四的!

接下来我们去排了加勒比海盗,1.5h,也是全天排队最久的项目,但是一点都不后悔这么久的队,剧情超级棒,各种细节也相当用心。推荐指数五星,惊险指数三星半。

加勒比出来整个人已经累得不行了,腿站的也很酸。本着休息一下的目的我们去看了人猿泰山的表演,本来没报什么希望的,但是却被惊艳到了,每个杂技演员都超级敬业,尤其是主角,有好多高难度的动作,在下面看着的我表示心都要飞出来了,推荐去看呐~

在去tron的路上顺道去了一下漫威~被美国队长帅了一脸~~~

接下来就是我最推荐的创极速光轮!果然过山车才是真爱!第一次坐骑着的过山车,周围的布景满满的科技感!超级超级超级好玩~喜欢过山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推荐指数超五星,惊险指数五星。

过山车结束就近在星露台餐厅吃了饭,川香鸡肉汉堡和中式猪肉汉堡,也是奇怪,不过味道都不错。虽然乐园里面的东西都偏贵,但是所有吃过的人都觉得很赞呐~出来玩儿就不要把钱钱钱看的太重,不然又花了钱又不开心多不值呀~重要的是!真的好吃!贵一点我都觉得值!

晚上的时光就是逛逛逛,去一下爱丽丝小花园,逛一逛城堡,去二刷一下还想玩儿一遍的项目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天下来也有遗憾,错过了花车巡游,没有看到烟花秀~哈哈,给了自己一个再去一次的理由~
迪士尼~谢谢你没有让我失望~谢谢你给了我梦幻般的一天。

本篇游记共含2073个文字,2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