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日记:内罗毕东北行之 Fourteen Falls (14瀑布)

冽水 (北京) LV.12
2016-06-20 20:32 598/4

内罗毕车程100公里之内,还是有很多世外桃源没有被广为人知,我们经过谷歌地球筛选、网上搜索,确定本周末主要目标14瀑布。
Fourteen Falls 距离内罗毕城区65公里,是肯尼亚一处很为著名的地理名胜,兼具景观与文化意义。她对于很多亚洲移民来说具有宗教光环:因为印度人认为,14瀑布所在的Athi River的流水,最终通过印度洋流到印度
瀑布提供两种方式游览,一种是在瀑布下方,乘坐小木船摆渡到河对岸;另一种更刺激(我们就是这么刺激的),是跟随向导带领,从瀑布上方蹚水穿过急流,抵达对岸,然后沿石壁而下到达瀑布底部,然后乘摆渡船回来。
下图是14瀑布的位置:

刚开始迷路,直接开到Ol Donyo Sabuk 国家公园山下一处有趣的农家乐,老板是个德国美女,雇了个漂亮的黑妹妹做经理,黑妹妹极力向我们推销她的度假酒店。下图是到“避世”酒店的山路,我们普拉多都开成这样,人家怎么过来啊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刚下河的师徒四人还是很有信心滴

但是取经前路漫漫

过河经历极其刺激,同时伤了大脚趾,血流不止。此处紧张的无法拍照,略去文字5000.。。。
下图是基本到达对岸,在一块大岩石上休整的时候,终于松了口气,恢复了点血量。回望走过来的路,不胜唏嘘

给师徒四人留个背影

俺就是坐在这块瀑布边缘石头上拍得照片

师徒四人,师父把脚趾伤到了,有点垂头丧气

这就是我们连滚带爬过来的取经路

从瀑布上面爬下山路,到瀑布底下。师父刚开始雄赳赳气昂昂,现在受限于伤势,只好一瘸一拐

下到瀑布底下咯

上面那块站了3个人的石头,就是俺们照相的地点

师徒四人过通天河

终于回到大唐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看看瀑布下面的取经人们

人家可以在这么雄浑的地方谈恋爱

师徒四人在取经路上遇到的菩萨

俺和隔壁张老总合影留念,他见到我们就跟找到组织一样,避免了之前宅男的生活方式,他早晚会被我们毒害滴

日薄西山,打道回府。顺便走了一条特扯的路线。
先送张总回洞,俺们师徒三人去了内罗毕医院处理伤口,磨叽2小时终于搞定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2 15:20

2016-06-24 07:5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