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二货M岛、巴厘岛关于旅行的意义

番茄 (广州) LV.4
2016-06-20 21:40 651/5
  • 出发时间/2016-06-13

M岛第一个晚上

继悲催的T岛到M岛的被骗之后,见识了T岛人民的恐怖之后,我们对吉利三岛特别是T岛已经完全没有了兴趣,对于我们自己住的M岛,兴致也是黯然。半环岛到了MARRIAS 酒店之后,土豪再次表达了不满意,强烈的不满意
怪不得爱勾搭上面的评价几乎好的就是100%好评,不好的基本1分都有,原来是见仁见智啊。看你需要的到底是什么,700多一个晚上的酒店,位置非常好,就在沙滩上,之后我们环岛,发现真的只有这一家VILLA,房间是在沙滩上的,其他的都是与海滩隔了一条小路的,只有这里独立的小草棚是在沙滩上,房间出来就是阳台,阳台下就是5格小木梯,只有就完全可以打赤脚踩沙子了
可是对于土豪来说,旅行的意义其实就是,借用别人的厨房做自己喜欢的饭菜,特别是新鲜的海鲜,龙虾,老虎虾,大虾趴,红琵琶虾,LABU LABU石斑,吞拿,大块牛扒,羊腿
可惜,M岛一来安静,二来物资真的好贫乏,是非常的贫乏,三来,酒店员工皆商,岛上的人,除了居住在M岛里面即是不在海边的之外,其他的人都认识,要什么的话他们都可以找自己的朋友或者叔叔帮你搞定,而且价格都非常的不菲啊;最后一个,就是Mallias Bungalows酒店硬件问题,超大型的厕所,但是除了坐厕,花洒淋浴,一个小水盆,啥都没有,牙膏牙刷之类的都不说,装沐浴露的设施是有的,但就是空的,还有水盆居然没有塞子,怎么洗衣服啊,700多一个晚上哦,土豪开始质疑了,环境也抵不过以上四个缺点啦。

岛上物资匮乏,物价昂贵,一餐饭其实就7个饭,7杯饮料,外加10¥服务费,已经用百万计算了

M岛第二天-浮潜

M岛由于太过安静了,到达第一个晚上之后,土豪们吃完饭基本没有什么都什么东西可以消遣,以至于开着空间在房间抽烟,打牌,聊天,放着细腻的珊瑚沙,安静的发呆亭以及广州听不到的浪潮声不管不顾,听说第二天土豪们早早5点多就起来了,7点酒店开始点早餐,然后又发呆无聊,有钱没地方消遣的无奈一天。
10点酒店可以跟船出海浮潜,共有5个点,第一个点可以看到珊瑚,还可以看到水底有些建筑的残骸,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船沉了东西没有打捞,还可以就是有浮游的草,第二个点说是海龟点,没有看到而且完全都是草啊,不干净,加上浪大,晕晕的啊,第三个不知道是什么,晕着没有下去,土豪3也有反应,没有下水,睡觉中;哈哈,第四个点听土豪季哥说一般般,但是谁还算清,比不上菲律宾;最后一个点比较浅,而且珊瑚都是蓝色的,船上的玻璃底可以看得到,很漂亮。全程就最后一个点不错,全程最开心的也就是土豪二宝哥,听说第一次浮潜,之前没有试过,O(∩_∩)O哈哈~由于出发比较匆忙,也没有带相机,所以浮潜几乎没有拍照,浮潜费用是每人150,000盾,大概3小时。

中国式圣母、地球上最火辣的女人--老干妈午餐

浮潜回来,继续面对酒店的物资贫乏,土豪出游必带酱油,白酒,老干妈。
刚好下了一点雨,老干妈这个地球上最火辣的女人真的和下雨天很配,和印尼炒饭很配,和薯条很配,和汉堡更配,甚至还和香蕉PIZZA绝配
一口一个白酒,一口一个老干妈,那个酸爽啊,那个畅快淋漓,那个中国东北男的情怀啊,啥啤酒,啥西餐,通通滚蛋,一边淋雨、去。,那种心情,就着柠檬汁的我,真的好复杂,无法用言语表达本人此时的心情啊。天哪,让雨下的更大吧,我需要安静一下。。。。。

关于M岛的物价

关于M岛的物价,其实上面图片的餐单已经可以感觉到,晚上土豪想BBQ,酒店的小弟说他朋友卖海鲜的,吃过午饭之后,我们说要看一下海鲜的新鲜度,他用10分钟去拿了一条冰冻鱼过来,说早上钓的,看起来还算新鲜,土豪3总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品种,小弟叫了他朋友过来,原来是这个M岛上唯一的那间BBQ老板,努力摒弃着昨晚见到的那些围着苍蝇的鱼的图像,他说要6点后才可以看到品种,因为他们朋友,去了龙目买,还没有回来我的心,真的痛痛的~~~好吧好吧,先这样啊
土豪午休去了,我和大飞两2货沿岛逛逛,路上有餐厅,看到价值人民币600的海鲜大餐,小弟好热情,在我们要求下拿了出来给我们看,哇塞,2个人真的能吃饱吗?我开始怀疑自己的食量了,好吧,好吧,我要反省去了~~~~~~~~~~~~~~

晚上,土豪们逛了一圈,始终还是失望收场,最后小超市买泡面完工,就泡面的热水,酒店真的该吐槽,居然收费,土豪受不了了,当晚决定废掉一个晚上的酒店,立即买机票,回巴厘岛,继续他们吃喝玩乐的海鲜旅程,于是,我们分开旅行。。。。。。。。。。。。。
这个晚上,我们发现了酒店的PIZZA还不错,旅行嘛,我们善于苦中作乐,在没有选择中发现最好的最特别的,然后继续我和大飞的吃货,2货之旅。

匮乏之中的精品--手磨芝士,柴火PIZZA

M岛景色

分开旅行-旅行的意义

早上8点的船,早上5点几土豪就起来了,真的是晚上不敢晚睡,因为怕会饿,早上一定要早醒,因为饿了要吃饭,这一天,土豪们要赶第一班船回龙目,再转接驳的PRIVATE JEEP去机场,早餐不吃了,还不如到龙目好好吃一顿好的。
于是,早上6点我也被叫起来了,因为发现AGENT给的是PRIVATE JEEP的票,船票没有,所以一轮码头询问,拿到了票票,等出发。

好吧,就留下我们两个吃货了

M岛到达T岛,龙目,A岛交通价格表

吃货一天环岛游及日落餐

好吧,都已经起来了,一日之计在于晨啊,不能浪费时间,好好享受一下吃早餐,两个煎蛋,这次一定要双面煎,柠檬汁可以补充维生素C,O(∩_∩)O哈哈~,面包要两片摩牛油,两片摩草莓酱,哈哈,懒洋洋的阳光照在发呆亭上,哈哈,一堆的发呆亭任选,真任性。吃完早餐,玩一下手机,上下网,然后晃一下帆布床。
补充一句,大飞受不了我的慢吞吞,他自个去游泳了,哈哈,一下去就是海滩和大海了嘛,谁怕谁哦,去就去~~~~~~~~

环岛

11点左右出发,环岛行,一边看着海滩,踩着沙,一边看看明天出发的船嘛,然后找个地方午餐,休休闲闲。本来想去T岛的,MD,一想起来回的交通以及T岛人民的态度,瞬间不去了,果断环岛。

天好蓝,海也好漂亮,一路的珊瑚路,还有血珊瑚呢爽歪歪

嘿嘿,一路环岛,又到了T岛对面,就是当初被宰放下船的MAHAMAYA酒店,因为来的时候刚好和看到一对老外在沙滩上看夕阳,赏落日,吃西餐,我们就决定晚餐在这里解决,哈哈,先顺道来个中餐先。
岛上多的是莫斯林,无论是MAHAMAYA还是我们可以看到日出的马里亚斯平房,都00没有猪肉吃,但是马里亚斯的牛肉和鱼都好贵,做法也不大好吃,所以决定中午,哈哈,其实都已经2点多差不多3点了,我们要吃牛扒,和,羊腿
华丽丽的上来了,吃的疯了~~~~~~~~~买单也还算好了,不算太贵,瞬间觉得吃到肉了~~~~

吃完继续环岛,期间还问了服务员,哦,原来晚餐要定位的,不然只能坐不到外面,O(∩_∩)O哈哈~,我们就顺便订了

然后继续环岛,差不多6点回去就好了

,然后继续环岛,差不多6点回去就好了

经过的VILLA

天气真的很好

最喜欢这张了,好有意境老外自己出来玩的

发现了一片珊瑚滩涂

发现了一片滩涂,都是珊瑚,还有些类似海星的生物,还有多肉嘢,很好玩的地方,推荐去看看,好有感觉的。

天气很好,VILLA的设计也很好,沿路的风景特别漂亮,安静,应该是合适喜欢环岛,发呆以及安静的人来的,M岛不同于T和A,几乎都是外国人,只有M岛里面中间部分才有当地人居住,当地人住的也很落后,很破落,因为不好意思所以没有拍照,西边能看到太阳,就是对着T岛的这一边,沙滩比较粗,没有看日出的东边那么好,沙子那么白和幼,但是这边就酒店多哦,吃的餐厅也多点,O(∩_∩)O哈哈~,各有各的好处啦

差不多6点了,准备回去看日落了,也不枉刚刚预订的小桌咯偷笑小蚂)

M岛日落,其实旅行真的不缺乏美景,有的时候就是能够有️发现的心情,闲情和眼镜而已。
物资贫乏的小岛,一切的环境都是原始的,一个地方有一个地方的文化和习惯,尝试接受,不就是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去到别人熟悉的地方,过过别人熟悉的生活嘛,随遇而安就好了,没有日落,那就看日出,没有肉,那就挑最好味道的吃,一切自然而然,心情好就逛逛,走远点;心情不好嘛,那就发发呆,看看海,大叫也是可以的,O(∩_∩)O哈哈哈~

心满意足回程,准备收拾行李

吃完日落大餐,心满意足回程,呵呵,晚上没有马车,还得自己走回去,还好不是很远,于是回去预订船票,收拾行李。
又要吐槽M岛的商人了,什么都必须讲价,不能好好的做生意。土豪走的时候,闲5个人多,说5个人要专门找一部单独的车给他们,收费要贵点,最后收了150,000盾一个人,这次我们两人,说我们人少,又要专门准备一部车给我们,我去,说来说去都是他说的,还说M岛没其他人走了,就你们两走,所以要给整台车的钱,也就是150,000*5,坐地抬价,奸商啊,从此以后不能和他好好的玩了。最后讲价,400,000盾成交,唉,真不愉快啊。

龙目至巴厘岛

早上8点的船,5点多起来看日出,华丽丽地把日出排成日落大片,我估计也就我一个人能做得出吧,唉,无颜上图了。
11点45的飞机,10点到达机场,做好所有准备之后,飞机晚点了整整一小时,12点40才上飞机,还是螺旋小飞机,也不知道算不算人品好,居然坐到了第一排哦,真不错!!就是迟到了,饭嘢不知道吃啥。
约了巴厘岛露姐(AGENT)来接机,露姐老公等了一小时,从登巴萨机场到金巴兰100,000盾,也不算好贵了,专车好多了,比之前那些接送的专车好太多太多了。

金巴兰SRI SEGARA RESORT AND SPA

接下来就是巴厘岛的最后2天了,BOOKING订的是金巴兰的酒店。2012年去的时候,金巴兰还好旺,周围的酒店都死贵死贵的,所以这次选择再金巴兰住宿,靠近海边,可以看日落,离机场也近。
每次出游,对于酒店,我们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必须面海,条件好的必须靠海,下去就是沙滩,像菲律宾泰国的酒店,都是下去直接不换鞋的,光脚走来走去多舒服哦。这次也不例外,所以挑了这个,本来想选另外那个叫可来顿酒店的,可惜要下单的时候居然没有了折扣,加上隔壁就是坟场,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SRI SEGARA.
唉,眼馋,选了一晚将近800的蜜月套,房间是够大,还有浴缸,有简易厨房,有客厅,酒店虽然旧,但也古色古香,还有FEEL。可是他也不值得这个价啊。客厅的灯坏了一半,房间也坏了一半,客厅的空调一开就发动机一样响。酒店每天两瓶好小的水,说每天有水果,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只有第一天有,也只有第一天有水果,这个叫我情何以堪啊。
送的晚餐,CHECK IN 的时候问是否需要预定,前台回复,提前一两小时去餐厅哪里就可以,我们都没去,结果第二晚回来的时候,前台告知,餐厅帮我们准备了两天的晚餐,我们都没有回来吃,所以很抱歉,我们的晚餐券只能作废了,因为好浪费,好吧好吧,这个没问题啦,算了,反正也没怎么想回来吃。因为第二天想回来吃的时候,土豪说晚上马杀鸡后要来金巴兰和我们一齐海鲜大餐,所以我们又把行程都打乱了,赶紧巴厘式按摩后就想赶回来,后来 又被土豪放了飞机,直接去了库塔吃晚餐,吃完后再和土豪见面,唉

引用 番茄 的图片:

这是什么?

2016-06-21 11:12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6-21 12:26

引用 碧水佳人 发表于 2016-06-21 12:26:26 的回复:

回复碧水佳人:哈哈,我也是啊,旅游了那么多次因为这次奇葩的事多点,所以才写了游记的,还没完呢

2016-06-22 18:48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碧水佳人:夕阳下MAHAMAYA的灯笼

2016-06-22 18:51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